當家教,是否開課前應與學生簽訂類似於合同的東西?怎麼寫

2022-08-20 01:55:14 字數 2524 閱讀 1196

1樓:匿名使用者

1、「當家教,是否開課前應與學生簽訂類似於合同的東西?」:

(1)最好籤一份合同,免得以後有糾紛時說不清。

(2)但不是和「學生」,而應是和學生家長籤,當然,如果學生已經是成年人,可以和學生籤。

2、「怎麼寫?」:很簡單,寫清合同的雙方當事人,甲方是誰、乙方是誰,然後約定授課的內容、時間、需要達到什麼程度、報酬、一方違約時的違約金等,寫清年月日並有雙方親筆簽名。

可以你先寫好後再和家長協商,也可以雙方協商好後再落筆。

2樓:歐陽智勇律師

一般來說,家教用口頭協議的比較多。

你如果一定要寫書面合同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可能讓對方產生懷疑或者不舒服,從而導致不聘用你。這種情況算是一種行業習慣了吧。你其實不一定需要寫書面合同,只是你可以在談**的時候,用簡訊或者郵件之類的東西,甚至是聊天記錄都可以,到時候作為證據就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吧,我以前做家教的時候就沒寫,不過萬一碰到什麼糾紛也沒辦法了,所以安全的話還是寫一份,主要要有時間 酬勞 結束時間等等吧

4樓:天敵不頑童

通過中介找的,當然要簽了

大學生做家教要注意什麼?

5樓:半空撫琴

防止中介受騙

現在有很多中介,要求你加入它們的會員中心給你介紹家教,這時候

版不要輕易權的相信。有的中介在收取了學生的會員費後不但不會提供家教工作,而且還會消失無蹤。如果要加入中介,應選擇有知名度的,有固定辦公地點的,總之,要擦亮你的慧眼。

防止家長騷擾

做家教時要時時刻刻和學生待在一塊,尤其是女大學生,不要接受家長的私人邀請,一旦發現有不對勁的地方立即呼救。如果察覺家長有任何輕薄之意,不要猶豫,立即拒絕這份工作。

問題學生的處理

有的家長請家教是因為自己的孩子成績很差,但實際上的原因可能是自己的孩子有些心裡問題之類的,比如自閉,抑鬱或是有自殘意向,心思不在學習上。對於不學習的學生,也不要勉強,換一份家教吧。

家教地點不能偏僻

家教地點太偏僻了不安全,打車也不方便。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遠離了人群出了事情也不好求救。

注意家教時間

家教的時間和家長商量好,晚上不能太晚。有的家長非常著急孩子的學習,或是要中高考了,請家教輔導到晚上11多,時間太晚了,回學校也許不安全。

6樓:懵懂的人生

大學生做家教竟被吞掉那麼多錢,太難了

7樓:打豆豆家教

學生家中,要舉止大方,坐立行姿勢要端正。2.安全第一。在找家教工作的過程中,時刻牢記安全第一,絕對不能因求職心切,而忽略了安全問題。

8樓:子夜冷風寒

注意處理好自己和學生家長的關係

9樓:邴儺蛔

大學生的工作是我們用手機做網路任務賺個零花錢。我們同學們都去了互贏站用手機專做任務。有下

屬載,註冊,**,點贊,關注等任務的**。開始我也沒發現,後來舍友們都在蒙著聲賺零花錢。我問他們他們才告訴我說是在互贏站上用手機領取任務。

一條任務從幾毛到幾塊的都有,只要我們領取了。按要求完成就可以的。等釋出方稽核後給我們通過,我們就能拿到獎勵了。

我們可以從互贏站的餘額裡提現。

大家一起走起,我們互贏站做任務見。真正的需要注意的,向我們要錢,交費的我們都不能相信。

利:就是讓我們得到鍛鍊。弊端:就是容易上當受騙啊。

找家教需要籤合同嗎

10樓:打豆豆家教

要的。1.任教的授課內容 2.工作時間 3.工資給付的時間方式。

誰知道大學生怎麼做家教呀 要不要籤合同 誰準備合同 ? 工資怎麼算呀 。是上門還是怎麼樣

11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當家教一定要走正常的機構或者是老師、同學介紹。

現在社會魚龍混雜,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如果雙發達成協議,最好籤署一個協議,算是一個君子約定。

還有就是每次去幫人補習,一定要讓朋友或者家長知道你在**。

如果出現意外,會有人幫助你。

安全第一。

12樓:baby無知的螞蟻

1、大學生還是屬於學生,是不能建立勞動合同的。

2、但是學生和僱主可以簽訂僱傭協議,可以參照《勞動合同法》制定。

3、工資待遇應該協商一致即可。

在校大學生應聘兼職家教自我介紹怎麼應付?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當家教都是通過中介聯絡的。雖然要交些錢,不過成功率很大。而且很過家長都是通過中介找家教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教其實沒那麼嚴,坦誠講講自己的專業,自己擅長的科目,簡單的介紹自己即可,不必拘泥於形式

15樓:時尚韓潮款

大方一點,實在一點,不要說大話

開家長會的目的是什麼?當家長會成大型睡覺現場,你覺得學生的學

開家長會的目的是加強老師跟家長的聯絡,讓家長們更好地瞭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情況,同時配合老師 學校的工作,更好地促進孩子的學習進步。不過如果家長會開成了大型的睡覺現場,這樣的家長會就沒什麼意義了,還不如回家睡覺來得舒服。而且在家長會上,一般老師還會提出一些具體的要求。比如期中考試前 期末考試前的家長會...

是否有法定的開家長會假,開家長會是否扣工資或假

看企業的福利,有的公司是這樣的,但是沒有納入法定的假期之內 開家長會是否扣工資或假 開家長會是會扣工資的。從現有的勞動法和勞動合同法內容來看,沒有對請假開家長會作出任何規定,所以企業有權做為事假處理,只要企業的事假扣工資規定合法,那麼就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針對工作日開家長會的問題,農工黨南昌市委會在...

步步高家教機s1pro沒電後充電也開不了機

是不是放久了,充久點再看看,如果不行再換另一個充電器再試試,應該問題不大。親愛的您好 bai du很抱歉,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了。zhi 那就是充不上電了吧。步步高家教機 s1pro突然沒有聲音了,是怎麼回事?可能是軟體問題出現了系統八哥,你可以嘗試重啟一下看看有沒有解決,如果還不行的話去修理店檢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