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式的不鏽鋼燃氣管安全嗎,最好的燃氣管是不鏽鋼的嗎

2022-08-20 01:55:13 字數 2829 閱讀 4199

1樓:somnus林林

插式的不鏽鋼燃氣管如果操作得當,使用起來還是安全的。

1、插口的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要擰緊就行,還是把箭頭所指的寶塔接頭拆掉直接接螺紋介面的管子更好。另外還要看管子的長度和口徑,如果管子很長並且很細的話氣流量得不到保證,會影響熱水器的使用,熱水器的管子如果長度超過5米建議採用外徑18及以上的波紋管。

2、另外還要看這個管子當地的燃氣管理部門是不是認可,現在市面上魚龍混雜,很多手續不全(甚至是水用不鏽鋼波紋管)的燃氣不鏽鋼波紋管也在賣,水用的不能代替燃氣用不鏽鋼波紋管,生產工藝和檢測標準都不同。

2樓:啊往事知多少

插口的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要擰緊就行

不過個人覺得還是把箭頭所指的寶塔接頭拆掉直接接螺紋介面的管子更好另外還要看管子的長度和口徑

如果管子很長並且很細的話氣流量得不到保證

會影響熱水器的使用

很多手續不全(甚至是水用不鏽鋼波紋管)的燃氣不鏽鋼波紋管也在賣水用的不能代替燃氣用不鏽鋼波紋管

生產工藝和檢測標準都不同

最好的燃氣管是不鏽鋼的嗎

3樓:樑敏慧皇弘

如果是燃氣管不是水管的話,不鏽鋼的會比鋁塑管要好。不鏽鋼的強度、耐腐蝕性都要好一些,當然**也要貴一些。只是目前不鏽鋼管的質量不太好說,如果要買不鏽鋼管,建議去燃氣公司的商店去買,相對來說質量會比較好一些!

如果是水管,那不鏽鋼的導熱率較小,不適合輸送熱水的管路,還是塑料管教好

如果資金充足,也可以考慮圖鋅管,***,但是成本較高!

4樓:和竹霜鵾

插式的不鏽鋼燃氣管如果操作得當,使用起來還是安全的。

1、插口的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只要擰緊就行,還是把箭頭所指的寶塔接頭拆掉直接接螺紋介面的管子更好。另外還要看管子的長度和口徑,如果管子很長並且很細的話氣流量得不到保證,會影響熱水器的使用,熱水器的管子如果長度超過5米建議採用外徑18及以上的波紋管。

2、另外還要看這個管子當地的燃氣管理部門是不是認可,現在市面上魚龍混雜,很多手續不全(甚至是水用不鏽鋼波紋管)的燃氣不鏽鋼波紋管也在賣,水用的不能代替燃氣用不鏽鋼波紋管,生產工藝和檢測標準都不同。

5樓:碧茹武靜楓

應該不鏽鋼的,不鏽鋼的是比

鋁塑管要好,鋁塑的還是會老化

不鏽鋼波紋管與橡膠管,用於燃氣管道方面,哪個適用更安全?

6樓:養狗律師賈寶驊

不鏽鋼波紋管用在燃氣管道方面更適用更安全,但要注意是波紋管,不能是普通的鋼管。

【法律分析】

橡膠管、不鏽鋼波紋管,這兩種都是燃氣專用的管道,在抗壓能力、耐腐蝕以及抗震能力上都是不錯的,並且使用過程中不容易出現洩漏的現象。如果是室外的燃氣管道,那麼基本都是用鋼管,因為它具有可焊效能,還能有效保證燃氣的輸送安全性。

【不鏽鋼波紋管更安全】

1、不鏽鋼波紋管更適合,不僅是在它的耐用性、安全性,更在他的**。橡膠管1米是3元,不鏽鋼波紋管只要6元1米。入式灶臺下面的櫥櫃應該開設通風孔,通風孔的總面積應根據灶具的熱負荷決定,應按每千瓦熱負荷取10平方釐米計算,但不得小於80平方釐米。

2、波紋管分兩種,一種是完全氣密、水密的,例如用於運載火箭的推進劑輸送,煤氣、熱水器;另一種是用帶料連續卷繞的,普通卷繞的波紋管用於保護電纜,例如磁卡**機、機床,而檯燈的波紋管是在生產過程中夾入鋼絲。

【燃氣改造的管道和注意事項】

1、在對燃氣進行改造之前,大家必須對燃氣管道和其他相關裝置進行詳細檢查,看看是否存在破損的現象。若管道有滲漏的情況存,那麼這個就不能繼續使用了。

2、鋪設燃氣管道是也需要注意,它的佈線要講究可短,不可長的原則。若是你只考慮到美觀上的問題,就將管道設定過長,那麼這種做法不僅浪費管材,後期在使用過程中還容易出現燃氣的安全事故。

3、對於室內已裝好的燃氣管道,一般我們是不建議改動的,但如果因某些情況需改動的話,則需先向當地熱力公司申請,如何再由專業人員來改動。一定不能擅自改造管道,不然容易發生安全事故,非常危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波紋管更適合,不僅是在它的耐用性、安全性,更在他的**。橡膠管1米是3元,不鏽鋼波紋管只要6元1米(常州資料)。前者用2年。

後者用5年甚至更長時間。現在常州燃氣公司正在置換灶前管,20幾萬使用者,估計還要4—5個月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波紋管用在燃氣管道方面更適用更安全。

這是由於1.不鏽鋼波紋管與快裝接頭的連線方式多采用端面密封,可以有效避免螺紋密封的不嚴而產生的洩漏,與傳統安裝相比,其洩漏概率將大大減少。

2、不鏽鋼波紋管快裝型接頭強度好。軟管連線均採用端面密封,大大提高了密封的可靠性,有的密封墊材料採用聚四氟乙烯,其壽命可與管體保持一致,可減少維護或更換次數。

3、不鏽鋼波紋管安裝簡單快捷。由於不鏽鋼波紋管的彈性好,操作過程中只需二把專用工具,可用手彎曲,暗埋時在牆體內或裝飾層內中間無任何接頭,減少了洩漏風險。

4、不鏽鋼波紋管使用壽命長,由於管體是採用優質的不鏽鋼作為材料,因而管道不易老化,大大提高了使用壽命。

9樓:胖強

金屬軟管安裝方便,安全,壽命長,只是不要反覆安裝和變形,移動。膠管適合短距離,比如穿檯面等。

燃氣管這樣安全嗎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管這樣不太安全。

燃氣管外面最好有護套,這樣最安全。

11樓:青西祠

不太安全,時間長了容易風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管子是防爆管

還有安全閥

一般都很安全

食堂的不鏽鋼餐具出現掉色正常嗎,不鏽鋼餐具掉色,是怎麼回事啊?

非常不正常。這個說明餐具不是不鏽鋼的。是鍍色上去的。而不鏽鋼餐具一般情況下是用不鏽鋼本色。不鏽鋼餐具掉色,是怎麼回事啊?是不是304不鏽鋼,可能是不鏽鋼的品質不好,市場上經常有拿201不鏽鋼以次充好,這樣的品質就無法保證了 買到假貨了,一般情況下不會掉色才對,建議不要使用了,避免給身體帶來危害 你買...

不鏽鋼304可以鍍鉻嗎,鍍鉻與不鏽鋼的區別

不鏽鋼採用的電解拋光比較多,鍍鉻的甚少。不鏽鋼鍍鉻的目的是 1 防鏽性提高。不鏽鋼中的馬氏體不鏽鋼如 2cr13 3cr13 9cr18 9cr18mov cr17ni2等含鉻12 wt 以上,但不含鎳或少量鎳的不鏽鋼,在大氣中會變色而發生腐蝕。為了提高耐蝕性,可鍍裝飾鉻或硬鉻。2 改善外觀。不鏽鋼...

1,不帶磁性的才叫不鏽鋼嗎,不鏽鋼有磁性嗎?

不鏽鋼以其漂亮的外觀 耐腐蝕的特性 不易損壞的優點,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鍋碗瓢盆 城市雕塑 建築 裝修居室等使用不鏽鋼的越來越多。有的顧客在選購不鏽鋼廚具時,拿著磁鐵在不鏽鋼器皿上吸來吸去。認為磁鐵吸上的是不鏽鐵,吸不上的才是不鏽鋼,好不鏽鋼都沒磁。其實,這是人們對不鏽鋼認識的誤區。鐵和鋼是以含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