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空手道對女生的身材有影響嗎,女生適合練習空手道嗎?

2022-08-20 06:55:16 字數 5697 閱讀 4509

1樓:薩洮諸葛春華

鍛鍊角度來說,空手道還不錯,因為他的運動特性決定了他比較鍛鍊人的小腿,就是線條會變好,實用的角度還是建議巴西柔術,適合女生,典型的以小制大的打法pk男生都沒問題,空手道側重硬功夫,得你自己看著辦了

2樓:西海之水

沒有影響,大膽地練,放心去練。祝你成功。女中有豪傑,空手顯英雄。拳打南山虎,腳踢北海龍。

3樓:秋梵思菱

當然有影響了,只不過影響是正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生來說是有的,但對女生可能不是很大!!!建議你練中華武術套路!!!!

女生練空手道會不會肌肉發達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地說會,但是由於性別的關係女生不會發胖相反你得身體會更健美。有人說練武會影響身高,這個說法是不全面的,只要方法正確不但不影響身高,相反還會增高的。正確方法主要指強度,量,間歇等。

6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肯定地說會,但是由於性別的關係女生不會發胖相反你得身體會更健美。可以採用如下方式減肌肉:

1.拍打肌肉

從最簡單的開始,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時間估計要比較久了。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自己的肌肉10分鐘左右,拳頭敲打。

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了。

2.熱水浸泡

在熱水的幫助下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水一定不要太涼,否則會沒有效果。最好準備個高點的桶,然後浸泡小腿部位,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在自己腿部肌肉放鬆的情況下,按摩腿部肌肉部位,效果會很不錯。

3.少量鹽的食物

吃鹽多肌肉會容易水腫,小腿會顯得很粗。飯菜以清淡少鹽為主,平時多吃水果,讓身體不缺營養。為了**而不吃飯是很傷身的,要按時吃飯。

4.有氧運動

游泳、慢跑、可以嘗試這類的運動。緩慢的經行,不要著急。運動後的按摩是重要的,在肌肉有些緊的時候就慢慢的拍開啟來,這樣就會減少肌肉的產生了。劇烈運動如短跑之類的,應儘量避免。

7樓:

除了與一般性體育專案一樣,能提高練習者的身體素質和增加強體質外,還能增加人的忍耐心、責任心、自信心,更可貴的是通過空手道的嚴格訓練能培養人的一種無所畏懼的心理素質。嚴格的空手道禮儀教育和具體禮節規定不僅能學到空手道的技術,還能受到良好的禮儀教育,培養人格,形成正確的人生觀,養成尊重他人、講究禮貌和社會公德的習慣!空手道是項對抗性極強的格鬥運動,需求練習者具備力量、速度、靈敏、協調、柔韌、耐力和爆發力等身體素質,能培養人的勇敢、頑強、堅忍不拔、無所畏懼的意志、品質和良好的心理素質。

防身自衛的作用:空手道的殺傷威力非常大,有不少國家都用空手道技術訓練士兵和安保人員,甚至美國**情報局及前蘇聯**。要求正確的姿勢,身體正直,挺胸拔背,保持體型健美。

空手道是徒手專案,包括「型」與「組手」,不受場地、器材、年齡、性別和伴練等因素的制約 .個子不會長高,敏捷性肯定會提高的,但胳膊不會變太粗只會更有彈性.

8樓:

我現在是橙帶(白、黃、紅、橙、藍、綠、紫、茶、黑)

胳膊沒變粗,小腿結實了,也沒變矮,挺好的運動,希望越來越多的mm來參與

9樓:j賈巴爾

一般腿部肌肉會很發達

10樓:

你以為胳膊變粗那麼容易呀

我還想讓胳膊變粗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不會變粗吧!~

只是肯定會結實一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啦,這個是本能,不然那麼多的美女教練怎麼會有那麼可怕嚇人的肌肉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會使女人更有魅力和氣質啊

14樓:

肯定會,運動的結果就是使肌肉結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能讓你更加結實。

16樓:人凡心靈

不會的 .會更健康!

17樓:小莫小莫

不管怎樣只要身體好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mei you ji zen me hui fa da ne

女生適合練習空手道嗎?

19樓:傲骨無痕

女生可以練習空手道,但是在國內並不適合。

在大陸女生還是選擇跆拳道居多。

一者跆拳道相對修身塑形對女生的身體素質要求並不高,同時柔韌性等方面的要求也與女生的生理相契合,空手道則是以拳法居多,散打則對抗性太強。

二者由於政治文化歷史等因素,空手道在國內並不普及,國際化程度也遠遠不及跆拳道,國內正規空手道館很少,而跆拳道館相對完備。

因此建議女生選擇跆拳道練習較好,但武術無分高下,關鍵在於個人練習。

如果一定堅持練習空手道建議去一線城市正規道館練習。

20樓:有益的半宅

女子防身的話,建議聯絡以色列的自由搏擊,就是儘可能運用生活中常用的物品給予敵人最大的殺傷,如:筆,湯勺,手指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練空手道的女孩子很有一股剛強、野性、灑脫的氣質。

22樓:華人拳心邵長華

都適合,不過建議你還是學習截拳道吧

23樓:莫忘々紫傾

如果不愛好的話無所謂 ,學來防身也ok

24樓:創作者

還行,頗有英姿颯爽的感覺!

25樓:ン隋尛悶

沒有適不適合 喜歡就好

練空手道對身體有害嗎

26樓:傲骨無痕

只要正確的練習就沒有問題。

如果無基礎的情況下自學最容易對身體造成傷害。

女生練空手道有什麼好處?

27樓:傲骨無痕

空手道是日本傳統格鬥術結合琉球武術唐手而形成的,起源於日本武道和琉球的唐手。

女生練習空手道的好處有:

1. 有利於健康的體魄。

2. 培養活動力,培養應付任何難關的能力。

3. 培養方向轉換的能力。

4. 培養在一定空間使身體迅速的從一個地點移到另一個地點的活動能力。

5. 使關節、肌肉及筋更加柔韌有節奏性。

6. 發達末梢神經和視覺。

7. 培養集中力,取消雜念。

8. 學會移動身體的方法和技術。

但由於歷史政治原因,空手道在國內並不普及因此並不建議學習。

28樓:大神

武術最高的境界就是發揮自己的優點。 這就為什麼中國武術有這麼多花樣 所以每個教練的動作是不同的 當然,日本空手道,原乃,中國唐手道,後傳日本後,通過日本大師門研究自我修改後研製而成的殺人工具,空手道。 真正的高手道,要做到的就是讓自己身體每個部位都可以做到防守或攻擊。

然而這些只有在日本內才有教,像在美國,或其他國家教的都是防身自衛,沒有傳說中的那個誇張! 當然學空手道,又如何,請看回我最先發言的話! 武術最高的境界就是發揮自己的優點 ,空手道也有自己的優點,所以每個教練的動作是不同的

空手道適合女孩子練嗎

29樓:孤獨患者

沒有什麼適不適合,只有喜歡不喜歡,我就是學空手道的,他們都說女孩子適合跆拳道因為它殺傷力太弱,但很不公平憑什麼女生就適合這種沒什麼攻擊力的,反正我就當跆拳道是一種體育運動,和跑步打籃球一個意思。

30樓:邵智訾儀

可以。胳膊不會有什麼變化的。只能讓你胳膊上的贅肉少一點。變得結實一點。學空手道什麼人都適合,去練吧!加油

31樓:判官_生死牌

可以的,亦可以聯絡身體的柔韌性,二可以增加自己防範意識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學了九年多了,殺傷性很大,但訓練很辛苦

33樓:娜個純傑的包子

跆拳道以腿法見長,空手道拳腳並用,個人認為更適合我自己。我現在就在練,女生。

北京有一個國際空手道影之館(北京支部),不錯的,在剛剛五一的杭州空手道獅魂爭霸賽裡拿了三個冠軍,一個大人兩個小孩,就是北京的這個道場。他們的訓練確實很有效。

34樓:血刺裁決

還行,頗有英姿颯爽的感覺!

35樓:匿名使用者

空手拳防身不實用,因為不管哪種空手拳都無法對抗刀,但歹徒最起碼人人都有刀,所以練空手道想防身是痴心妄想,練的再好也沒用,僅可以對抗空手的普通人而已,對歹徒沒用。一把刀能對付十個空手的人,空手只能對付一個空手的人就不錯了。你要想防身,建議學邯鄲旋鋒那樣的實戰內家拳法最好,它包括了各種長短器械的實戰格鬥高階簡捷的核心技巧,威力比徒手拳法要大的多,最適合女子學了,因為女性身小力弱,靠空手沒什麼威力去對抗身強力壯的男子,最好的辦法是利用器具來制敵,彌補力量缺陷,你看戰場上強壯男兵都不願用拳頭去打仗吧,何況女性?!

邯鄲旋鋒拳是內家拳,尚技尚巧不尚力,是目前武術中最實用出效果速度最快的防身實用搏擊拳法。一切空手拳法頂多就是健身壯體競技娛樂鍛鍊意志罷了,根本不是真正的格鬥術,真正的格鬥防身術是一定要練器械的,否則就別想對付歹徒,只能算花拳繡腿罷了。

36樓:福州禪武

還行吧,但是空手道一般不打頭,或是點到止,不如拳擊和散打,拳拳要打透,要力量。

如果你真想防身或是能狠狠擊到對手,還是拳擊或是散打,或是泰拳吧,拳拳見肉。

女生練習空手道對身材會有什麼影響或者幫助?

37樓:匯宗創展

健美,突出體型,更美麗!

女生練散打或是空手道會不會影響體型?(不是專業的)

38樓:若夢冰蝶

練習一些空手道不會讓自己身材走形 反到會使你有一種健康美在裡面

練習這些只要跟著老師走 動作做標準就行

記得練習前要運動開 防止肌肉拉傷

39樓:匿名使用者

- -| 女人`事就是多```

40樓:匿名使用者

事兒媽,你這樣什麼也練不好!!!

41樓:艾五星

不會的,這個你可以放心.他會讓你的每個動作都很標準的.

42樓:幹紫易

隨便練練,防身就好了。對身體也有好處的,還可以健美,最好不要練壓腿哦,不然大腿會變形的哦

女生 練柔道會影響身材嘛。

43樓:a鶴小紅

會的,耳朵會被磨平,手指會因為抓道服走型,身體也會發生一定的變化,建義你學習跆拳道,跆拳道頂多讓腿粗一點,空手道也不錯。

44樓:id無風自轉

跆拳道能練出**的小蠻腰和迷人的大腿。

45樓:hrbp的空間

不會 但是會對耳朵有小小的影響 其他的 就是腳會不怎麼還看

46樓:關節技

空手道對指關節和拳面有影響

4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練習應該是不會的,畢竟運動都有利

跆拳道和空手道哪個更適合女的練,空手道和跆拳道哪個更適合女生練呢

現在練不晚,空手道比跆拳道好,不過我學的散打,蠻有威力的!不晚,有人三十歲才開始學,我建議學跆拳道,比較適合女生,至於見效快,要看你自己學的咋樣了 跆拳道是山寨版的空手道,空手道是君子之拳,講究點到為止。我感覺還是練跆拳道比較好,空手道不讓打實,所以對抗時很沒勁 這倆棒子和鬼子的都不行 如果真想學防...

女生學空手道還是跆拳道好

跆拳道是現代奧運會正式比賽專案之一,是一種主要使用手及腳進行格鬥或對抗的運動。空手道是日本傳統格鬥術結合琉球武術唐手而形成的,起源於日本武道和琉球的唐手。在大陸女生還是選擇跆拳道居多。一者跆拳道相對修身塑形對女生的身體素質要求並不高,同時柔韌性等方面的要求也與女生的生理相契合,空手道則是以拳法居多,...

跆拳道 空手道 柔道 合氣道等等哪個更適合女生學

空手道防身最好 合氣道要練出成果沒個五年到七年的不行 力氣較大 不怕吃苦 想學個實戰性不錯的 話我建議你去學空手道和柔道,合氣道實戰性並不好,頂多防身用跆拳道實戰性差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相比較而言,空手道的實戰性是最好的,但也是最要吃苦的而柔道對力氣的要求就比較高,實戰性也比合氣道好總結 跆拳道和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