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家庭環境怎麼辦啊解決不了了啊 哭

2022-08-20 08:35:13 字數 327 閱讀 3294

1樓:希望

你改變不了長輩的習性的,而且如果短時期內還離不開這樣的環境,那麼視而不見的策略是很有效的。

2樓:每每有

要不家裡人恨鐵不成鋼,或者嫌棄你沒有給家裡掙錢,還花錢.在經濟上不管是男是女都要獨獨立,不怕掙的少就怕不掙.還有他們如果討厭你,乾脆不去理他們,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你也愛理不理的.

儘量不主動和他們說話,他們和你說了你就搭理.要樹立自己的尊嚴.別讓人看不起,包括家人.

希望你能做自己的主人,不受別人的影響,不在意別人的眼神,做自己.你會走出家庭的陰影.希望你天天開心,拋開所謂的煩惱,會好的.

遇到了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怎麼辦,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應該怎麼辦?

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就儘量大事化小小事化。尋求身邊的人幫助。可以的話就報警處理吧。你好,可以通過學習看書想辦法,可以請教身邊懂的人,也可以求教父母,只要能幫忙解決問題的就可以虛心請教。個人建議,謝謝!首先要冷靜分析這件事情自己是否真的瞭解,並且思考自己是否能解決,如果不能解決我們需要外界什麼幫助,...

村民的糾紛村長解決不了怎麼辦,對於村民糾紛村長不妥善處理,應該向哪個部門舉報?

村支書對於村來民糾紛不是法源定必須處理。村民之間糾紛bai可以請村支書調解du解決,村支書不 zhi是萬能的,按dao下葫蘆浮起瓢村支書也無奈。村民糾紛本著互敬互愛 互敬互諒,有利於團結,都退一步能看到海闊天空,鑽死牛角到頭來都沒有好果子吃。村支書解決不了的糾紛可以通過訴訟解決,民事糾紛的訴訟費一萬...

MDF刪除不了了,怎麼辦啊,急

推薦使用unlocker來處理。主頁。安裝的時候推薦安裝英語,因為官方的中文真是不敢恭維 安裝以後右擊那個檔案,然後選擇 unlocker 如果有鎖定的話,在介面中就會列出所有的相關程序,選擇 unlock all 即可。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因為安全模式下只載入啟動系統最基本的系統元件,不載入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