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的CS完不了了怎麼辦啊高手指點下

2022-06-13 16:05:12 字數 1537 閱讀 1499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就叫格式化了?你應該把分割槽全部合併然後再重新分割槽,再把系統裝到你的c盤,按照順序,安裝主版驅動,顯示卡驅動,音效卡驅動,網絡卡等驅動,然後再去載一個試試,如果還是不成,那很不幸,你的硬體出問題了,可能是記憶體或顯示卡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衝突,簡單但是有點傻的方法是先重灌系統,然後在裝cs,記住cs指令碼不能亂用,可能由於指令碼問題引出上述情況。

3樓:

我也是cs迷啊!興會興會,剛剛玩cs突然發現一進遊戲就會綠萍,鬱悶死我了!

以前我也會進不了,建不了圖,後來我把卡巴斯基還有其他佔記憶體很大的軟體解除安裝了。在重灌了以後就可以自己建圖了。你也可以試一試。

可能是關於電腦配置的問題吧。我技術不行。自己研究研究自己的機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防毒軟體是瑞星嗎,還是卡巴斯基,你可能中病毒了,但是是小的,你可以把防毒軟體改卡巴斯基,多掃描電腦,實在都不行的話那你只有到你買電腦那請人幫你修修了,升級配置!

5樓:

最傻的法子~重新做系統,重新安裝遊戲~

6樓:

兄弟,你這個啊,我覺得和硬體沒關係,我看不懂那**,也不知道你用的什麼殺軟,但是我覺得你換一個cs版本,肯定行。

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7樓:高階老師2號

用金山清理專家防毒。(是防毒軟體!)掃描漏洞,殺出來,嚇你一跳。(54個或54個以上)我也是玩cs的!

8樓:

電腦本身問題 建議更新顯示卡驅動 在清理下垃圾檔案

9樓:傻傻小蝸牛

你好裝正版的系統。重灌系統。把cs安在d盤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玩cs的,應該是你進cs裡面的視屏設定裡面 換一個設定把 換soft那個不要用3d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其他射擊遊戲沒問題的話,就換一個版本的cs

如有問題 轉行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的刪了。重灌一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新的cs版本,或者系統重灌~

14樓:華姐闖天下

重新裝cs

或重灌系統吧!!

15樓:

你的機器不好,換個新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一個網際網路遊戲,在建房,我就是這樣

17樓:守望神

下個顯示卡驅動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2738吧,我也老那樣

下一個3248或者2834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那個 網際網路玩 還有你的那兒轉換成中文 的了嗎?

MDF刪除不了了,怎麼辦啊,急

推薦使用unlocker來處理。主頁。安裝的時候推薦安裝英語,因為官方的中文真是不敢恭維 安裝以後右擊那個檔案,然後選擇 unlocker 如果有鎖定的話,在介面中就會列出所有的相關程序,選擇 unlock all 即可。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因為安全模式下只載入啟動系統最基本的系統元件,不載入其他...

有的廣告實在是遮蔽不了了怎麼辦啊

傲遊 maxthon 瀏覽器 是一款基於 ie 核心的 多功能 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它允許在同一視窗內開啟任意多個頁面,減少瀏覽器對系統資源的佔用率,提高網上衝浪的效率.同時它又能有效防止惡意外掛,阻止各種彈出式,浮動式廣告,加強網上瀏覽的安全.maxthon 支援各種外掛工具及 ie 外掛,使你在...

CS七龍珠玩不了怎麼辦?CS七龍珠怎麼玩啊

重新裝,不行就重下,再不行就是電腦配置問題。在快快遊戲盒或快玩遊戲盒裡下的能玩,如果下了後可以玩,望採納。cs七龍珠怎麼玩啊?電腦都是按鍵g 急速移動很難抓到。要抓到和人。對戰會好抓點。電腦急速移動的太快。龍拳抓到的幾率會搞。這2都是提高速度。龍拳是秒殺你進遊戲的時候按。鍵也就是esc下面那個按鍵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