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哈弗h5綠靜2 0t四驅的哪裡有現車

2022-08-20 10:15:14 字數 3150 閱讀 482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 雖然**都有了 但是廠家沒有批量生產

年後也許能訂到 年前不要考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h3沒有變速箱,是因為現在配置的馬力拉h3的車已經有點拉不動了,再加上變速箱……估計就跟漢蘭達一樣30度坡都爬不了了。

但是2.0t柴油發動機出了!h3動力不足的問題得以解決。

所以,如果h3搭載2.0t發動機的化,變速箱應該也會一齊搞上去。

現在問題就是,隨著h6馬上上市,上市幾年的h3,會不會搞變速箱2.0t,然後跟h5h6同門相殘。畢竟這三者本來差異就很小。

明年長城可能會換標,成為獨立品牌,不同車型間市場定位可能也會隨之細分。

我覺得h3搭載2.0t發動變速箱的可能性有,而且比較大,畢竟市場在那。消費者呼聲在那。

但是又因為長城企業的發展方向問題……就看長城高層怎麼想了。

坐著期待h3加變速箱吧……要不等h6也稱,明年上半年就出了。外形雖沒有h3硬朗,但是比h5倆版本還是好的多……h5倆版本,一個太柔一個太剛……唉

ps剛才我看新聞,是這樣的,哈哈

「長城汽車副總裁賈亞權表示,2.0t柴油發動機與6速手動變速器的強強組合不僅會在的h5這一個車型上應用,而是會逐步拓展到哈弗系列以及風駿等其他的車型中。而且作為後續的技術儲備,2.

0t柴油發動機與5速自動變速器搭配的動力傳動系統組合也將很快問世,這些都已經在長城的計劃之中。」

3樓:12海闊天空

一般省會的4s店都能有!

哈弗h5 2016款 經典版 2.0t 手動 四驅 精英型 柴油版有差速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後擋風玻璃上會寫帶不帶差速鎖,如果帶上面有差速鎖三個字。

5樓:新聞假大空

非承載式前置分時四驅。

該型號量產車沒有差速鎖,需要選裝額外加錢,**不瞭解,需要到4s店訂車時尋價。

長城哈弗h5柴油2.0t4驅帶鎖帶天窗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4859*-9*-/7帶天窗的基本都是高配的,加個四驅要1.5萬,天窗版=14.88+1.5+金屬漆2000=17萬

但是不建議您這樣選,中配13.18w+6000天窗+1.5四驅=15.28萬大概15萬能拿下qq1334128787

買了長城哈弗h5綠靜2.0t柴油機我的心痛了!有同車型的車主請看看

7樓:青蘋果

我也這款車的車主,發動機沒有普及修理費很高,真想早點報廢

8樓:沙漠蒼狼

哎!我的心肺都流血了

壞了,大修兩次小兩萬。

有完蛋了。想買它,不想騙人,不想背後讓人罵,想休感覺不值過。

不值得相信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款車,變速箱異響是離合器片造成的,把原廠艾斯迪換成一東馬上解決,聲音大無法解決,氣味難聞正常,沒一個柴油車好聞的,1擋起步慢是因為變速箱齒比和發動機匹配不好,改速比可以解決。

10樓:李金澤啊

我的也是這種車 1800轉以下提速一點沒有 太后悔買這輛車了

11樓:圉湢咖酨狆

看到你買這款車我的心都痛了,為什麼呢?這款車柴油要求更高,提速慢是他的通病,噴油嘴內部是壓電陶瓷的,雖然噴油的精確度比普通的高,更能充分燃燒。但是維修費用也是很高,這種噴油嘴一旦出問題只有換總成沒修的,一支總成要4k多,總共4支,我這樣說就是給你提個醒既然買了,當然退不掉,你要特別注意柴油和柴油濾芯的質量,保養的時候濾芯一定要換原廠的

(電控共軌油泵油嘴維修中心為您解答)

12樓:德清韓餘

我是h6柴油四驅14年精英款。首先說提速慢的問題,這是柴油機的天然屬性,相較汽油機,柴油機是低轉速發動機。在高速上掛六檔跑到一百二十時轉速在兩千出頭,而汽油機要跑到一百二十,轉速到三幹了。

柴油機是壓燃,積碳較多,所以機油一定要選**大牌產品的最高階別,現在市場上最高階別為cj-4,粘度15w/40。o另外,最好的產品是美國雪佛龍公司的delo400mgx。空濾機濾要常換。

我的車目前跑了四萬多公里,去過甘南,青海的年寶玉則,川西南的稻城亞丁,最高的海拔是4270米,發動機沒任何不適,爬山時,秒超各種汽油車。很願意和同車型車友交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h5綠靜車主,發動機是4g20d。1800轉無力是肯定的,畢竟是柴油2.0t,但是咱們是手動擋,我的轉速我做主,不管是起步還是爬坡,控制好轉速還是沒問題的。

保持2000轉動力相當不錯滴,另外別拿柴油跟汽油比,呵呵!不會告訴你我是老司機的。

11款哈弗h5 綠靜版 2.0t 手動四驅舒適型什麼時候上市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等吧。現在自主品牌的新銳產品奇瑞的tgdi、吉利的6at。都在跳票,估計上海車展同步上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10年11月就生產了

哈弗h5 2015款 2.0t 柴油 自動四驅精英型這款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h5車型銷量不錯,皮實耐用,經濟性也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5 2015款 2.0t 柴油 自動四驅精英型這款質量動力相當不錯的

18樓:長城綠靜

千萬千萬不能買,輪邊功率嚴重不足過不了年審

哈弗h5,2.0t汽油和柴油哪個四驅強? 100

19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和汽油的四驅系統是一樣的 如果是經常越野 推薦柴油版 扭矩較汽油更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強肯定是柴油車,但提速上還是汽油車提速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強肯定是柴油車拉,要是是提速的話肯定沒有汽油車提速快,扭矩力的話肯定沒有柴油車夠力【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5底盤異響是什麼原因呢,長城哈弗h5底盤前懸掛異響

首先 這款車現在最好不要入手,因為據說,現在h5搭載綠靜發動機的車款 要加裝esp。這款車的質量,嗯。只能說一般。但是綠靜發動機的動力 值得一提。很強悍。這車小毛病多,但是這個價位,買這麼大個柴油車,最關鍵的是 這個價位柴油車 也就這個了,再不就江鈴的,其實這個價位的車型h5做的還是很不錯的。要是不...

2015哈弗h6運動版2,0t自動檔

車不錯,就是耗油重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 自動擋2 0t的費油嗎 全新哈弗h6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缸內直噴發動機,工信部發布油耗分別為6.8l 採用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 缸蓋整合排氣歧管 進排氣雙vvt等先進技術,發動機共申請專利91項。自主開發的cvvl...

哈弗h6酷派2 0T加幾93的還是加97的

哈弗h6酷派搭載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個人感覺還是加95或者97號汽車對車子的發動機更好一些。哈佛h6加油加95 還是加92號油 2.0t的車 哈弗h6的加油蓋開啟,在加油蓋後面應該寫著應該加多少號的油。不過如果在冬季本人認為加95號油,在冬季加低號油有時感覺車子沒有勁。哈弗n6酷派壓縮比9 6加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