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哈弗h6運動版2,0t自動檔

2023-02-15 14:55:06 字數 3187 閱讀 3419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不錯,就是耗油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自動擋2:0t的費油嗎

2樓:哈弗汽車官方

全新哈弗h6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缸內直噴發動機,工信部發布油耗分別為6.

8l/;採用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缸蓋整合排氣歧管、進排氣雙vvt等先進技術,發動機共申請專利91項。

自主開發的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技術為國內首次採用,最大升程,最小升程;進氣門可實現連續可變氣門升程控制,在雙vvt基礎上進一步降低泵氣損失。

在輕量化方面,採用金屬粉末注射成型工藝,降低重量的同時提高了材料精度、強度。

在2023年被《汽車與運動evo》雜誌評為「中國心」年度十佳發動機,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響應快、燃油經濟性好,百公里油耗。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汽油百公里油耗12(夏天開空調13+)高速油耗。

4樓:迎祥

1、實際油耗與很多因素相關,如季節、溫度、路況、駕駛習慣、車輛負重等。在行車中猛踩剎車、猛起步、猛踩油門等行為,都是節油的大忌。

2、交通堵塞長時間不熄火費油,所以交通堵塞時最好熄火。超過5分鐘的堵塞,或是前面被堵車輛不見頭的情況下都應熄火等待。有行家測算過,以怠速等候,每分鐘將耗油5g。

特別是停停走走,不斷地啟動熄火最費油。

3、低速擋長時間行駛費油,切記不要低速擋長時間行駛。發動機、加速踏板、擋位,三位一體配合默契方能輸出最經濟、最佳動力。超前或滯後的擋位都將形成拖擋,速度起不來,還較費油。

四、所以,行車要儘量避免低速擋行駛,一旦條件允許,上路就要用上高速擋位,並將時速保持在中速最省油。

5樓:佈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哈弗h6 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5擋手動 133馬力 l4 4g63s4m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 車友數 1523

6擋手動 163馬力 l4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 車友數 23

6擋手動 150馬力 l4 gw4d20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 車友數 649

7擋雙離合 197馬力 l4 gw4c20 平均油耗 油耗範圍 ~ 車友數 945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希望能給你參考。

哈弗h62.0t汽油版自動檔耗油量百公里多少?

6樓:七月有勳

汽油版自動擋平均油耗在12左右。

季節不同油耗也稍有變化,尤其夏季要開空調,油耗大概要13以上。

高速行駛的話會降低油耗,大約在10左右。

7樓:感情五味瓶

哈佛h6 汽油 百公里油耗12(夏天開空調13+) 高速油耗。

長城哈弗h62.0t自動檔什麼機頭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自動檔,廠配備的 應該是原廠配備的機頭。

哈佛h62.0t自動擋有的車上沒有沒有2.0t標示,怎麼個情況。

9樓:北方汽修

這個沒有規定必須有貼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車沒有標的,自己貼一個就可以了。

哈佛h62.0t自動擋市區一公里大概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自動擋市區一公里大概6毛錢左右的,車子算是油耗比較高一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油耗大概多少錢一公里?這個沒有什麼標準,要看市區的路況擁堵情況,還要看個人的駕駛習慣,這個可能至少也要一塊錢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自動擋市區行駛的話,一般路況條件不算很擁堵的情況下綜合油耗基本在九角多左右一公里。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這個車輛,渦輪發動機動力很好,市區油耗也是要至少要在10個以上了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自動擋市區一公里一般在元錢左右就行的。這車市區油耗高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弗h6最**這款動力百公里綜合油耗在10個左右,油耗表現不是很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這個排量的車子在市區開的話油耗有一點高,差不多在十個油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佛這款車的話百公里油耗在10個左右的,具體還是要看你個人的行車習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自動擋的是缸內直噴技術, 市區的話油耗基本在10個上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 t發動機百公里綜合油耗十個左右,具體也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佛h6這款車的油耗差不多是在10個左右的,差不多每公里是在七毛錢左右。

哈弗**h62.0t是不是動力不足又耗油

22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夠足但是油耗也高,因為車噸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效能沒問題的呀,口碑也不錯,你說的只是個別的一些情況,可以放心入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弗h6的動力很充足的,完全滿足日常使用,油耗能好一點,綜合油耗在10個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2點零t的發動機調校不錯。動力充沛,平油耗大概11個左右。預算充足是個不錯的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排量的發動機,動力還是比較足的。就是油耗是有一點,綜合下來要百公里十個油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2、0t動力還是相當足的,比老款1、5t要好很多,這個可以去試駕一下感受感受。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的動力還是比較不錯的,可以去4s試駕試試,油耗的話差不多能在十個左右。

哈弗h6運動版新車怎樣保養,長城哈弗h6運動版保養燈怎麼消除

1 各種汽車使用液劑更換常識 檢視隨車保養手冊,上面一般都有很清楚的介紹汽車各種機油以及液劑更換週期。一般說來,機油的更換週期為5000公里,具體的更換週期和用量要根據車型相關資訊來判斷。2 汽車漆面保養 定期給汽車清洗並進行打蠟保養,車蠟有兩種 一種叫新車蠟,一種叫新車保護蠟。新車保護蠟 特有功能...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是國幾的車子

您好!是排放標準國四的。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國四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h6哈弗2015款運動版是國幾標準 您好,這款車是國四排放標準的。怎麼有的說國四,有的說國五。你好都是國五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哈弗h6運動版後窗玻璃多少錢,哈弗H6換個後窗玻璃要多少錢

我買了一輛h6,2012年4月的車,手動2.0精英型,這款車總的來說,在國產車裡面來說是較好的了。城區具體的油耗沒有算過,大概在每公里0.8 1元 視情況 高速的話在5 7毛錢左右。h6 2.0的發動機是瀋陽三菱的,發動機保有量大,維修便捷。內飾較好,空間大,特別是後排沒有中間的隆起部分,三個人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