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酷派2 0T加幾93的還是加97的

2023-01-30 18:45:12 字數 2801 閱讀 791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酷派搭載的是渦輪增壓發動機,個人感覺還是加95或者97號汽車對車子的發動機更好一些。

哈佛h6加油加95 還是加92號油 2.0t的車

2樓:聚百順汽車保養

哈弗h6的加油蓋開啟,在加油蓋後面應該寫著應該加多少號的油。不過如果在冬季本人認為加95號油,在冬季加低號油有時感覺車子沒有勁。

哈弗n6酷派壓縮比9:6加97能好些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車是哈弗h6coupe吧?

第。一、首先我們需要明白什麼是壓縮比,簡單來說壓縮比就是「發動機氣缸活塞執行到最低點的氣缸容積與活塞執行到最高點的氣缸容積之間的比值。」壓縮比越高氣缸壓力越大,燃油燃燒越快,但同時發動機發生爆震的可能性也隨之增大。在同排量發動機之間壓縮比高的發動機動力會更好也更省油。

第。二、瞭解壓縮比有什麼意義,壓力升高可以讓氣體的密度變大,分子間的距離也就變小,這樣燃油分子和氧分子距離也就更近,燃燒速度就會更快;溫度可以讓氣體分子的運動速度加快,燃油分子和氧氣分子更容易互相作用,這就讓混合氣體更容易點燃。而且較小的燃燒空間可以較快的完成燃燒,燃燒過程加快也提高了效能。

第。三、壓縮比是不是越高越好?其實不然,壓縮比並不是越高越好,越高的壓縮比我們就需要更高標號的汽油來抗爆震,壓縮比升高我們的氣缸材料強度也要隨之提升。也就是說越高壓縮比的發動機越嬌貴,在燃油質量不高的地區並不適宜。

再說汽油標號,首先我們要明白汽油標號的意義。

汽油標號的高低只是表示汽油辛烷值的大小,跟純淨度和質量是沒有關係的。93號汽油表示它的辛烷值是93%,97號汽油表示它的辛烷值是97%。一般而言,辛烷值越高,其抗爆震效能就越好,也就是說97號汽油的抗爆震效能要比93號的好。

雖然如此,但是如果低壓縮比的發動機加了高壓縮比的汽油,那麼在壓縮比不足的情況下,汽油並不能完全燃燒,長此以往容易造成發動機積碳,動力下降。

所以你的發動機壓縮比的話,還是加93號汽油比較好,97號應急用用沒問題,但絕不可長期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燃油標號和壓縮比的說法,至少是15年前的事情了壓縮比不是使用燃油標號的唯一標準。

影響燃油標號的情況還有,點火時間,燃油的噴射濃度等等說明書上讓加什麼就加什麼,如果加高標號燃油,每次做功都出現稍不乾淨的情況。

代價是非常慘痛的。

哈弗h6的汽車是用97號汽油好還是用93號汽油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h6使用93標號汽油就足夠了,如果你想車輛動力更強勁點,也可以使用97號汽油~這個在於個人對車輛的保養愛惜程度~!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6樓:風雨斷情人

的嗎,問下賣車的,看能吃粗糧不,新車直接97#,其實一直97#也沒事,不用那麼小心,93以後在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93#或者93#以上標號汽油都是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註93號汽油就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肯定是97了,燃燒性好,爆發力大,動力就更足,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勞恩斯酷派2.0t加93號油還是97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的中石化,和,中石油加93號汽油就可以,如果去了外省就加得97號,各地方的油質不一樣,如果廠家建議加93,那就加93吧,如果是渦輪增壓車【機械增壓】和【廢氣渦輪增壓】,更好的保護渦輪壽命,那就加97.

11樓:匿名使用者

渦輪增壓不一定非得加97的,有的廠商沒有限制非要加97,只不過,97汽油純度比93更高,效率更快而已,對發動機好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絕對不會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決定用幾號油要看發動機壓縮比。

哈弗h6酷派用n號油好用93或97那好'j一

14樓:time甜歌皇后

差別不大,綜合成本下來差不多,97貴但是禁燒,93便宜但是燒得快點,綜合下來成本差不多,對車影響也不大。

哈弗h6酷派加九十幾號油

15樓:紅果汽車用品

哈弗h6coupe廠家建議的燃油標號是93#-京92#,油箱蓋上是由具體標註的!

哈弗h6應該加九二還是九五的油啊

16樓:成都北方汽修

一般92就夠了,要加95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h6這款車的話加92號油就足夠了,是沒有必要加95號汽油的反而容易造成積碳,希望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這款車子加92汽油就可以了,沒必要加95的汽油,而且容易產生積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使用92號汽油就可以了,沒有必要使用95號這個不要來回換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新增92號的汽油就足夠了,如果是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可以新增95號,但是個人覺得沒必要。

21樓:賀光忠

請問一下哈佛h6要加什麼油好?高配加92的可以嗎求大師講解。

2015哈弗h6運動版2,0t自動檔

車不錯,就是耗油重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哈弗h6 自動擋2 0t的費油嗎 全新哈弗h6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缸內直噴發動機,工信部發布油耗分別為6.8l 採用cvvl連續可變氣門升程 缸蓋整合排氣歧管 進排氣雙vvt等先進技術,發動機共申請專利91項。自主開發的cvvl...

為啥哈弗h6與h6酷派質保期不一樣

因為雖然都是h6但是還不一樣!就像7和7p 其實哈弗只有h6,其他的只是h6的各種迷你版和放大版。長城哈弗h6和h6酷派有 區別 1,兩款長城哈弗h6汽車的變速箱有所不一樣。哈弗h6汽車的變速箱為7擋雙離合式,而哈弗h6coupe汽車的變速箱為6擋手動,所以兩種哈弗h6汽車的變速箱存在差異。2,兩款...

2015款哈弗h6運動版是國幾的車子

您好!是排放標準國四的。希望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國四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h6哈弗2015款運動版是國幾標準 您好,這款車是國四排放標準的。怎麼有的說國四,有的說國五。你好都是國五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