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有效的去斑方法天然美白祛斑方法?

2023-03-03 14:50:07 字數 2690 閱讀 9853

1樓:候遠由雁

長了黃褐斑的人都知道黃褐斑很難去的,我之前也用過很多方法,什麼食療啊,**啊,但是要堅持很久才稍微淡了點,自己看著都著急啊,那些斑長在臉上多難看啊,後來還是吃了一箇中藥的[雪菲]給徹底去掉了,去的挺乾淨的,一直都沒有**,才算徹底放心了,你想去掉就試試這個內調外養的中藥。

2樓:位彩榮申靜

我臉上斑也特別多,從小我老媽就教我化妝蓋臉上的斑,但是當我大了以後,發現臉上的斑越來越多,根本就遮蓋不了,我要想辦法去掉,剛開始用過很多種去斑,很多人都說效果好,但當我用了以後發現沒有任何效果,還有的過敏可難受,後來在網上看到朋友有人介紹【祛斑產品雅蘭詩娜】不錯可以去斑,我又買了幾個療程換了不同的方法試了下沒有想到這個方法用了幾個月臉上的斑就去掉了,真的太高興了。

3樓:段幹增嶽能俏

一名教師臉上有大片的黃褐斑,每次上課有些同學在下面指責不好好聽課,而且也被校長說了好幾次,沒有辦法真的花了不少錢用了不少的化妝品了都沒有用。後來師生們介紹說[雪菲]去斑產品應該挺好的,讓我試試,我簡單先了解了一下它是一款純中藥的產品就先訂了一些來用,差不多用了半年左右我臉上沒有斑了,上課講課更有信心了,而且我的學生更加喜歡我了。

4樓:言長青管戌

【祛斑產品雅蘭詩娜】確實不錯啊,中藥的去斑不**,我用過三個療程臉上的斑點就消失了,去斑的經歷還是很痛苦的,在我用過的產品中就是還覺的這個產品效果不錯,樓主不妨去試試。

有效的天然去斑、美白方法

5樓:靖靈霜東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使用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黑頭,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溼,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1、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2、用清水將面部清洗乾淨,然後用乾淨的面巾擦乾3、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桃花美白**。

功效:美白、祛斑、補水保溼。

原料:新鮮桃花、鮮奶。

用法用量:桃花10朵,牛奶4小勺,裝入小杯中,把桃花的花瓣放牛奶進去攪拌均勻。

這兩種方法都可以塗全身的。

6樓:如魚得水盡情遊

堅持每天吃一隻西紅柿吧。

7樓:狂舞手指

用茄子汁擦臉上長斑的地方。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美白祛斑?

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誰都不想自己的臉上有斑斑點點,下面給大家帶來幾個祛斑秘方,幫你秒殺臉上斑點。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紅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完以後,手臂塗抹一些食用油,輕輕拍打臉部。此外,讓我們還可以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給你的肌膚變得潤滑,改進不光滑**型別,除去黃褐斑。

2、蘋果**。

蘋果不但是一種非常好的新鮮水果,它都是祛斑的靈丹妙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搗爛狀,隨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敷15分鐘,隨後用溫開水洗淨,二天敷一次,堅持不懈一個月就能夠看見自身的肌膚越來越細緻,黑斑也越來越少了。

3、土豆**。

用馬鈴薯也可以祛斑,土豆皮削去,搗碎搗爛,隨後敷在臉部,等20分鐘後洗淨,二天一次,堅持不懈應用可以消除臉部的色素斑,給你的變白皙。

4、生雞蛋+醋。

生雞蛋洗淨擦拭,隨後放進醋液裡,留意醋要浸入生雞蛋,過生雞蛋後等蛋殼都變軟了,取下生雞蛋,戳破薄皮取雞蛋清,隨後用這一雞蛋清敷在起斑位置,敷15分鐘後洗淨,可以合理祛斑,此外,侵泡過的蛋醋液還可以用於泡茶喝,也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5、冬瓜+白米醋。

去相等的冬瓜和醋,將冬瓜打汁後與醋混合,並條後塗抹在洗淨的臉部,10分鐘後洗淨,每日用2-3次,能合理溶解色素,淡化老年斑,給你的**變白裡透紅。

6、金盞花葉汁祛斑。

金盞花葉適當,洗淨後搗碎,塗抹在臉部,等10分鐘後洗淨,能去雀斑,去黃美白。

7、甜杏仁+雞蛋清。

甜杏仁10克,碾成粉末狀,與雞蛋清混合,臨睡前洗淨臉後塗抹在臉部,靜候20分鐘,用溫開水洗淨,堅持不懈20天你能夠看見實際效果。

8、老紅糖祛斑。

老紅糖祛斑可以直接性泡茶喝,還可以做成補水**,將適當的老紅糖與純蜂蜜並條,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面部,就可以具有祛斑的作用。

9樓:賁遐思胥月

黃褐斑大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你想啊,內分泌失調那不是身體的毛病嘛,中藥調理把內分泌失調調順了那黑色素斑不就沒有了?就像女生例假不正常吃中藥調理道理是一樣的,看著沒關係但是其實很有用的,要真是想去掉黃褐斑,我推薦個挺不錯的中藥朵[雪菲],這個祛斑很乾淨的,我之前就是吃的這個祛斑。

10樓:終寄竹欒詩

斑長了這麼長時間真是惱人啊,千方百計都用過了就是去不掉臉上的斑斑,但是在我對祛斑已經萬念俱灰的時候赫私停靚麗交囊給了我希望,我是再網上看到的這款祛斑產品,然後買了2個療程試試,結果是我選對了啊效果很好的,1個多療程用完就有效果了,真是以外的驚喜啊,然後接著用2個療程用完後我又買了1個療程鞏固一下到現在臉上的斑已經沒有啦。

11樓:鎮鮃

市面上祛斑的方法千奇百怪。其中真正比較有效的就是鐳射祛斑了。鐳射祛斑主要是應用光子嫩膚的技術來**色斑,是目前比較行之有效的**方法。

但是這種**並不是一勞永逸的,鐳射**後不注意保養還是會再長的。需要注意的是無論使用那種方法**色斑,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祛斑美白的最好方法

現在最流行的有集中祛斑方法,介紹給你下。有鐳射祛斑,中藥祛斑,祛斑 等等,鐳射祛斑呢,見效快但是容易 中藥祛斑時間較長但 徹底。祛斑 只是淡斑的 建議使用中藥祛斑的方法,網上有一款叫 雪菲 的產品,聽說效果還不錯黃褐斑的 一般採用中藥內調比較好,一般來說長黃褐斑最主要的原因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以前我...

如何祛斑美白,祛斑的方法?

從小我臉上的斑就特別多,後來上大學,每月例假總是不正常,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臉上的斑斑多了起來。用了很多祛斑方法,都無濟於事。過了這麼多年,斑也越來越多,顏色也在加深,手上也開始有了,平時也用過一些祛斑護膚品,但並不見效。後來好朋友們都見我悶悶不樂的,也不愛說話了,心情也總是很差。她們就尋醫問藥。後...

最快最簡單祛斑方法,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4.洗臉時,在水中加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