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怎樣和男友好好相處

2022-08-21 06:10:16 字數 1224 閱讀 9062

1樓:新疆

1、當你和男朋友矛盾的時候,當他為了不讓你生氣,默默傷心,低頭不語的時候,不要像個鬥勝了的雄雞一樣窮追不捨,因為那一定是你做錯了如果是他做錯了,他一定會第一時間過來道歉的,他這樣做只是為了維繫這份感情不受到傷害不去和你爭吵而已。

2、當你一再讓自己男朋友傷心的時候。不要以為男人有義務默默地。永遠承受了一切,人都是有記性的。

就好像一個花瓶。打碎了就算粘起來。也依然有裂痕,兩個人的感情好像一杯水。

每一次傷痛都要從杯子裡倒出一些水。每次甜美。幸福。

又都能給杯子裡補兗一些水。當水空了。感情也就走到了盡頭。

3、當男朋友為你付錢的時候,請你不要只沉迷在得到一件新東西的欣喜中。應該知道。男朋友是不僅讓你高興。也是讓你愛他多一份,因為花出去的每一分錢都是他辛苦勞動換來的,都值得珍惜。

4、當男朋友暫時不能陪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應該努力讓自己過的開心幸福一點,為在外邊的男朋友祈禱,祈禱他能早日平安歸來。你要知道,男朋友也希望能每天24個小時都能陪伴在你身邊,看到你美麗的容顏。但是男人有更多的責任,要為了事業打拼要為了讓你過上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你的男朋友並不完全都是你的,作為男朋友的同時,他還是父母的兒子,還是公司的員工,還是同事的夥伴。當他出差時,默默幫他打理好行李,當他回家看望父母的時候,幫他買一點禮物,當他和同事在一起的時候,分享他講給你的快樂瞬間。當他不能陪伴在你身邊的時候,請你堅信兩個人的心是在一起的,不要因為心裡暫時的空曠而去想別的男人,多想一想在一起的時候得美好時光,多憧憬一下他回來的時候得歡聚。

5、當一個嬌生慣養的男朋友,為了你刷鍋刷碗,洗菜做飯的時候。希望你能體諒他的辛苦,他也是忙了工作忙家務的。能幫忙搭把手就搭把手。

男人不希望別的,是希望看到自己愛的人能品嚐到自己的努力成果,是喜歡兩個人為著同一個目標努力的感覺。

2樓:

體諒他,站在他的角度來思考。

要獨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培養個人魅力。

偶爾給他點驚喜,來調節生活。

關心他,讓他感受到自己並不孤獨。

照顧他,加強你在他心理的地位。(特殊情況,如生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忍讓一半,彼此去剋制自己!

你看他的優點 他看你的優點,這樣就會彼此欣賞。如果彼此都抓住對方的缺點那樣只會越看越來氣 恨不得殺了對方。

生活本來就是和稀泥,要彼此學會包容 都不放心那點心中所謂的至尊 彼此到頭都是傷害!

愛需要彼此互補互讓互敬

怎樣和大學室友友好相處,怎樣跟大學室友友好相處?

如果舍友不是你志同道合的朋友,那就不要消磨時間在她們身上,因為她們和磨掉你對某些事物的喜歡以及學會委曲求全。並不是說委曲求全不好,但是我們要學會保持自我,如果保持自我會使你孤獨,那我們就要承受孤獨。以前吧一直都是儘量有什麼事就去幫她們 然後有一次感冒平常一起玩的室友中午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我就要去打點...

怎樣才能和同事好好相處?

怎樣才能和同事好好相處這裡介紹五點,希望對你有所啟示。第一 拍馬屁要適度。在職場,同事之間,偶爾真誠地讚美一下對方,會讓對方決定很開心。但如果經常拍馬屁就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不靠譜,會討人嫌棄。所以,在職場中,我們不要隨隨便便就拍一個人的馬屁,至少,要動腦筋思考一下,也讓對方聽起來是真誠的。所以千萬要...

怎樣才能和父母好好相處?

父母是我們的恩人。作為子女要多一些理解和包容。父母生來也不是父母,都是一步一步成長起來的。加上成長的環境不同,我們與父母之間有很多的差距,所以在與父母相處的時候要學會包容理解!雖然父母可能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也不是用頂嘴來回應,可以通過發簡訊或者寫信來吐露心聲,有時候說出去的話有可能不會經過大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