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平了。巴薩還有機會嗎

2022-08-21 06:50:13 字數 1071 閱讀 7997

1樓:

有機會,最後巔峰對決中巴薩贏了就能奪冠,綜合因素比巴薩勝的機率大,馬競還有歐冠的牽制不可能全力一搏,皇馬輸球就是例子,而巴薩可以說是破釜沉舟,毫無顧忌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機會,最後巔峰一戰,戰勝馬競奪冠。馬競現在還要分心歐冠,弄不好馬競恐怕要歐冠聯賽雙失利。

3樓:莫名其妙號沒了

目前巴薩86分,馬競89分。巴薩最後一輪主場對陣馬競,贏了就是冠軍,平了馬競冠軍,巴薩亞軍,輸了可能亞軍都保不住。因為目前第三的皇馬84分,皇馬贏球,巴薩輸球的話,皇馬積分就超過巴薩了。

目前巴薩67個淨勝球,馬競51個淨勝球,巴薩遙遙領先,只要獲勝,就將以淨勝球的優勢獲得冠軍了,兄弟,這樣說,夠詳細了吧?採納下?

4樓:呂祖石醫生

理論上還是有的,但巴薩現在狀態不好,而馬競卻是士氣如虹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的機會,梅西下場狀態爆棚!

6樓:elsa承諾

估計馬競會死守 ,打防反,畢竟馬競防守還不錯,巴薩機會很小了

7樓:三成兼續

有 不過現在的狀態 懸

8樓:月色夜巴黎

現在的巴薩內憂外患,而馬競已積澱多年,看好馬競,比利亞攻克巴薩大門,爆發吧,葫蘆娃!

9樓:飛飛龍

最後一場贏球奪冠,平球馬競奪冠,巴薩第二,輸球第二位置都不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場勝馬競,就能奪冠!

11樓:hanson瀚

只要最後一輪贏了馬競 巴薩就是冠軍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場戰勝馬競就可以奪冠

13樓:悠狸君與黑桃

馬競也平了 所以這輪積分差距都沒有變化 看最後一輪吧 天王山之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馬競也平了,最後一場贏了,就是冠軍

人們為什麼煩巴薩,人們為什麼煩巴薩?

足球比賽的點球,紅牌本身是為了保護足球的健康發展。巴薩是支技術流領先的隊伍,以力量 為主的球隊在搶不到球的情況下進行犯規,是不得已而為之,因而和巴薩比賽的球隊犯規相對多,被罰下的情況多,本身就是正常現象。穆里尼奧談到我11打11從未輸過巴薩的話,你可以這樣理解 我在裁判縱容犯規的情況下一定可以贏巴薩...

巴薩主帥恩裡克是哪個國家,巴薩隊長是誰

路易斯 恩裡克 luis enrique 1970年5月8日出生於西班牙希洪,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亦可勝任前鋒 恩裡克出道於希洪競技足球俱樂部。1991年,恩裡克加盟皇家馬德里。1994 95賽季,恩裡克幫助皇家馬德里奪得西甲聯賽冠軍。1996年,恩裡克轉投巴塞羅那,之後幫助巴塞羅那奪得兩...

怎麼著才算贏巴薩,關於巴薩的打法

有進球的平局或巴薩贏 巴薩就晉級。反之亦然。巴薩不怕你當甲魚,但是隻求對手別光顧著摔跤和踢人就可以了。只要不是平局或比分落後,切爾西就贏。平了 和贏了 就算贏 就出現了。昨天皇馬vs巴薩誰贏了 一比一平,進球的是蘇亞雷斯和拉莫斯。好 噠 哋 汸。嘟 哊 哄dao 哃 點。木急版 碇 芢 哆。da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