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主帥恩裡克是哪個國家,巴薩隊長是誰

2023-03-17 21:05:06 字數 2278 閱讀 9148

1樓:叢林小小怪獸

路易斯·恩裡克(luis enrique),2023年5月8日出生於西班牙希洪,前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亦可勝任前鋒 。

恩裡克出道於希洪競技足球俱樂部。2023年,恩裡克加盟皇家馬德里。 1994-95賽季,恩裡克幫助皇家馬德里奪得西甲聯賽冠軍。

2023年,恩裡克轉投巴塞羅那,之後幫助巴塞羅那奪得兩次西甲聯賽冠軍、兩次西班牙國王杯冠軍、一次歐洲優勝者杯冠軍等多項榮譽,並曾擔任俱樂部隊長。 2023年5月,恩裡克正式宣佈退役。

2023年至2023年,恩裡克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場62次,打進12球,參加了2023年至2023年在內的三屆世界盃,以及2023年英格蘭歐洲盃。

2023年,恩裡克在巴塞羅那b隊開始執教生涯。2023年至2023年,恩裡克先後在意甲羅馬和西甲塞爾塔任教。2023年,恩裡克出任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主教練。

2023年12月,恩裡克率領巴塞羅那加冕年度五冠王,其個人榮膺國際足聯年度最佳男足主教練。

2樓:萬塑傳媒

易斯·恩裡克(luis enrique,2023年5月8日-),是一名西班牙職業足球教練和前職業足球運動員。

巴薩隊長是誰

3樓:植物獵掱

安德雷斯·伊涅斯塔。

安德雷斯·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出生於2023年5月11日,西班牙足球運動員,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司職中場和邊鋒,偶爾客串前鋒。

4樓:可憶霜

普約爾目前受傷,但是一隊長依然是普約爾,副隊哈維。

5樓:還讓不讓改了

第一隊長:普約爾。

第二隊長:哈維。

第三隊長:巴爾德斯。

恩裡克來巴薩之前誰是巴薩的主教練

6樓:蘇州未來青訓

赫拉多-塔塔-馬蒂諾(2013-14)

在2013/14賽季開始之前,馬蒂諾入主諾坎普球場。前任主教練蒂託-比拉諾瓦因病無法繼續執教巴塞羅那,俱樂部選擇馬蒂諾為比拉諾瓦的繼任者。

2023年7月26日,馬蒂諾成為了巴塞羅那一線隊的主教練,當時,這個阿根廷人在奧迪托里1899(auditori 1899)大禮堂正式接受了俱樂部的任命。巴薩前任主教練蒂託-比拉諾瓦因病無法繼續執教球隊,因此俱樂部選擇馬蒂諾為比拉諾瓦的繼任者。

路易斯-恩裡克於2023年5月8日出生在希洪。在執教過塞爾塔之後,他於2023年5月接替馬蒂諾,成為巴塞羅那俱樂部主教練。

恩裡克為什麼能當巴薩主教練

巴薩主教練恩裡克是哪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教練已經不是恩裡克了,是巴爾韋德。

恩裡克是西班牙人,目前也在西班牙國家隊執教。

8樓:勤奮的m木木

路易斯·恩裡克是法國人。

9樓:南筠溪

西班牙人,未退役司職中場,或前鋒。

恩裡克帶領的巴薩一共拿了多少冠軍

10樓:彷徨

2014-15賽季,恩裡克率領巴塞羅那奪得歐冠冠軍、西甲聯賽冠軍、西班牙國王杯冠軍、歐洲超級盃冠軍和世俱杯冠軍,5個冠軍。

15-16賽季,拿到了西甲冠軍和西班牙國王杯的冠軍16-17賽季,拿到了國王杯的冠軍。

總共8個冠軍。

巴薩有哪些球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守門員1-巴爾德斯。

13-平託。

後衛21-阿德里亞諾。

5-普約爾。

3-皮克。2-阿爾維斯。

22-阿比達爾。

19-馬克斯韋爾。

26-豐塔斯。

中場11-蒂亞戈。

4-法佈雷加斯。

6-哈維。15-凱塔。

8-伊涅斯塔。

16-布斯克茨。

20-阿費萊。

14-馬斯切拉諾。

前鋒10-梅西。

7-比利亞。

17-佩德羅。

9-桑切斯。

巴薩羅納是哪個國家的,巴塞羅那和巴薩的區別

城市巴薩 巴塞羅那是西班牙第二大的城市,僅次於首都馬德里。巴塞羅那處處透露著歷史氣息。城市由迦太基人建立,根據古傳統,城市的名字由古迦太基的巴塞家族派生出來。在經過數不清的征服者,包括羅馬人和摩爾人對這個城市的掠奪後,阿拉貢人建立了繁榮富強的加塞羅尼亞,定都於巴塞羅那。二十世紀七十年代以來,這個城市...

如何看待恩裡克在巴薩的執教生涯?

與其說恩裡克是一個很好的教練,倒不如說他是一個很好的管理者,在他的三年執教生涯中,雖然嘗試了很多種的陣型與戰術,但結果都不算很理想,可如果從戰績和成就上來說,恩裡克確確實實證明了自己的實力,成功逆轉巴黎聖日耳曼,可以說恩裡克對於巴薩來講是一位完全可以信任的教練,巴薩有如此優秀的集體性歸根到底但是恩裡...

巴薩對皇馬你們支援誰巴薩和皇馬哪個球迷多

皇馬,巴塞羅那足球隊,基本沒戲。沒有皇馬的底蘊,也沒有太多的未來 06到07賽季 巴薩vs皇馬,3比3 那場,年輕的mexi帽子戲法 07到08賽季,皇馬vs巴薩,4比1 這場比賽以及這個賽季,使巴薩夢二解體 08到09賽季,皇馬vs巴薩,2比6 這是21世紀以來,雙方最懸殊的比分 這個賽季巴薩6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