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我是否還可以想他

2022-08-21 11:05:18 字數 759 閱讀 2881

1樓:迷失的小狐狸

可以,但是想完以後就要繼續專注你該專注的事情,或者工作,或者學習

這份想念,不是對一個人的想念,而是對你們共同走過的青春歷程,就好像清晨起來,哈一口氣,你都能聞到那種青春的味道。即使你們分開了,可是你們都到過對方的青春歲月了,不是嘛,還有什麼好遺憾的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感情動物,之前付出了感情,雖然分了,但感情不會說收回就收回的,肯定需要一個過程的!需要時間的淡忘區,雖然分了,也會不自覺的去想他的!!只要不影響對方的生活就好了!!

3樓:叨神補刀

其實我認為想不想都無所謂,人嘛,情感這種事情是最難理解的,哪怕分手了,還可以是朋友,沒有必要像陌生人,畢竟你們一起走過一段路程,更沒有必要做仇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不過你要為自己著想,要開始一段新生活就要學會忘記。否則今後對你或對你的另一半都是不公平的!~

5樓:司徒萊

愛上一個人需要一秒鐘,忘記一個人需要一生。

讓他變成一個美好的回憶不好嗎?想他是沒有錯的,只要不在你開始另外一段愛情之後……

6樓:小餓寳寳

可以~不過還是得忘記~`

7樓:北公爵狼七

當然 你的自由 只不過沒什麼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你了。不過一般人會告訴自己不想

分手了,還可以挽回嗎,分手了還要挽回嗎?

分手後 複合挽回最關鍵的一步是什麼?狠心分手還能挽回嗎?分手特別狠心 還能挽回嗎?挽回必看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不挽回。就不一定會幸福。但是挽回。有一定機率會幸福。你是真心的喜歡她的話,務必要爭取啊,人活一輩子,沒有一點後悔就不算人生,如果喜歡就放手去追吧,不要在乎別人的感受。即使自己失敗了,哪有...

分手了,還能複合麼?分手了還可以複合嗎

分手後 複合挽回最關鍵的一步是什麼?分手後,不要一次次的給自己希望,找藉口去挽回。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分手了還可以複合嗎 提問分手一段時間還能複合嗎。回答親愛的,早上好啊。你是小哥哥還是小姐姐呢?遇上情感困惑,您先彆著急,要是您還有需要補充的資訊,請...

分手了月了,她說她訂婚了。我還可以挽回嗎

後悔了嗎?知道去珍惜了吧?失去的才是最好的。如果 真的愛她 就祝福她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有些東西你付出了不一定會得到收穫,做人要拿得起放的下,說不定在未來的日子你會遇到一個比她更好的女孩子呢。你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的某個角落裡一定會有一個值得你愛的人等著你。如果真的愛她,她覺得她現在跟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