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海口待一天有什麼好去的地方?以及去三亞遊玩的細節問題

2022-08-21 19:10:17 字數 2139 閱讀 5459

1樓:匿名使用者

1、海口也沒什麼地方好去的,也就是火山口啊,紅樹林啊,還有萬綠園啊,假日海灘什麼的。也沒什麼,而且火山口和紅樹林相差很遠,要一兩個小時的路程。萬綠園到火山口也要一個小時的路程吧。

就萬綠園和假日海灘相差比較近。不過假日海灘就有海灘什麼的,和三亞差不多。我建議你還是去萬綠園比較好吧,**都是草和樹,環境棒極了。

從萬綠園正門出來,左邊可以去看海口的騎樓,鐘樓,右邊是去假日海灘了。如果你去看騎樓,走30分鐘就可以去大同路那,在那有個美食街,裡面差不多都有海南的美食了,比較便宜吧。我在海口長大,也不知道海口有什麼地方好去的,也沒什麼好玩的。

2、3、4我沒經驗。我覺得這些東西都挺貴的。還有,要買特產不要在景區裡面買,景區裡和外面相差好幾倍呢,尤其是在三亞。

祝你旅途愉快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的那個潛水不錯,雖然有點貴,其餘的感覺都不怎麼樣,海口可以去萬綠園,感覺這個公演真的很大、很綠,買東西的去新港吧,那裡有各種海南特產,類似於批發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從海南迴來,就是你這種6天行的團。

1.最後一天可以買些特產,大型超市都會有的,比機場要便宜,比路邊特產店要貴,但是保真。要是想逛,可以結合那位海口住的網友的回答,依據你們最後一天的情況而定。

2和4:三亞住的晚上其實時間挺短的,晚上逛街你可以買些椰殼紀念品。那個夜遊三亞灣,不建議遊覽,有種上賊船的感覺,因為那個主要看兩個景點:

鹿回頭和三亞最貴的樓盤。鹿回頭,由於晚上,看不太清。那個樓盤離遠看的根本沒有那種震撼(後來路過時近距離看到,還蠻不錯的)。

在就是觀賞遊艇什麼的。紅衣人表演,泰國那些紅衣人歌舞表演還有一些小節目穿插,有心臟病的老人不建議看,因為聲音效果比較大,可能會心臟會承受不住。主持人會說些葷口,但是不影響整體主持效果,還是蠻幽默的。

海鮮風味大餐這個,可能根據旅行團和飯店的不一樣導致檔次不一樣的。每天中午吃的都是那種管飽不管好的硬飯冷盤的團隊餐,對比一下,這個海鮮餐就好多啦。潛水,建議看地點再定,潛水的專案是不錯,但是如果潛水的海域水底不清澈,就會影響潛水和照相效果。

在水清的地方潛水,是不錯的選擇。高血壓的儘量不要潛水,腦袋會難受的。

3.手機、相機、防晒霜是必帶的,如果是比較脆弱的**,晒後修復、遮陽傘、太陽鏡等,依據自己情況需要而準備吧。

祝旅途愉快!o(∩_∩)o~

4樓:匿名使用者

夜遊三亞灣就不要去了,我才回來去了好後悔。

海口到三亞三天兩夜遊玩有什麼好的推薦,最好是一條路線就可以玩完回來高鐵站的?

5樓:其軼利

第一天從海口出發直接去南山,晚上住在南山的迎賓館,下午和第二天早上都可以在南山遊玩,這樣也不用趕裡面空氣好。第二天下午可以回市內遊玩大東海,天涯海角,入住市裡,第三天森林天堂公園,打道回府。

6樓:匿名使用者

海口到三亞,可去途徑瓊海(玉帶灘、博鰲、萬泉河)玩一天,萬寧(石梅灣、加井島、分界洲)玩一天,三亞玩一天~

我在海口,想去三亞玩,有什麼好的建議?旅行時間越短越好!

關於去海南遊玩的問題 5

去海南旅遊,主要去三亞,但時間充足,有沒有必要去海口。或是周圍有什麼經典的景點?(說明,1.計劃去

7樓:三亞老兵俱樂部

你好說真話嗎

第一,沒有必要去海口,直接來三亞就好,

第二,3位,2位60歲【不可以叫老人,我們這裡70以上叫老人】第三,來三亞一定要,1,確定機票,2,確定住處,3,確定行程住;一定要,選擇,安全。衛生,市內,交通方便,海邊,實惠的住處,建議一家人;住公寓就好,實惠

玩;選擇有代表性的,有意義的

1,南山加天涯一日遊,晚上夜遊三亞灣,

2,呀諾達加檳榔谷一日遊,晚上,千古情表演3,洲仔島一日遊,盡享大海 。自然島嶼,原生態,4,猴島一日遊

5,珠江南田溫泉,全家體會一下,魚療的感覺6,休息逛街,吃特產,購小紀念品,快樂返回家鄉三亞旅遊,一定要做到;慧眼觀察,科學選擇,謹慎消費做到;明明白白消費,快快樂樂旅遊,不花冤枉錢私信,解決

2,呀諾達雨林加檳榔谷一日遊

8樓:寡人於東

海南有名的景點都在三亞

海口周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海口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 海南文筆峰道家文化苑 2 清瀾港 3 椰子大觀園 4 硇洲燈塔 5 藍洋溫泉國家森林公園 6 文昌白金海岸 7 八門灣綠道 8 淇水灣 9 高隆灣 10 玉帶灘 11 永興島 1 文筆峰道家文化苑,坐落在距海南省海口46公里處的定安文筆峰境內。文筆峰與定安南麗湖山水相依 行意相生,自古被視為 南...

去南京和揚州隔一天,說說有什麼地方值得去,必須去

南京,夫子廟實際上是步行街,瞻園還不如 府,不過瞻園和夫子廟很近,可以一起玩。中山陵實際上很快的,沒什麼內容,重要的是氣勢,如果你有時間倒是該去玄武湖。揚州瘦西湖一定要玩的,何園個園有時間也要,玩個元的時候可以順便把雙東歷史街區逛一下。揚州的天氣 24日星期六 白天 晴 高溫 27 東風 3 4級。...

形容一天比一天好的成語是什麼,形容一天比一天好的成語有哪些?

1 欣欣向榮 x n x n xi ng r ng 釋義 欣欣 形容 草木生長旺盛 榮 茂盛。形容草木長得茂盛。比喻事業蓬.出處 晉 陶淵明 歸去來辭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2 如日方升 r r f ng sh ng 釋義 如 象 方 剛。象太陽剛剛升起來。比喻光明的前程剛剛開始。出處 詩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