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沒有孩子還那麼快樂,為什麼現在的人還沒有以前的人快樂呢

2022-08-22 22:20:23 字數 3712 閱讀 4927

1樓:紅塵有夢

為什麼有些人沒有孩子還那麼快樂,沒有孩子肯定更快樂啊,沒有負擔啊,可以減少很多的煩惱,他們就不想要孩子吧,畢竟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孩子,有些人就喜歡單身自由自在,沒有煩惱,沒有煩惱的生活,肯定快樂啊,有孩子的大多數都是太多煩惱,負擔太重了,所以說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喜歡孩子,都不想生孩子,不想結婚,因為只要生活壓力太大了,所以說沒有孩子的人比有孩子的人都生活得更快樂。

2樓:

我是普通人但是我行啊!有沒孩子跟快不快樂本來就是兩回事,只是大部分人受到傳統約束有意無意間的影響罷了。等你意識到而且能真正理解的時候你才能算真正懂,現在找多少答案都只能讓你理解表面而已。

3樓:信耕順肖雀

我感覺,有孩子的享受有孩子的煩惱;沒孩子的享受沒孩子的快樂。人,能開心最好。父母終老不能伴;朋友單飛濃轉淡;情侶終有分別時;子孫到老自晴天。

善待自身人之本,用情換情多掛牽。正視孤獨方成長,何必在意誰人憐?

4樓:磨美媛針倩

這個問題真是問到我心裡的想法咯,我們交流一下吧。

我認為,這個現實又殘酷的社會中,美好的生活雖說也有,但是卻不在我身邊。

我們不能**下一刻能夠發生些什麼,所以我們只能把握現在所擁有的。

也許在這一刻歡笑,噩耗在下一刻就到來,把我們打得措手不及。

人,可以在一瞬間長大,但是付出的代價卻很大。

快樂,是我們一直追求的,把握現在,真的很重要。

你覺得呢

為什麼現在的人還沒有以前的人快樂呢 5

5樓:餘琨

以前人思想單純沒這麼複雜,精神上的滿足加上人與人之間的誠心相待所以感覺很幸福。精神的滿足才是真的滿足,錢在多花著花著你也會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物質不豐富的時候反而懂得珍惜、懂得知足;獲得的越多反而會要求更多。所以古人會知足常樂,而現在的人卻永不知足。

7樓:弄個明白啊啊

做為80後的我深有體會,童年的時候家裡雖然窮,吃的住的出的都很節約。沒上學的時候爸媽整天忙,那是還小沒有什麼責任吧,玩的忒兒開心。得到一雙十幾塊的運動鞋級要高興好多天,受到老師的表揚也要美一陣子。

那是的夥伴多天真~~~~

越來越大,也就不多說了把,可能人都是這樣的,也可能是現在人的精神生活不對。新中國剛成立是的人們吃不飽穿不暖,生活卻特別樂觀。現在充足的物質生活使人迷茫~~~~迷失了精神上的追求~~

為什麼有些人沒朋友已然快樂了?

8樓:杜皮大偵探

是得,有的人沒有朋友依然很快樂。沒有朋友,當自己有空的時候,一個人可以去看看電影,一個人可以去旅遊,一個人可以去逛街,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沒有了朋友,讓自己的心更靜,沒有了朋友,讓自己的顧慮更少。

所以,沒有朋友,有時候會讓自己過得更快樂。

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快樂是建立在自己心情愉快的基礎之上的

所以雖然沒有朋友,但是隻有它能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依然會好多了的

10樓:擾龍映寒

現在的人不見得人人都有朋友,當他沒有朋友他也是快樂的。因為你有朋友不見得沒有煩惱,人家沒有朋友他沒有煩惱,所以他沒有朋友,他也是快樂的。

11樓:平凡人

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其實沒有朋友,他有父母家人,他有他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他在自己家人的親情圈兒裡,依然活得很充實,很幸福

12樓:

不是每個人都有很多朋友的,沒有朋友,其實也很快樂的。

為什麼有些人活的沒有靈魂,還能看起來那麼快樂

13樓:索隱者

等到你不惑之年或者知天命的年紀之時,你會突然發現,為何古人會將「難得糊塗」四個字當做人生箴言,掛於廳堂。

大詩人蘇軾老來曾曰:人皆養子望聰明,我被聰明誤一生。惟願孩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

有些人有些事根本不是個人所能改變的,有時候憑著一番年輕的堅持,到頭來會發現不過是聰明人的自尋煩惱,反而不如愚人,糊里糊塗反而簡單快樂,也即是大智若愚的拙樸。

簡單快樂有時候也是奢侈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有靈魂,你對這個世界的理會更深刻,你不是無腦。

有些人的心為什麼那麼壞?

15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人在做 天在看 放心 總有一天他會跌倒的

16樓:天命之子嘻嘻

原因是那些人以自身利益為中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的什麼型別的人都要

為什麼有些人總那麼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希望把自己快樂的一面展現給別人。當然快樂的人也有悲傷的時候。

19樓:飛長視覺四十年

想的少,減少焦慮感。焦慮是現在的人不快樂的原因,總是感覺沒有什麼目標,這樣就失去了生活的樂趣。要找到自己的興趣點,然後努力去做就是了。

還有就是要放開胸懷,不能太自私了,總是想到自己,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打算,做事情把自己放在頭一位,一點虧也不吃,精打細算,太精明的人,自然不會太快樂。

20樓:冰櫃買家

應為樂觀,面對什麼事都預計到最壞的結果,能承受,就樂觀

21樓:秋香魚

這樣的人比較樂觀啊,他們不是沒有傷心的事情,只是他們沒有表達出來而已

為什麼人活著很累,沒有那種快樂的感覺?

22樓:網事飄散

現在的人在為其它的物質、利益而活著!而且出了問題沒人管(除非是涉及自己的利益)!造成了很多不要臉的現象產生!

比如明明自己不要臉的問題!還要推卸給他人?,?

明明是企業管理不善的問題,在導致企業「改制」後,關門歇業、「集體下崗」!不要臉地「歸功」於個人等等現象!!

23樓:

人活著是很累,但是如果每個人都活得一帆風順的話,那樣就沒意義了雖然累,但是也有快樂的時候啊,不是麼?

在你累的時候,你想一起,你這樣累會有什麼樣的收穫,會給你帶來什麼樣的快樂

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很累了

人活著就是為了快樂,不是嗎?

再辛苦,再累的事情和工作,也有你快樂的時候,也有你得到快樂的時候,不是麼?

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的活,這樣,你既不會累,相反,你會更快樂~試試吧朋吧,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為什麼小孩子總那麼快樂

24樓:水流則至清

小孩子沒什麼煩惱,生活無憂無慮,就快樂很多!其實人也一樣只要用心的去做事,很多事情放開自己的心懷相信也會比從前快樂!

25樓:賈先生

你為什麼煩惱?因為你在追求奢侈的生活享受!美好的未來!而他們還不知道什麼叫生活什麼叫美好未來!所以他們無憂無慮很快樂!

26樓:春眠不覺曉

因為他們沒有煩惱

每天有吃的有穿的有玩的

當然開心了

而且小朋友又沒有責任沒有壓力

自然是無憂無慮了

27樓:野九

我奶奶問我憑什麼快樂…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有錢,有些人卻那麼窮

有些人是富二代,又是官二代,有些人是靠打拼積累的財富。要知道社會是一個由多元子系統組成的大系統 社會有光明,也有陰暗面 世上有好人,也有壞人。看待社會不能過於理想化,要看到社會成員之間實際上存在不平等的地位,待遇上的差距。人與人不能互相攀比,不能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社會的公平性,而應正視社會 承認差別...

為什麼有些人很容易流淚,為什麼有些人那麼容易上火

容易流淚的人大多是心軟慈悲之人,慈悲並不是懦弱。你要做的是把心裡的憋屈轉化為你的動力,當你的力量真正強大的時候你就可以去改變一些你認為是歪曲的東西。曾經我也是個容易哭的人,但是現在不是!容易流眼淚的人應該很單純,感情很豐富,所以不掩飾悲傷。流眼淚說明有人會看你哭,有人陪你呀!如果一個人的話,應該會堅...

狗那麼可愛,還那麼忠誠,為什麼有些人還是非要吃狗肉不可?豬牛羊雞鴨魚蝦這些肉品難道還不能滿足嗎

每個人對美好的事物理解不一樣,不要去糾結,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這就是這個世界,兔子可愛,狼會吃兔子,母豬有些時候也會吃小豬仔,就連可愛的大熊貓也會吃肉,這就是生物圈,食物鏈,假使豬牛馬羊雞鴨魚蝦都長得可愛的話怎麼辦呢?味道不一bai 樣!狗雖然是很忠誠,但du在農村來zhi說它們跟雞鴨沒啥區dao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