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會覺得沒有父母會生活得更快樂?

2023-01-28 03:55:05 字數 1143 閱讀 6255

1樓:知哥62007坡計

因為有切人以老人為累贅本身對老人就討厭,有什麼事還要老人費心,有時老人也愛嘮叨讓人煩。當沒有父母時感到輕鬆,什麼事都有自己做主,這就是這個問題的關鍵。

2樓:康小寧

因為這些人和父母商量好了,得到了父母的支援,所以才生活的更快樂。但是你的情況就不同了,你懷疑父母對你「關愛」的態度,心裡有壓力確不肯向父母表白。和父母勾通有那麼難嗎?

如果你和父母都不能建立良好的關係,如何交往貼心的朋友呢?記住了,虎獨還不食子呢。

3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出現這種狀況存在幾方面因素,由於孩子長期得不到來自家庭父母的溫暖呵護和關愛,特別是留守兒童這種情況比較嚴重,聚少離多與父母接觸溝通時間機會有限造成感情缺失,久而久之形成了陌生疏離感,情感淡薄產生某種隔閡,孩子長期處於放任自流無約束的狀態,並對人生前途感到渺茫併產生懷疑。

4樓:消化

人的一生都是學習自我改造自修完善的過程,人的行為都要受公德,甚至法律的約束,個人要服從社會,約束自己,世上沒有絕對無管無束的自由;一個不聽話的熊孩子沒人喜歡,一個不守紀律,不接受顧導的大人也沒人喜歡,這在任何時候都是這樣;孩子有父母的嚴格管教是好事不是壞事,去逃避追求自已的自由快樂是十分錯誤的。

5樓:小月哈哈

我看是孩子從小缺乏父母的關愛,特別是畄守兒童,父母長期在外打工,跟父母溝通的機會很少,久而久之和父母之間產生了隔閡。所以總感覺到離開父母沒人管更好。

6樓:回憶

我的孩子經常出差搞科研,在外時間長了,就想念父母。幾乎兩三天就給家裡打**,問候父母,一個月就回家一趟看望父母。父母的衣服全是孩子給買,父母心花怒放,其樂融融,真正的感覺到家和萬事興的真諦。

所以,當我看到這個問題時,我很茫然。感覺很不理解,哪有孩子不願意和父母在一起呢?我十分不理解,也沒有這方面的感受。

7樓:奶茶85656搜銥

當父母知道孩子有這樣的想法,肯定是十分害怕,會歉怪自己生了這麼個定吋炸彈,會炸死自已,真是悔之莫及啊!孩子把父母的一生至愛獻給了你,希望你健康成長,嚴厲管教,精心呵護,啞盡心血。

8樓:桂天韻

久病床前無孝子,伺候一個癱瘓的老人,時間長了,誰都受不了。

為什麼有些人坐車會暈車,為什麼有些人坐車會暈車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為什麼有些人坐車會暈車?其實是它的原因 因為身體的器官給大腦傳輸資訊導致暈車,坐車的時候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檢查一下腳面小趾和無名下趾上面 二 三指寬度的地方 內耳迷路反射區 如果比較鼓,說明小腦平衡有問題。多按一按,癟了就不暈車啦!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

為什麼有些人會娃娃音,為什麼有些人會娃娃音!

人的聲線都不相同,就好比人的指紋只有1 60億相同的可能,所以無所謂,你就是你。很好啊,這種有很大的機率是天生遺傳的,一個人的發聲是根據鼻孔通道的長度,嗓心的寬度,舌頭的形狀,腮幫骨的振動頻率 細胞構造等東西決定的。再加上如果長期模仿一種聲音,更有發展成這種聲音的趨勢,不用改變了,娃娃音,就這樣,很...

有些人為什麼會暈車,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

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多暈車的人都會盡量避免坐車 但是人為什麼會暈車呢?它是由哪些因素引起的呢?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坐車對於暈車的人來說是一種非常痛苦的事情 很多暈車的人都會盡量避免坐車 但是人為什麼會暈車呢?它是由哪些因素引起的呢?為什麼有的人容易暈車?20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