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內入耳耳機,千元內入耳耳機推薦!!!

2022-08-23 02:55:13 字數 3160 閱讀 5194

1樓:givenchy佳

我就說我買的入耳式 重低音好的鐵三角ath-cks90 鐵三角ath-cks55 但是第一個比第二個低音下潛更好 所以**也貴 920 第二個是400 外觀一樣

我的入耳耳機綜合表現好的 akg k328 但是不知道你所在城市有沒有akg這個牌子賣 好像**上有*** 好像是哈曼公司*** 有沒有不知道 我反正在實體店買的598

中高頻好的 低音稍微遜點得 jvc ha-fxc80 649 我還有兩個森海的 但是都是一千以上的 我就不報了 一千以下我的入耳都在前面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黑人歌曲一定要選歐美,千萬不要選日本的,歐美里建議選美國的。

千元價位低音塞能達到你要求的我覺得沒有,有個便宜許多的,但是低音超級強大,你可以試試,koss的火花塞,應該能符合你要求的。

千元以下入耳式耳機有哪些值得推薦?

3樓:小可艾娛樂

對於千元以下的入耳式耳機,一個人特別推薦蘋果的那一款入耳式立體耳機,因為它的音色以及音質的效果非常的好,具有百分之98左右的還原性,而且對於耳朵的保護也是做的非常到位,設計也是非常美觀。是個非常值得入手的耳機。

4樓:農家小妹婉兒

小米耳機,價效比高的同時興興時尚,優美的音質,聲聲迷人,它是我上自習課看書的動力,帶上它看書就像在開車,一蹦一蹦的特別帶勁,跟本停不下來,下課了都渾然不知。一直跟著節湊走。

5樓:宗芒果老師

tfz king pro

tfz的塞子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說實話,就起外觀樣式就讓我感覺不少好感,仿定製的造型,亮漆的配色,這就亮點對於普通人來說就很吸引眼球了。

實際也買過一條,雖然在手上也就待了兩個月,但聲音在千元價位上也還是挺有競爭力的,除了外觀上挺吸引普通人的關注,其調音也是偏向流行向。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千元以下的這個機器確實有很多值得推薦,比如說像那個小米的,我覺得相當不錯,它能夠讓聲音非常的清晰,而且設計這一塊也是做得非常的優美啊

另外也可以選擇華為耳機,也是相當不錯的

7樓:湯粉

耳式耳機我推薦:jbl t110bt入耳式藍芽耳機,這款耳機非常好用,首先音質很好,在地鐵上帶著也能聽的很清晰,隔音效果不錯,它是磁吸式耳機可以非常舒適的放在你的頸部,持久耐用的扁平線纜,超長電池續航時間,讓你隨時隨地可以享受**,旅途中非常適用。

8樓:莫殤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小米入耳式耳機的,這一款耳機我經常使用,而且感覺音質也非常的好,最主要的是價效比也非常的高,一直秉承了小米公司價效比的原則,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在用這一款耳機。

9樓:0020康

我認為千元以下的入耳式耳機中,蘋果耳機算是比較便宜,比較好用的一款耳機了。像我自己就是前段時間用的是安卓手機的耳機,後來突然換成蘋果耳機,就會覺得音質突然就不一樣了。

10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千元以下就有很多的耳機,可以選擇用1000元買一個耳機,預算已經非常的豐富了,在這個新家裡,非常高的年代,你可以去買很多很好的耳機,比如說有很多耳機,你從網上專賣店上都可以入手。

千元內耳機推薦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行**都是低音下潛可以的,沒有專門的重低音耳機(其實在hifi領域重低音屬於音質稍差的耳機才具有的特點),下面給您推薦兩款(分別選取了一款覺得此價位最好的頭戴耳機和入耳式耳機):

鐵三角ath-es700(頭戴式耳機):鐵三角專門為流行**調過音,所以中音表現尤其細膩突出(最大亮點),此款耳機採用鏡面設計(可以參考sony l36h在手機市場上的巨大成功就知道鏡面設計非常漂亮)外觀自然非常靚,低音下潛足夠,聲場較為開闊。1000(行貨),700(水貨)

創新 in ear 3(入耳式耳機):雙單元動鐵耳機,絕對是1000元左右價效比最高的耳機,同樣擁有非常靚麗的外形,中高音同樣非常棒,聲音聽起來非常有層次感,降噪功能非常強大,低音下潛可以(比鐵三角ath-es700略差),但是瞬間爆發非常不錯(動鐵的優點)1139(行貨),700(水貨)

綜合起來:您可以根據兩款耳機的特點來選擇這兩款耳機,綜合音質兩款耳機其實差不多,當然有兩款耳機不同的側重點,但是這兩款耳機都是1000元最具價效比的,不同的是,創新 in ear 3聽古典和輕**照樣很出色,但是鐵三角由於專為人聲調音,所以其餘**表現略有不足

12樓:聲音圖書館

巫 號角系列耳機

這款耳機側重的是中低頻,是專門用來聽搖滾**的,款式多樣

13樓:朗傑

ur也可以,600+,beast適合聽這些

千元內入耳式耳機推薦,

14樓:碧時芳茹子

se215聲音很混的,就是解析問題。

cks99,聽過,那個低音很帶感。

sony

xba3

xbah1

建議你加點錢買se315或w10

我的w40感覺快趕上我那hd700了,畢竟分了四個單元分力度太強。

15樓:解然譚鶯

根據我多年經驗和朋友們多年使用經驗,從技術角度對比推薦幾款你挑選,以下資料經過權威測試:

入耳式sony

nc100d降噪深度約15分貝,降噪寬度400hz,**1000左右。採用乾電池,降噪之後只有普通音質,只有耳端(聲音接收端)降噪,不能麥克風端降噪。

入耳式鐵三角anc7b,深度約18分貝,寬度500hz,**1300,採用乾電池,降噪之後只有普通音質,只有耳端(聲音接收端)降噪,不能麥克風端降噪。

入耳式幽悅耳機yx-ep6降噪深度約30分貝,降噪寬度3000hz,**680元。採用鋰電池可充電,降噪之後音色豐滿,除了耳端(聲音接收端)降噪,還帶有麥克風端降噪。

這裡面肯定不是一份價一分貨啊~

想要買到好的降噪耳機,除了自己試聽過後還要仔細對比下引數再挑選!更不要迷信品牌和**!

16樓:胡康慎天欣

平常多聽流行、輕**,鋼琴曲、小提琴曲之類的,幾乎完全不聽搖滾、金屬、電子之類。本人不是發燒友,前端也就是ip4、魅族e3等***,所以耳機要比較好推。另:

有些傾向tf10,不知合適不?

求千元內人聲耳機!可直推的,求推薦千元左右人聲耳機

傑士x10,雖說比較挑前端,不過我自己用手機聽也很不錯,蠻通透的,雖不及pc上的通透 然後就是個人覺得x10表現人聲挺優秀的,感情很濃郁,不過不適合偏亮的人聲,比如alan,然後隔音我用的是原配的中號單節,只要 響起,外面根本就聽不到了,街上走路要小心哦 解析呢,首先x10是單單元動鐵,解析再差也不...

有哪些適合蘋果手機的千元耳機,蘋果手機插千元耳機,它的推力夠嗎?

akg k702 世界四大耳機廠之一的akg在2008年推出的專業監聽耳機,與akg k701同為akg的旗艦耳機產品。容易驅動 在驅動良好的情況下音色準確 兩端延伸出色 三頻平衡沒有明顯突兀 動態凌厲 所謂的聲場與開放耳機相比略窄,左右不夠開闊,但包圍感出色 結像略偏大,但不糊,知道從什麼方向過來...

千元價位耳塞式耳機求推薦,求價效比高的耳機推薦。

這樣呀。關鍵是音質好,還魔聲。魔聲和音質不搭邊吧。扯遠了。既然要魔聲,這個價位普通版的渦輪式最好的選擇了,因為魔聲裡面素質配得上 的就渦輪系列,普通渦輪呢,解析還行吧,一般般,低頻的彈性,量都很不錯,質感就一半了,有點拖沓,整體聲音會悶一點,畢竟低頻比較轟耳,中頻人聲不近不遠,中規中矩,高頻也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