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平板電腦 txr360,千元平板電腦推薦 txr

2022-05-17 07:31:49 字數 3621 閱讀 7448

1樓:vv皮

您好,您可參考以下資訊。酷比魔方(acube) iwork10 win8版 10.1英寸平板電腦(intel 四核ips 32gemmc儲存 hdmi藍芽)藍魔(ramos) i8pro 8英寸平板電腦(英特爾 四核z3740d 2g gps windows8.

1 32g) 銀色intel最強芯 64bit運算 800w畫素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需求,推薦如下:

臺電x98 3g 9.7英寸3g平板電腦(intel 64位處理器 3g上網)

原道w8s 8英寸娛樂平板,英特爾芯平板,178度ips廣視角螢幕酷比魔方iwork8 8英寸娛樂平板,英特爾芯平板,windows 8系統

以上幾款採用的是英特爾處理器,在效能上都有著不錯的表現,您可以根據選擇合適的一款。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千元平板電腦推薦

3樓:秀乞群群

你好,比較熱門的有:華碩tf103、七彩虹i803w、臺電p89、聯想miix210、昂達v819i、樂凡f8c、昂達v819w。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

4樓:緝毒體驗團隊

這兩款不好 建議購買國產價效比之王ifive x(16g)9.7寸ips屏雙核平板電腦

5樓:

建議購買第五元素9.7寸雙核版的,手感線條方面都不錯,本人正在使用中,**也適中。

6樓:中中舅

千元及的就選feepad平板電腦吧!我以前用的是臺電受的傷太重了,現在這款feepad平板真的挺牛逼的,散熱度也好,外殼是用鋁合金製做的非常耐磨。cpu是雙核的、主頻是1.

6ghz、記憶體是1g、硬碟是16g還可以用tf卡來擴大為32g、解析度是1024*768,你可以看下這款配置那麼高就知道好用,所以我現在用到好用的和大家一起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考慮**電的?我用的很棒

千元平板電腦推薦

8樓:狼吻嬌妻夜銷魂

您好,建議選擇全新64位英特爾芯的平板電腦,在效能和功耗上相比32位都有著極大地提升,並且相容性也大大的加強,比如:

酷比魔方 iwork8 win8版(英特爾64位 四核 )昂達 v819w win8平板電腦(英特爾64位處理器)中柏 ez pad - mini win8平板電腦(英特爾四核64位處理器)

巨集碁 b1-730hd 7英寸平板電腦 (英特爾z2560處理器)以上幾款是搭載英特爾64位處理器的平板電腦,**在千元內,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asus memo pad四核,高階霸氣上檔次外表奢華,即使你同學,親人,朋友,同事看到了,也不會掉你面子,支援國產

千元平板電腦推薦

10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推薦支援通話功能的平板:

華碩fonepad 7(fe7010cg),不到一千的**,價效比超高,7英寸的螢幕。android4.3系統,手機平板電腦,支援通話,雙核atom很給力,系統非常流暢。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1樓:蒼古青松

聯想樂pad a1,前不久有千元平板的活動,現在**上還有賣的。

12樓:

ipad 最好  昂達的不錯

千元平板電腦推薦

13樓:帥哥劉德華

您好,酷比魔方iwork10,採用10.1英寸螢幕,顯示卡晶片intel hd graphic,英特爾芯平板處理器,可完美執行win8.1。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千元平板電腦推薦

千元平板電腦推薦

14樓:葬魂v5o顠

昂達v971四核版(16gb)品鉑m9四核(16gb)速銳fast9(16gb)這幾款還不錯,在千元平板電腦裡排名都是靠前的,建議樓主去:一 起比 網 ,那裡有平板電腦的排名和評分,還有選機助手,可以按你的要求為你推薦合適的平板電腦,我很多朋友買數碼產品都愛去那裡比較一下在買,希望對你也有幫助,望採納。

希望採納

15樓:潛龍

您好!根據您的需求,幫您推薦以下幾款:

馳為vh8 3g;酷比魔方iwork8/iwork7;巨集碁b1-730;臺電x80h;戴爾new venue 7;昂達v101w

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所幫助。

千元平板電腦推薦

16樓:song失心瘋

您好,推薦如下平板電腦:

酷比魔方iwork8,有16g和32g的,螢幕8寸的。1600多的**,1kg以下的重量,完全可以替代一般的windows筆記本辦公,同時還兼備win8一些娛樂功能。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千元平板電腦推薦

17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v971 全志a31四核cpu 2g+16g儲存 2048*1536 解析度 x東上¥899

18樓:vv皮

你好,如下:華碩f550x323vc-sl(4gb/500gb)、聯想g490at-ifi(2g獨顯)、聯想thinkpad t440 20b6s00300、華碩ux301la4500、蘋果macbook air(md711zp/a)、聯想y40-70at-ifi、聯想flex14at-ith(橙色腰線)、聯想s410-ith(絢麗紅)、聯想y400n-ise(t)、華碩s400e3317ca(24gb)、東芝c40-at15b1(天籟黑)、華碩r513vl3110(4gb/500gb)。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臺電的a11雙核,不到一千元,10.1寸屏,用著流暢,女孩用足夠,如果想螢幕小點,那就看看a11四核版,效能也是不錯的。

20樓:康旭衣怡樂

酷比魔方u39gt

¥930左右

rk3188四核

2g/16g

唯一獨家9.0寸1920*1280高解析度1.8ghz四核、2g記憶體、hdmi、藍芽4.0、500萬攝像頭帶af自動對焦內建wifi/藍芽,支援外接3g及有線上網

5200mah超大容量

21樓:z貓某魜

昂達v971四核版(16gb)

品鉑m9四核(16gb)

速銳fast9(16gb)

這幾款還不錯,在千元平板電腦裡排名都是靠前的,建議樓主去:一 起 比 網 ,那裡有平板電腦的排名和評分,還有選機助手,可以按你的要求為你推薦合適的平板電腦,我很多朋友買數碼產品都愛去那裡比較一下在買,希望對你也有幫助,望採納。

22樓:路比斯帝

五元素x2 不太玩遊戲的話是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遜kindle fire hd

千元下平板電腦下,千元下平板電腦推薦下

建議還是選擇全志a10系列的平板吧,效能不俗,價效比高 內建3g模組的1000元以下的平板貌似沒有吧,推薦昂達的w610加強版,價效比突出,但是也有一點不好,他只支援2點觸碰 聯想a1 1000圓 紐曼p9 999圓 推薦萬利達t8。9.7英寸多點觸控電容屏,解析度為1024 768,採用背光ips...

求一款千元內平板電腦,求推薦一款千元內平板電腦

昂達 v819 3g 800元 處理器型號 arm cortex a7,mtk8389處理器主頻 1.2ghz 處理器核心 四核心 作業系統 android 4.2作業系統 系統記憶體 1gb 儲存容量 16gb 螢幕尺寸 7.9英寸 螢幕解析度 1024 768 螢幕特性 ips螢幕 藍芽功能 支...

千元左右的平板手機什麼好,一千元左右的平板,哪個牌子的好,價效比高!

聯想s8 主屏尺寸 5.3英寸 主屏材質 tft材質 ltps技術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277ppi 網路型別 雙卡 導航 gps導航,電子羅盤 連線與共享 藍芽3.0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2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