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08年電腦,CQ45 202TX,硬碟故障,急用

2022-08-23 04:15:20 字數 978 閱讀 3746

1樓:

既然會用pe,推薦你一個工具,diskman也叫diskgen, 有掃描分割槽和恢復檔案的功能,而且不用儲存就可以恢復資料. 官網免費,下win版就可以. 會玩電腦,別的不多說,一看就懂,應該會幫到你.

如果還沒有寫過資料,恢復的機率很大,後幾個分割槽也許直接就完全掃描出來,都不用恢復.

你這錯誤應該是分割槽表錯誤了.老的分割槽方式會把vita分割槽或win7分割槽分亂.如果這個軟體檢測有分割槽表錯誤,先不修復分割槽錯誤試試.即使更改了,只要不儲存,就沒事兒.很好用.

不行看參考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硬碟只有160gb (5400轉),出來的7tb應該是顯示錯誤。建議把你的資料備份到行動硬碟上,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安裝前把所有分割槽刪除然後重新建立唄。另外,你也可以用魔術分割槽軟體pqmagic修復一下分割槽表試試,僅供參考。

3樓:

分割槽表混亂了,應該是時間長了出現邏輯錯誤,建議低格,再用dm分割槽,應該會好。

不要進pe啊,找個ghost版的xp,進dos,然後dm就是了,不行就lformat,盤裡都帶這些工具的

4樓:許仙愛艹蛇

你用的是xp系統安裝盤分割槽? 這樣做吧 完全格式化硬碟 (把重要資料 拷貝出來) 然後再做分割槽..因為惠普預裝的vista系統裡面有一個隱藏分割槽 是用來做還原的 ..

你不格式化 直接分割槽的話會導致分割槽表錯誤..悲催的話會損傷硬碟..你還是直接了當完全格式化吧..

不過cq45系列的裝xp音效卡驅動很悲哀的..要先裝uaa再裝音效卡驅動 總是很麻煩 裝不好就會沒聲音.. 建議你還是用xp系統安裝盤完全格式化 然後裝win7吧 我另外一臺cq45-307tx買回來2天就把vista廢了..

不過當時裝音效卡的時候也是很費勁 裝好了..現在裝的win7 執行一切良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簡單重新在分割一次 這又不是大問題

本人的是惠普筆記本CQ40的,是08年8月買的,現在電腦螢幕老是出現上下晃動,而且越來越嚴重了

我的也是cq40,09年6月買的,螢幕保修一年,剛過保修期一個月就開始晃動後來直接壞掉,同學建議去惠普金牌服務換,但是當時沒找到,在一個惠普維修點修理的,花了800塊錢,而且還不是很好的螢幕,拿回來檢測出螢幕生產日期是2006年,螢幕安裝的也不好。建議你能拿去專業惠普受理點,像 惠普金牌服務 等專業...

筆記本惠普CQ40用了三年,現在開不了機,說是藍橋壞了

開不了機有很來 多原因,它源說藍橋壞了不可信,極有可能cpu壞了之類,除非修的人換了cpu後還是開不了機才能確定主機板哪個地方壞了,該機南橋,北橋,顯示卡和bios都容易壞了,壞了都會導致不能開機。整機一起,壞的大概能賣700多吧,如果修好了可以賣個1200,壞機器只能賣給那些維修店的人,那些人會使...

求大神看下電腦配置。電腦08年的,現在玩大型遊戲比較卡,怎麼解決?更換配置要花多少錢?謝謝了

處理器可以保留 記憶體加一根一樣的 顯示卡換gts450 大約400左右的投資 如果是升級電腦的話建議你什麼也別換,cpu升級 主機板必須也得升級 記憶體現在都是4g 8g 三代的你這個主機板也不支援,給你2套方案,第一套可以應付現在所有遊戲基本特效全開,經濟實惠 英特爾i5 3540 處理器 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