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拉3到5次大便,一天拉3到5次大便

2022-08-23 04:00:22 字數 673 閱讀 1312

1樓:開你了

可能是結腸炎,不吃肉不好,無粗纖維拉稀。

2樓:遼

不正常,人一天拉一次大便,幾天大便一次或一天大便幾次就表明腸道有問題,下樓只說對了一半,大便多少不表明拉的多說明你吃的多,吃的東西只有一半變成了排洩物,剩下的變成能量,可能是你一日3餐吃的多了。

一天拉3到5次大便

3樓:公叔秀榮費茶

不正常,人一天拉一次大便,幾天大便一次或一天大便幾次就表明腸道有問題,下樓只說對了一半,大便多少不表明拉的多說明你吃的多,吃的東西只有一半變成了排洩物,剩下的變成能量,可能是你一日3餐吃的多了。

你好醫生;請問我一天大便三到五次,飯後就想拉,吃下的東西五六小時就拉了,請問我腸胃壞了嗎? 40

4樓:巨尋桃

不是腸胃壞了,是腸胃有病了,就好象人體化工廠不能正常工作了,出了嚴重問題,趕緊去醫院檢查,當心嚴重脫水造成生命危險!檢查認清原因,看是病毒性,還病菌性,或者什麼腸炎,對症下藥。祝你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很有可能是幽門螺桿菌引起的,建議到醫院做個吹氣檢查,若是幽門螺桿菌超標引起的,那就比較容易治,三種藥搭配12天即可。清早日找到原因,別拖著,祝好。

大便次數2到3次正常嗎,一天大便2到3次,是有什麼病嗎

你指的是一天嗎?有點不正常,正常的情況是一天一次,頂多兩次,大便不搪稀,正常的是呈乾結狀,顏色呈土黃色。你自己檢查一下。一天大便2到3次,是有什麼病嗎 觀察一段時間吧,可能是腸道的事。也可能是第一次沒排乾淨。反正不是稀的就應該事情不大 呵呵,不知道樓主是大哥還是大姐!多喝點水一天小便5 7次 呵呵,...

一天怎麼拉好幾次大便 一天幾次大便正常?

正常人一天兩 三次大便才算正常,12小時一次叫便秘,24小時一次的叫宿便,早上拉不出是因為喝水少,而且從前一天到第二天早上時間長,僅吸收的一點水分還消耗掉了,這樣大便硬,和腸道的摩擦大 中午晚上拉的出是因為雖然喝水少,但是早飯午飯或多或少的吸收了一部分的水分,同時你的腸功能也不太好,儘管大便正常。腸...

一天大便3次正常嗎,奶娃娃一天大便一次正常嗎

人的一個消耗過程大概需要12小時,因此,人每天應該1次大便。如果長時間不排便說明你的腸胃沒有正常的蠕動。一般要增加運動,尤其是腹部的運動。每天早晨去一次大便 即使沒有感覺也去 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同時多吃水果及纖維多的蔬菜。如果超過2天沒有大便,就應該吃一些藥物輔助,比如 蘆薈膏 排毒養顏膠囊等。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