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忘記很愛的女孩,如何才能忘記一個很愛的女孩?

2022-08-23 05:20:20 字數 689 閱讀 8598

1樓:康小寧

有人曾經說過: 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你仔細思考一下,覺得這是不是很有道理。

所以你不需要為了忘記一個人而去煩惱,但是你我忘不了,又不想記著,這樣就會心裡不舒服,因此我們只需要去看淡她,在心裡默默的淡化。時間是最好的止痛藥,你可以每天讓自己都變得特別忙碌,最好就換一個城市生活,畢竟在你們一起生活過的城市你看到熟悉的場景還是難免會想起。

2樓:容恨柔

儘快投入到下一個感情中去就能讓自己慢慢忘掉曾經深愛過的女人,或是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讓疲憊和工作上得到成功的喜悅,時間久了,就算心裡還有她,也不會有撕心裂肺的感覺。

3樓:康小寧

人生就是由一段段感情和經歷組成,無需刻意去忘記,只是說再深愛,以後不會再有太多交集而已,那麼就靜靜地讓深愛的那個人沉澱到心靈底部,累積以後會發覺,其實正是由於這些豐厚可遇可得的情感,才讓自己變得更加深沉韻味。認為,深愛的人一輩子不會忘,如果真的能忘記,就沒深愛過,那麼更無需去糾結忘記與否的問題了,來困擾自己。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能醫治所有的傷痛,其實人生到最後真的就是雲淡風輕,拈花一笑,何必太執著當下呢。

4樓:辰星

我曾經喜歡一個女生八年多,從初三開始,一直到大學,那時候的喜歡懵懂,簡單。後來畢業工作了,遇見的女生多了,她也嫁人了,慢慢就淡忘了。

如何才能忘記自己深愛的人,如何才能忘記一個自己深愛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怎麼樣才能忘記你很愛的人,怎麼樣才能忘記一個你很愛的人?

不可能可以徹底忘記,因為你是人。除非失憶。但是,失憶的人偏偏要記起以前的事。試著讓自己忙起來,充實自己的生活,讓你沒有時間去想那些無聊和鬱悶的事啊 忙碌能讓自己忘記一個人的樣子 感覺!重點是在這段時間 你要讓自己一點時間都沒有!最好是累的下班洗完澡就睡覺的 這個最有效!如果不是 你一有空就會想起和她...

怎樣才能忘記自己很愛的人,怎樣才能忘記一個自己很愛的人?

所謂想忘記的不是那個人 是和那個人的感覺 很簡單 找另一個人去把感覺找回來就可以了 隨著時間 慢慢的淡忘。想著他的壞,你又並不是非他不可。不要刻意的去忘記,剛開始的日子一定會很難熬。只不過挺一挺,就過去了。凡事,都要學會一笑而過,他若不愛,走便是了。何必,再去想他?沒必要!事實上,你是忘記不了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