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自己很愛的人,如何忘記一個自己很愛的人

2022-11-10 11:35:06 字數 671 閱讀 312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要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但是我不贊同這種看法.如果是要忘記一個人而去和另一個人開始的話,對現在的這個人是不是太不公平了點?

既然是你提出分手的,那麼就自己面對這個現實,人總是有後悔的,可是誰能保證你以後遇到的人不會更好更合適你呢?做了就不要後悔,不要老是去回憶以前.向前看.

就算要回憶那也把它當成你的人生一個片段來欣賞它的美.不要為了它的結束而哭泣,應為它的出現而高興啊.勇敢點拿出勇氣來面對現實.

2樓:幻想著夢想

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既然他都能如此殘忍的灑脫,還要什麼可留戀的呢……讓時間淡化失戀後的悲痛吧……一切會好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學學我,感情算什麼,沒好傷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本來性格差異就很大的話是要好好考慮的,因為結婚以後就要一輩子在一起了,但是也要知道絕大多數人談戀愛都會有衝突和不合,都是需要互相忍讓的,所以愛情不只是努力愛下去,更要學會珍惜。

如果只是你珍惜,另一個人不珍惜的話,那你們也走不到一起,即便走到一起,也會有很多的問題。如果他不珍惜你,你應該學會遺忘他,因為那不是真正的愛!「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要留給真愛你的人」

忘記自己很愛的人要怎麼做,忘記 一個自己很愛的人 要怎麼做

你可以通過努力工作學習來轉移注意力用以忘記那人。但此法非常久之計,最好的辦法就是再找一位男 女朋友,將你的愛全部都傾注於他 她身上!但哥最後送你一句話 最愛的人不可能忘記,只能隨時間在心底慢慢淡去!如果對方真的是沒辦法接納自己,那真的不要執迷不悟了,太浪費青春。當然現在的你 想要放下一段感情 這不大...

如何忘記不想忘記的人,如何忘記一個不想忘記的人?

其實,忘記一個人很容易 只是,有時候我們不願讓自己忘記 一直有種感覺,就是對另一個人的惦記,思念 或許只是我們不希望失去這種感覺 所以,我們不想忘記 怕忘記之後就沒有了那感覺 生活和自己的內心會一下空蕩蕩的 失戀後,有很多人往往問自己 失去了他 她 我的生活該如何繼續.我想忘了他,卻根本無法忘記他 ...

如何才能忘記自己深愛的人,如何才能忘記一個自己深愛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