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忘記她,不想她也行

2023-03-20 17:40:06 字數 1152 閱讀 8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也是時間!

然後我想想她沒有什麼不好的!

沒有什麼錯,是人都會這樣的。

你要是這樣想就不會這樣了。

2樓:浠浮風

喜歡就是喜歡,你忘不掉,你不得不承認。如果她是值得你去用一生來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回頭?!

如果你現在不想找女朋友,行,順其自然吧,等你也許真的忘記了她,等你也許還是想起她。

但是那個時候的她也許已經不能再等你了。

女人的容顏是容易蒼老的,如果你不給她一個等待你的理由,那她憑什麼拿她的青春去做等你回頭的賭注?

時間,會讓你發現這樣值不值得!

3樓:網友

記住一個人最好辦法就是忘記她,你沒聽過這句話嗎?

不要花過多的精力去想她,把精力全部放到工作上,就是相當於麻木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來就應拿的起放的下,越是可以忘記越難以忘記,即然你胸懷大志就把精力放到工作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過去了,我和你一樣,不喜歡回頭重來。你最好是再找一個女朋友,這樣她就馬上從你腦子裡煙消雲散了,這召特管用了。呵呵。

6樓:智如戎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看這裡。

拉到把你 不可能的。

除非你成植物人。

7樓:熱播俠

有句話說時間衝不淡友誼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你要多與現實社會接觸一下,尋找一些讓自己高興的事做,不要再想過去了,祝你成功。

8樓:

大男子主義者 為什麼不能吃回頭草 哼。

9樓:可柔

時間會沖淡一切。只是時間還不夠久而已。

10樓:

那麼多原因還能談6年啊! 我不相信時間能沖淡一切,不過慢慢會好的,不用刻意去忘掉,就當是份回憶吧!

11樓:粉豆紫就是我

對,時間還沒到。

事業為重。

如何忘記不想忘記的人,如何忘記一個不想忘記的人?

其實,忘記一個人很容易 只是,有時候我們不願讓自己忘記 一直有種感覺,就是對另一個人的惦記,思念 或許只是我們不希望失去這種感覺 所以,我們不想忘記 怕忘記之後就沒有了那感覺 生活和自己的內心會一下空蕩蕩的 失戀後,有很多人往往問自己 失去了他 她 我的生活該如何繼續.我想忘了他,卻根本無法忘記他 ...

教我如何不想她歌詞,《教我如何不想她》(劉半農)的歌詞?

作詞 劉半農 譜曲 趙元任 演唱 霍勇 天上飄著些微雲 地上吹著些微風 啊。微風吹動了我頭髮 教我如何不想她 月光戀愛著海洋 海洋戀愛著月光 啊。這般蜜也似的明月 教我如何不想她 水面落花慢慢流 水底魚兒慢慢遊 啊。燕子你說些什麼話 教我如何不想她 枯樹在冷風裡搖 野火在暮色中燒 啊。西天還有些兒殘...

怎么才能忘掉不想忘記的人,怎麼才能忘掉不想忘記的人?

要想他的不好想他的壞 千萬不能想他的好 這樣就可以了 有些事既然曾經存在過,又為之付出過那麼豐盛的情感,為何要忘記呢。很多東西,想要忘記,就是逃避。而有些東西真的要釋懷,也只有面對可以起到作用。我們逃到另外的世界,抓住另外的人,沉浸另外的事情,但那份過去仍舊存在。不如靜下心來,回憶一遍開始和過往,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