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怎樣才能睡的更好

2022-08-23 06:25:12 字數 795 閱讀 4984

1樓:rocker岑

我也是女生,有過失眠的經驗,嘗試過的比較有效的方法有:

1.睡前做一些適宜的運動,讓自己處於輕微疲勞的狀態,如仰臥起坐,轉呼啦圈,跳繩,爬樓梯等等。

2.找到睡不著的癥結所在,如工作學習壓力,還是感情問題?多一些良性的自我暗示和心理疏導。

3.適當服用安神補腦液,但一定要在正規藥店買正規品牌。

4.睡前看看書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5.本人不贊成數綿羊,贊成睡前聽英語,廣播,**。

6.一定要保證睡覺的環境舒適,溫度適宜,足夠黑暗安靜,這一點很重要。

2樓:

你可以這樣,給自己做一個行程表,把一天的時間安排一下,一點要安排的滿滿的,不留一點空餘,不要安排午休,活動一直安排到晚上9點,而且要告訴自己安排的事情做不完就不休息。

注意:要嚴格按照行程表活動哦,具體的內容你要自己去填充,活動量要大,時間要緊迫,不能寬鬆。

估計一天下來你會連衣服都懶得脫,腦袋碰到枕頭就直接進入夢鄉了。

你可以試一下,等有效了再決定是否給最佳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 每天運動是必須的 加上營養補充 很快就好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白天精力不夠旺盛,如果你能試著白天多累一點,相信你晚上一定倒床就睡。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適當運動

睡前不要劇烈運動,睡前一小時喝熱牛奶,洗漱完畢後用熱水泡腳,最好加點鹽,解乏又消毒

希望你能睡個好覺!

怎樣才能更好的學習他人優點,怎樣才能更好的學習他人優點,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什麼是優點,優點是一種高效的符合道德法律或社會所公認,有可取之處的好習慣好品德,我們可以先有樣學樣,堅持一週之後,這差不多就固定住了,但這樣還不行,要慢慢領會為什麼這麼做,這樣就既有形也有神,如此一來,一個優點就算是固定了,最重要的是不能亂學,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自己適不適合,而且...

怎樣才能更好的保護地球呢,怎樣才能更好的保護地球呢?

這需要每一個人來完成。如 不隨地吐痰,不隨地扔垃圾,節約用水,用電,節約紙張,節約燃氣,不用一次性筷子,不寄賀卡,不用餐巾紙,多用手帕,不浪費糧食,不大吃大喝,少製造生活汙水,分類放置垃圾。選擇不汙染水資源的洗衣粉,是為了保護十分珍貴的水資源。選擇無氟冰箱,空調等電器,是為了保護已經出現的 空洞 的...

晚上睡覺怎麼樣才能睡的踏實,怎樣才能睡得好睡得踏實?

原因有三 1.生理 精力比較充沛,白天休息的充實。或活動的太少。2.心理 白天遇到讓自己放不下的事情,時時刻刻都在想或想與其有關的事情 3.環境 睡覺的環境 吵鬧,太熱,太亮,或環境比較陌生產生恐懼等等。處理方法 1 加強身體鍛鍊 避免長時間處於瞌睡狀態 睡眠要規律 2 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比如想想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