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鬱悶也為什麼她們都說我臉大

2022-08-23 13:10:19 字數 871 閱讀 3001

1樓:19886夢

看你說的情況你是不胖的,甚至可以說挺苗條的.只要體重在健康的範圍之內,何必在乎朋友們怎麼說呢,現在很多女生對自己太苛刻了.人沒有完美無缺的,你要相信自己其實你並不胖,臉大僅僅是因為天生的骨架大,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刻意的**反而會使面部顯得不夠圓潤,甚至是**不緊緻.

你可能還不知道吧,中國的傳統美女全部都是大臉美女哦.況且你年齡還小,也許還在長身體的階段,以後身材會向更好的方向發展,不用擔心臉大臉小,健康,自然,勻稱就夠了.如果實在覺得自己臉的不能接受,可以適當的學習服裝的搭配或者是選適合自己的髮型,這些都不錯哦.

2樓:絲戀高跟

真巧吖我們隔壁也有個大臉婆…我們一般都這樣叫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不算胖啊!

臉大有兩個意思

1.長的很肥,滿臉橫肉。(你應該不屬於這種吧)2.

臉皮很厚。很不要臉。(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個人觀點而已,自己好好想想,同學說你臉大的時候有沒有特意強調「臉大」兩個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要說你是頭豬你是嗎?

何必活在別人的言論之下

5樓:

佛語說、 還是什麼語說的

相由心生、 你自己不要去為自己的相貌煩惱、任別人怎麼說、 你自己認為你臉還好就行了相由心生、

6樓:望的小笨

親你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呀!不要老是在乎別人怎麼看你.不過,大臉如果是骨頭的關係,要改變是很難的.

可以用流海來修飾.如果是肉多呢還是建議減一下哦.肩寬呢你可以挑合適的衣服啊.

對了現在有本書是教你小臉的,好像是臉部瑜珈.總之,自信是最重要的~

我最近很孤獨,也不想說話,鬱悶憂傷的我想取個適合自己的網名

名字只是一個代號而已,一個名字改不了多少,重要的是內心的一種改變!也許你可以起一個勵志或活潑的名字,這樣提醒自己要快樂向上,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有才藝的幫我取個 網名,不要太隨便了,謝謝。看起來要顯得傷感,孤獨點的!畢竟現實就是如此!100 一人獨行 觸控過天堂缺依舊那麼傷 一個人瞎鬧騰 帶著自己...

領導和同事都說我不動腦子,我很鬱悶

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人總會有缺點的 也許是因為你聰明才說你做事不太用力吧 但並不代表你作的不好 順其自然吧 別有壓力 那就找找你沒動腦子的原因在哪吧,以後多動動腦子,加油 第一種可能,是你沒有按照他們的潛規則辦事。第二種可能,是你沒有按照他們的潛規則辦事。第三種可能,是你沒有按照他們的潛規則辦事。怎...

為什麼我交的男朋友她們都說我男友花心呢

一個人說你男朋友花心 可能出於某種目的或者偏見 一群人說你男朋友花心 你就要好好反回思一下了 無風不答起浪 而且既然是你朋友 也不會大家都中傷你男朋友 故意說他壞話 估計大家還是聽到或者看到了一些你沒有聽到或者看到的東西 又不好和你明說 所以善意提醒你吧 都說你交的男朋友花心,我感覺那是他沒遇到他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