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些天心情很煩 為什麼最近我的心情很煩?

2023-03-24 16:45:09 字數 3642 閱讀 3238

1樓:步夕慶雲

^_^親愛的朋友:

別為了生活的命運而苦惱.誰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生活煩惱.找個愛你的知己來面對你以後的酸甜苦辣,你要記住,吃虧,上當,哪怕是你普通的跌倒都是你人生最寶貴的經驗。

你要做的就是接受這一切.開朗的接受,大度的包容,博愛這一起哪怕是最痛苦的事情。

象聽故事一樣,不要太當真。每個人的機遇、環境包括整個的人氣都有不同,並且主要的是歷史環境和社會制度不一樣。

懷著一份樂觀的事情看待周圍的一切,對你嘲笑的人,不疼愛你的人,你可以先主動一定表示你的友善,以一顆寬容大度的心胸去原諒那些人,朋友喜新厭舊,你可以好好的珍惜他們,對他們好,他們自然就會很珍惜你的。

不需要自己成為別人生活中的一個角色,你無聊鬱悶時候可以找好朋友多聊天多溝通,不喜歡別人在嘲笑你,你可以視而不見,不需要報復,報復只會帶來更大的傷害!

希望你擁有一份好的心情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在意別人的嘲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其實不需要以裝瘋賣傻來逃避現實,逃避只會讓自己更加孤單,更加寂寞。

所以,怎麼過不都是一輩子麼?既然是這樣,我們為什麼選擇不快樂或者種種負累呢?你說是嗎?

因為人活著不是單單的為自己活著。每個人都有親戚,朋友等一系列群組。人就要顧及到身邊的人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有責任的!活著也不單單是活著,怎麼活,什麼樣的活法?物質需求滿足了,精神需求又是否能滿足呢?

所以人就有一定的壓力。外界的,自身的雙重壓力。所以人就感覺到累!

其實人可以不必這麼累的,那就看你如何去看待自己的生活了?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的樂趣,只是你疲。

乏的身體不願去感受罷了。

多一些興趣和好奇心去發現生活的點滴吧!~

真正的享受生活,你會發現生活很美。人也就不會這麼累了。

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因為偶然所以必然的東西,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事在人為!~^

中肯的對你說了這麼多。你應該更努力的面對生活。

即便是暴風雨,也是你人生中必要的組成部分。

願你每天都陽光燦爛~!開心健康。

望與君共勉~

2樓:碩穎卿柏胭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聽聽**,出去散散步,看看外面的天空,其實也滿愜意的。和朋友們出去玩玩,談談心也很開心的。人呢就是會想很多。

其實沒什麼事情,也會被想出很多事情,所以呢,要多做做事情,讓自己忙碌起來,才不會亂想拉。要一直開心也是不可能的,人生嘛,總有酸甜苦辣的,這樣才有趣。有的時候煩惱一下,無聊一下也未嘗不是好事情,可以當作催化劑,不必很在意的。加油,

心情很煩

3樓:在不住

當感覺自己心情很煩的時候,就好好的調解一下,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改變自己。

1.旅遊。當一個人感到心燥不安,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的時候,她應該出去走走,因為你長期呆在一個地方,不僅有壓力,也會產生疲倦感,因此就會覺得煩躁,所以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去旅遊,暫時遠離一下這個是非地,迴歸大自然,感受它的清靜。

2.轉移目標。

若你是因為某事某人而感到煩躁,再也無法集中工作,那麼你就應該遠離他們,不要再勉強工作,這樣效率只會更差,給自己一點放空的時間,可以出去餐廳坐坐,聽聽**,可以看下自己感興趣的電視,可以去找找自己的好朋友逛街,這些都是不錯的目標,我們儘量轉移到這上來,那麼就會減少你的煩躁感。

3.心態要好。

不要因為自己覺得煩躁,就覺得很悲傷,看到什麼都覺得不開心,就連路邊的小草也在哭,煩躁的時候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態是不好的,人生在世,過得一天是一天,笑著過是一天,哭著過也是一天,還不如開開心心地過一天,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人都是自私的,沒人會時時刻刻在意你的煩躁,你要懂得讓開心,這才是關鍵,這才叫好好對自己。

4.傾訴。傾訴是解決煩躁的一個好方法,因為你可以有什麼說什麼,把心中的苦悶都說出來了,你的內心得到了解脫,突然會覺得輕鬆了很多,最算沒有人傾訴,一個人自言自語也好過把事情壓抑在心底,這樣是很痛苦的,也可以邊聽**邊思考問題,心靜自然會想通一切。

事實上,每個人生活當中都有很心煩的事情,比如工作生活壓力太大,或者說感情家庭出現問題等等,都會感覺有負面情緒,所以這時候就應該想辦法調節自己的心態。

有時候我也會感覺心煩,我就會好好的休息幾天,然後和朋友或者父母打**和他們溝通交流,把心裡話和委屈說出來,這樣心裡就會舒服很多,所以我想告訴朋友們的是,有問題一定要想辦法積極去面對去解決,千萬不要藏在心裡,否則只能讓自己越來越難受。

為什麼最近我的心情很煩?

4樓:秋梵夢寒

心情這東西,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多愁善感,有的人天生樂觀開朗,那要看你是那種了。人來到這世界上就是來享受的,不是來受罪的,心裡放開點,往事都退一步想想,這世界還是美好的!!我經常用「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來對自己安慰,雖然是安慰。

但是心裡的不平衡總會掉一些!!(我心情不好時就會自己一個人靜靜的聽著一些伴奏歌曲)抒情。或許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不公平但是你總有你的特別之處,想想一些美好的東西,不要總是想著那些「破壞」心情的事!!

總之。放開點!!!世界就是你的!!

呵呵 o_o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最近很鬱悶,總心煩,不過我是想起以前一些事情就煩,愛生氣和發火,偶爾想起什麼就不開心,這時有人逗我,我還更容易生氣,總想控制又控制不了,愁人!

6樓:散雨雲晴

若最近沒有煩心事,心煩也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我們的心情在一段時間內像水波是呈高低變化的,這可能與機體代謝和激素分泌有關。不必憂心,做些會讓自己愉快的事,度過心情低潮期就沒事了。

7樓:呆炮兵

誰也不能告訴你,你如果真的想知道,就先要放鬆自己,讓自己靜下來,清空腦子裡的雜念,你會發現原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聽聽,讓其他人開心下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總有那麼幾天心情煩躁。

最近心情很煩

10樓:黃淮駐馬

如果是這幾天的話,那麼從心理學的角度講,是情緒週期,每個人都會有的,而且是大概一個月都有幾天,說不好聽的話就想女人的例假,總有那麼三兩天。

在每個情緒週期的這幾天,總是感覺不舒服,看什麼都不順眼,而且有中自負自卑的傾向,總覺得自己幹什麼都不行,各方面都不好,總不順利,想到將來,感覺更是一團糟,感覺特失敗等等,這都是這個階段的正常反應,所以,不要太介意,自己好好調節一下,儘量少想事情,多娛樂一下,如果有條件,可以請個假到附近湖光山色中去釋放一下,當然如果有暴力傾向的話也可以去打打沙袋等發洩一下。

如果是很長一段時間了,估計就是你最近遇到是什麼讓你煩心的事,你還沒有解開,還在心裡作祟,那麼,你可以找個朋友,好好聊聊,當然是那種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盡情的釋放一下自己的心中的話!

祝你好運,好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

這就是情緒低潮。

過兩天就好。

12樓:體驗寂寞

出去旅遊吧,要不去天橋上要幾天飯試試。

心情很煩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同感呀:生活雜就這樣複雜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放不下的人,心情永遠煩。

天天心情很煩很煩,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

心情不好,找朋友訴說訴說 不要總憋在心裡,說出來會好受點。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聽聽 看看書,放鬆心情。我們生活在這個紛繁複雜 浮躁而又物慾橫流的社會,免不了有這樣那樣的煩惱 傷痛和疲憊,這也許就是生活!所以我們應該想開些,如果沒有煩惱又怎麼會有快樂呢?只是煩惱的時候要學會自我調節,學會釋放自己煩悶的心緒...

最近心情很煩,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

我很理解你現在的處境,可以歸結為你進入你的低谷去,但是不要擔心,原因有二,一是這是對你的意志的一種磨練,讓你變得更加成熟,使你更加認識這個社會 二是,低谷的背後就是上坡路,所以這段時間要挺住,只要你想,你就可以的。但如何是自己好點呢?讓自己不那麼的累,那麼就要實行三步走。第一步,要穩,時刻保持清醒的...

為什麼最近心情很煩,為什麼最近我心情特別煩

心煩,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一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 的事情呢?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平時應該多聽 讓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