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在想象中看不到自己,為什麼有些人總是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呢?

2022-08-24 03:30:15 字數 4706 閱讀 5509

1樓:宇宙監督者

第一重境界,見山是山。因為自己的眼睛看到的只是自己的身體,但身體並不是完整的自己,所以你的眼睛看到的也不能說是自己。

第二重境界,見山不是山。在想象時,眼睛已經閉上,大腦開始運轉,純語言在工作,如果僅有這種意覺活動的話,就會出現像你說的情況,自己不在意識中,俗稱忘我。

第三重境界,見山還是山。當你用「心「(潛意識)進行思維(如回憶)的時候,情況就不一樣了,你會發現自己赫然出現在畫面中。

2樓:

這應該是習慣問題吧!你用眼睛大多數時間是看不見自己的,除非你在一個四處八方都是鏡子的地方生活!

當你想象的時候產生的環境就如你自己第一人稱看見的東西,因為覺得「我」就在這個想象中的環境在一起。長年在看不見自己的身影生活,下意識就會習慣以第一人稱看待事物!

3樓:五百年出一個

本能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照照鏡子麼,人們本來就很難想像到沒有見過的事務,所以要想像自己,就多照照鏡子。如果想比形象更深一層的觀照,那就多做做自我反思,反思自己的知情意行。

5樓:你就會更好

呵呵,練習 抽離 境界就可以了,不難,,集中注意力,心要靜,要知道要想什麼!

6樓:神也是人

呵呵 我也剛剛試了一下,不是自己不瞭解自己,我感覺是自己的心不靜。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呢?

7樓:猛獁小姐姐

如果大家都能知道自己的缺點並且能改正,這世界能和諧好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叫做,

烏鴉落在豬身上,

看到別人黑,

看不到自己黑。

9樓:**精修

這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你不喜歡離他遠些就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不到,是他故意隱藏,相處久了你會發現的

有誰在照鏡子時鏡子裡卻看不到自己的現象嗎?

11樓:豬豬大黃蜂

角度問題。或者鏡子問題。正面照鏡子都能看見,除非是盲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三稜鏡照自己就永遠在三稜鏡中找不到自己的臉

13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如果有的話肯定不會是什麼靈異現象

14樓:星月夜

沒有,如果你看不到的話,那就是鏡子的問題。

15樓:天地人

應該是魔鏡吧,又叫哈哈鏡。

自己的手機微信怎麼看不到朋友圈

16樓:全全全生

因為停用了該功能,需要重新啟用。

具體步驟:

2、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隱私。

3、進入隱私介面後,勾選開啟朋友圈入口呈綠色狀態。

17樓:a丶時代巨蟹

操作步驟:

2、進入設定介面,點選隱私。

3、進入隱私介面後,勾選開啟朋友圈入口呈綠色狀態。

18樓:電子專家小曲

回答1.

2.發現頁管理,將朋友圈開啟即可

01可能是設定有朋友圈許可權。

0203

點選好友主頁右上角的圖示。

04點選「設定朋友圈許可權」,點選「不看他的朋友圈」右邊的按鈕。

05即可取消許可權。

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歡迎追問哦

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

更多16條

19樓:o隨緣s而遇

我的是華為手機,操作如下:設定-通用-發現頁管理,搞定。現在大部分回答都是蘋果手機的操作,安卓的很少。謝謝

胡歌脖子上的紋身為什麼戲中看不到

化妝品裡有遮瑕 bb霜等產品,效果還是很強的。胡歌脖子上沒有紋身。胡歌身上有紋身不?有 但還是希望給他一些私人空間吧 不要再深追談論了 況且這本身也是很正常的啊 今年剛有的!紋的是胡爸胡媽的結婚照 哈哈哈 他就紋了一個爸媽的結婚照在左背上 有 32歲紋的孝心 很贊 無意中發現胡歌背上有紋身,為什麼扮...

為什麼我明明提問提交成功了卻看不到自己的提問呢

這個可能是知道的系統仍舊在稽核過濾你的這個問題吧。只要你的問題不過分 沒有違反知道原則,多長時間也會顯示的。因為每個問題提出後,知道的系統都會有一個過濾稽核的過程,時間長短不等。如果問題裡含有敏感字眼,就會時間長一些 問題的字數一多,再加上有 連結什麼的,系統過濾稽核的過程也就會很長的。我就有過好幾...

為什麼星星在白天會看不到,為什麼白天看不到星星?

提起星星,人們總會聯想到黑夜,彷彿星星只在黑夜裡才有。那麼,白天星星躲到 去了呢?其實,天上的星星一直都在天空中閃爍,只是白天我們看不見它們罷了。這是因為到了白天,太a中一部分光線被地球大氣所散射,把天空照得十分明亮,使我們看不出微弱的光。如果沒有大氣,天空是黑洞洞的,那麼即使太陽光再強烈,我們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