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明明提問提交成功了卻看不到自己的提問呢

2023-01-03 09:40:06 字數 1860 閱讀 3644

1樓:大西旺

這個可能是知道的系統仍舊在稽核過濾你的這個問題吧。只要你的問題不過分、沒有違反知道原則,多長時間也會顯示的。

因為每個問題提出後,知道的系統都會有一個過濾稽核的過程,時間長短不等。如果問題裡含有敏感字眼,就會時間長一些;問題的字數一多,再加上有**連結什麼的,系統過濾稽核的過程也就會很長的。

我就有過好幾個答案因為內容比較長,系統過濾稽核了十幾個小時都沒有顯示,有個答案甚至是好幾天才經由我兩天的投訴,管理員才給我顯示的。

如果實在沒有顯示出來,就要考慮以下5個結果:

1.問題仍在稽核過濾中;

2.你的問題交錯了分類,被管理員更正了;

3.問題違反了知道的原則,被系統在稽核過濾時直接刪掉了或是被管理員刪掉了;

4.你的提問被最終認定不構成一個問題,最後刪除了;

5.系統抽風,又出錯了。

如果是1,那麼請耐心等待,會顯示的。

如果是2,那麼請直接開啟你的「我的提問」檢視。

如果是後3個,如果你自信沒有違反知道的原則,就請到知道投訴吧投訴,請管理員幫助你,給你一個合理解釋:http://post.

所以,樓主你不要著急,只要你的提問肯定沒有違反知道原則,那麼,你就耐心地等等吧。

?kz=131186823

2樓:z王國平

應該是違規被刪除了,你可以去知道投訴吧發貼詢問。

建議去諮詢一下吧(把你的問題說明一下去諮詢一下管理員`如果沒有違規的話刪了,是可以恢復的)

投訴才是目前有效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

我提過問題並懸賞了20分,卻沒看到自己的提問。

我閱讀過了的規則,我的提問可能不符合規則而取消了。

不知道你的提問是不是遵守的規則,如不是的話就向知道投訴。

我的積分比你多15分,這麼慘!

為啥提不了問...明明提問成功了...在我的提問裡卻找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提問提交成功,並不表示一定能稽核通過。

因為在知道里,提問或都是要通過稽核才能上線的。

如果剛提的問題沒有顯示,有可能還在稽核中。

提示提問提交成功,並不表示一定能稽核通過。

因為在知道里,提問或都是要通過稽核才能上線的。

如果剛提的問題沒有顯示,有可能還在稽核中。

如果長時間不顯示,那就應該是沒有通過稽核了。

提問不顯示,你可以及時到「知道投訴吧」裡去投訴,如果問題不違規,管理員有可能幫你顯示出來。

這裡發貼投訴:

懸賞分是在問題一提交時就被扣除了,無論結果如何都不再返還。

建議你以後提問先不設懸賞,等問題有了滿意答案後,再提高懸賞。

這樣即使問題提交不顯示,或顯示後被刪除,也不會損失你的財富值了。

為什麼我在這裡提問明明成功了卻顯示不出來?而且好長時間了還是找不到自己的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看看知道原則,以後提問儘量避免違規。

如何避免問答被刪。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網路延遲,沒成功吧。

7樓:網友

你第二天就可以看到了。

剛提交過是不會看到的。

為什麼我的一些問題明明提交成功了,可是卻不見了呢 ?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要等一會的。

百度怎麼個情況,為什麼我的提問有人回答了,卻找不到答案在哪呢,而且是各種點各種找不到

朋友你好,我也遇到過這個情況,我曾經回答完問題提問者說看不到我的答案,回原因主要有以下答幾種 1.回答者的答案被隱藏了,具體原因現在不清楚2.回答者的回答遭遇系統稽核,暫時無法顯示,你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如果很長時間沒看到,那就是稽核未通過被系統刪除了,被刪除的原因多種多樣,可能是違規了,也可...

為什麼明明你很努力了,卻還是很平庸

不是所有人都在努力之後就能成為人中龍鳳的,我們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為自己做沉澱,或許你還是在努力的那條路上走的還不夠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何來平庸之說,為什麼你明明很努力,卻依舊沒長進 知道嗎?努力了不一定會有長進,但不努力一定不回有長進,要有明顯進步,要有長久的堅持不懈,相信你一定能行。那是方法不對...

請教高手!為什麼CAD裡面明明閉合了卻填充不了

將填充物件複製到其他空白位置,填充好後,把圖案移動過來,cad軟體好像對弧線等反應都這樣。cad,有時候明明線條是閉合的,還是不能h,填充 我認為注意兩個問題就ok了 第一確保是完全閉合 第二就是填充時被填充部分完全在視口範圍內 1.確保使用多段線 2.使用物件捕捉來閉合線條 3.全選線條後填充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