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現在不怎麼理我,求助大愛的雙魚們。前幾天還好好就是那晚吵了一架,我承認我多疑不相信她

2022-08-25 15:50:34 字數 2457 閱讀 1164

1樓:至愛芸芸

三十年前,你睡了一個女人,這個女人就是你的,三十年後,你不管睡了一個女人多少次,她不一定是你的,前女友要不得,如果你要了,就等於說你是一張凳子,累了可以坐,不累了,就甩一邊。不愛,是不會在一起的,你不愛她,遲早也會離開她的,希望我的回答會讓你有所頓悟。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好像真的有那麼多女的喜歡你一樣

3樓:耕耘天地間雙魚

我覺得你上了這個女孩,挺喜歡你

4樓:夏沙

兔子不吃回頭草,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事情做了就要負責少年。以後做事多想想後果。

5樓:方面面

那她為什麼不反抗,這說明他喜歡你,要珍惜眼前的,別管別人怎麼說。你滴明白?

6樓:不會化妝的靴子

先對的起自己,再說別人,對不起別人多了,就對不起自己了

7樓:ok變數

回頭草就別要了 珍惜現在 愛不愛真不是那麼重要

8樓:老朱

前女友就算了,現在的你不愛她為毛要惹她。

9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感情太亂啦

10樓:多明軒

前女友不能要 好馬不吃回頭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你是誰啊 臭嘚瑟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一晚的啊,你認識的那些女生?

雙魚座女生喜歡一個人表現

13樓:栗子觀星

雙魚座愛上一個人的表現

14樓:拱富貴顧羅

雙魚座的女生喜歡一個男生,會經常看他的qq空間,偷偷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但雙魚座的女生一般不主動

15樓:習溫虢綢

能!分析下,她說開玩笑是比較激動的表現,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的,後來的種種表現就是愛的表現!

16樓:來自學府園腕白肌紅的銀耳

如果你感受不到她喜歡你,那就是不喜歡了~~因為,魚女若愛你,她會很溫柔很依賴你~~

17樓:暴走的兔子

雙魚座喜歡你眼睛會不時往你身上看,都會想你,非常默默的關注你,幾乎每天都要跟你說一會兒話

18樓:新丁弟弟

應該是不喜歡你了。直接跟她說一次做你女朋友吧。不過,現在你們是高中生,是為大學做準備的是時間,也是踏入社會的間接跳板階段,如果說的話,你要有面對面談話,達成約定的思想準備。

19樓:冷兒蘇小貓

我就是雙魚,雙魚座女子向來以善懂男人而聞名,很多雙魚女就算沒有天生麗質難自棄,還是能有辦法令男人們面對弱水三千偏取她這一瓢。是怎樣的魔法能令男人如此魂牽夢繞?天生好運是首要條件,不過想要抓住好機會,有舍才有得這個道理,看似迷糊的雙魚女其實很是清楚,不論是對事業或者對男人,她們都能夠有全身心付出的精神,只是雙魚女人少有鋒芒畢露的時候,所以很多人沒有看到其中的犧牲而已,萬千寵愛可不是白白等來的。

但是也很脆弱,外表堅強,其實內心就是一個小小的女孩子,很需要別人保護的哦!望採納,謝謝。

20樓:蛇舞弧影

雙魚座的女孩子心思很敏感,喜歡一個人呢一般不會說出口,只會默默地看著想著,但是一方面有喜歡幻想一下浪漫的情節或者未來的藍圖

外人都說雙魚座浪漫,但是對於暗戀的人,雙魚是膽小羞澀的總之一句話,跟雙魚玩曖昧你就輸定了

以上僅為一個疑似變異的雙魚的一家之言

雙魚男突然不理我了,一直也沒刪除我的號,但發微信卻不回覆資訊,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悶騷唄,我感覺雙魚男也是很怪的!不直爽!反正不太喜歡雙魚男的性格。

22樓:※桃夭

不想理你但是也不至於刪除你的號,一般雙魚不會主動刪除別人的,就算不喜歡也不會刪。如果你確定他有看到卻沒有回的話,只說明他不想理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copy他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男可小氣呢,不如我們天蠍男

我女朋友最近不怎麼想理我是怎麼回事?她說最近工作比較忙,沒時間陪我聊天,抱歉,讓我晚上早點睡覺?她

她已經告訴你了,她工作忙暫時沒有時間。並且她還是關心你的,讓你晚上早點休息,說明她還是愛你的。別忘了你對她要關心,沒時間見面不代表不能關心。女朋友工作忙,沒時間陪我聊天,我該怎麼辦?人離婚後再婚,昏睡舂需要段洞注意要儘量找一個志同道合,穗扮 藥微雙方能夠互相理解互相體諒的,也就是雙方都互相喜歡的猜燃...

女朋友最近不怎麼理我,說她比較煩惱,只想人靜一靜,我該怎麼辦

請不要去猜測她出了什麼問題。如果你愛她,離不開她,建議你策劃一下,版搞個溫馨的場權面和她直接的,真誠的談談心,不要懷疑她。你要讓她知道你愛她,並且會為她解決問題,所謂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她碰到煩惱的事,你得去幫她走出來,而不是不管她。加油!祝你成功!這種事情最好給他點時間單獨空間,可以偶爾 關心下,過...

女朋友說分手,多星期了都不怎麼理我,我約她她也不出來,我

如果是鬧鬧毛頓還是繼續約吧。如果她表現的很冷漠真的想和你分手了還是算了吧,你也是有自尊的。你自己想想是不是真的很愛她,她是不是恨愛你,如果是必須主動找她,哄她,因為女人不是拿來賭氣的,自己女人面前面子不重要,自己想了再看要不要找她 不是你有必要約她出來沒,而是看你還想不想跟她在一起,想的話就堅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