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為什麼老重啟

2022-08-26 07:15:18 字數 974 閱讀 2717

1樓:

如果你是菜鳥,建議你用瑞星卡卡----1。 先查殺惡意和流氓軟體;2。到隱私保護功能裡把電腦使用痕跡清理一下,以保證臨時檔案裡沒有病毒;3。

到高階功能裡,外掛管理和解除安裝,把你不認識的東西都禁用;然後點 ie及系統修復,它會預設選中有問題的項,你點修復就行;4.系統啟動項管理--登陸項,裡面有問題的項會用紅色標出,你把紅色的都禁用,不過有些病毒的啟動項卡卡是查不出來的,只能憑經驗判斷,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下的所有鍵值就算都禁用了也不會有大問題,只不過電腦不自動啟動這些項了,你可以大膽一試,出問題也不要緊,可以用卡卡重新啟用這些項。5.

這些做完重啟到安全模式(開機按f8, 選安全模式),用防毒軟體來個full scan---done!!

如果你要是老鳥,就自己搞登錄檔,然後到安全模式防毒。(廢話)

2樓:計量檔案分享

你先把電池拿掉,直接連線電源開機正常,不行的話應該是其他硬體問題了!!!

3樓:

最簡單的辦法,把這個資料夾該個名字。

我以前也有這個毛病。改名後就消失了。

你可以試試。

其他方法太麻煩了。

4樓:屁顛兒的豬尾巴

裝一個卡卡上網助手.

檢查一下你的系統啟動項,把你看到認為不正常的通通都禁用掉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把那些莫名其妙的的檔案都刪了,若怕刪錯了,先備份得了,一般突然多出來的檔案都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k 就是一個病毒名字一樣功能就是讓pc自動重起強行刪除都就沒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維修站叫他幫你刷下bios 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重啟,我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是為什麼?

windows xp自動重啟故障的巧妙解決辦法 當windows xp遇到諸如 藍屏 等嚴重的系統和程式故障時,會自動重新啟動 說不準這是微軟不讓大家看到 藍屏 的巧招呢 這就是windows xp提供的 自動重新啟動 功能。於是當系統出錯時,大家往往無法看到錯誤的原因所在,而系統已自作主張地自動啟...

我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是為什麼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自動確認,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自動按空格?

估計是鍵盤卡住了,只是你沒留意到而已!把鍵帽一個一個都扣掉再重灌上,再重啟試試!我電腦有次也是,重灌過系統,殺過毒,重灌驅動等等都溼了沒用!最後把鍵盤拆了,把鍵帽拆下來重安上去後來開機就沒事了 為什麼我的膝上型電腦自動按空格?可能是鍵盤裡進了雜物,或者開了按鍵自動連擊軟體。一般來說鍵盤連擊很少是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