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為什麼我開啟一些網頁時總是會出現這個網頁,這是什麼原因,是不是電信的網路問題

2022-08-26 15:40:19 字數 2593 閱讀 5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你好,不是網路的,這是個貓的註冊頁面,可能是安裝寬頻時沒有註冊貓引起的,你只要在邏輯id中輸入你上網的賬號密碼,點確定,等頁面自動註冊到100%後重啟下貓就可以了,如果是光纖接入貓的話或者你不懂操作的話,建議你當地營業廳找安裝師傅給解決。

當前網廳正在開展充值交費搶ipad mini、大屏手機活動,還有50元、20元、10元話費海量**,中獎率100%;詳情請了解:

http://ah.189.cn/act/如您還有其他疑問,歡迎來電信知道平臺或電信官網(http://ah.189.cn)提問,會有更多專業客服為您解答。

2樓:且聽風吟

不是,這是個貓的註冊頁面,可能是安裝寬頻時沒有註冊貓引起的,你只要在邏輯id中輸入你上網的賬號,密碼輸入你的上網密碼,點確定,等頁面自動註冊到100%後重啟下貓就ok了,如果是光纖接入貓的話或者你不懂操作的話,建議你報電信客服解決。

3樓:相遇bu散

是要你登陸呢?估計是和移動的隨e行一樣的吧

電腦網頁開啟總是不正常,如圖,這是為什麼,怎麼解決?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一下adobe flash player更新至最新,然後將瀏覽器設定中internet選項中的各項設定恢復預設值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因為網速不好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快取太多,清理一下再試試

6樓:2011轉生

一般是網速卡,慢。導致有些網頁的**沒傳過來。根據你的頻繁程度,可能需要檢查你的整個上網通道,包含: 網絡卡, 網線,路由器(故障率高),電信的裝置(需要請人來檢查)

7樓:炙熱的告白

換個瀏覽器試試看,是不是也是這個情況。

用ie開啟網頁時總顯示無法找到網頁,這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拿防毒軟體殺殺

9樓:避免暈車的藥

搜一下你本地的dns地址

然後手動設定一下

電信寬頻問題:請問我的寬頻已連線,但是一開啟網頁出現這個問題是什麼情況!看下圖

10樓:

這是電信貓的註冊頁面,寬頻都安裝好了後還出現這個介面?

開啟一些網頁時為什麼會出現「您輸入的域名或**無法訪問」?

11樓:琦蘭

可能是因bai為遊覽器域名解析錯誤導du致的,具體zhi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dao按向win+r組合內鍵調出執行。容2、然後在執行中輸入cmd,點選確定按鈕。

12樓:du小慶包子

個驅動精靈,重灌一遍網絡卡驅動

13樓:載建碧盼柳

dns伺服器沒有解析到你所輸入的域名,有肯能是你的域名輸入錯誤,也有可能是域名解析的錯誤

14樓:曲意利憶雪

如果你電信或者網通提示這個,就是域名的dns沒有生效或者域名解析沒有生效或者沒有解析!我估計你不可能開啟不存在的域名吧,當然如果開啟根本就不存在的域名也會提示這個!

記得采納啊

為什麼有些時候我什麼網頁都打不開,測試網速明明是正常的

15樓:我是江江小白啊

如果網路連線的屬性顯示有資料包的傳送和接收,則證明已經正常聯網,打不開網頁的原因可能是:

1)上次上網時使用的**沒有取消  不取消**就上網的話,可能無法連線**,這樣就無法開啟任何網頁。取消**的方法:在瀏覽器裡選擇「工具」 → 「internet選項」 → 「連線」 → 「區域網設定」 →「**伺服器」,把核取方塊的對勾取消,按「確定」即可。

2)防火牆安全級別設定太高  如果安全級別過高,防火牆會阻擋正常資料的傳輸,請選用典型設定。

3)瀏覽器設定問題  常見的有安全級別設定過高、執行了異常載入項等,建議使用者恢復典型設定、禁用有問題的載入項。

4)dns配置不當5)本機或同區域網的電腦感染了病毒,阻止了使用者瀏覽網頁  當使用者遇見這種情況時應儘快升級防毒軟體並徹底查殺病毒。

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首先,要檢查你的網路連線,看一看是不是因為網路原因導致無法開啟網頁。

點選系統托盤的網路連線圖示,在彈出的選單中檢查網路是否連線,如果顯示沒有連線,請點選連線。如果顯示已連線,請點選斷開按鈕,重新連線,因為有時候顯示的是連線,實際網路已經斷開。

如果做了上述操作,依然不能正常開啟,要檢查一下你電腦的安全軟體是否阻止瀏覽器開啟網頁。比如有一些安全軟體有阻止訪問**的功能,只要取消這個功能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可能是系統的防火牆阻止了瀏覽器程式的執行,開啟控制面板,點選防火牆選項,選擇使用推薦的設定

然後點選介面左邊導航欄的高階設定選項,如果系統開啟了賬戶安全控制會暗屏,選擇通過即可。

在高階設定中找到你的瀏覽器的位置,如圖,看是否被 阻止訪問網路,如果有,就點選這個選項,然後選擇放行就可以取消阻止了。

16樓:負重前行

ie損壞,重新下個ie

為什麼我開啟網頁總有一些東西無法顯示

有可能是網路問題,無法顯示,你試著用右鍵點 選擇顯示 或者是你沒安裝那個 的控制元件,有些 或flash是需要裝了控制元件才能開啟的 控制元件被遮蔽了.1.啟動 internet explorer。在 工具 選單上,單擊 internet 選項 在 internet 選項 對話方塊中,單擊 安全 裡...

為什麼我開啟新的網頁時,無法自動跳轉到新頁面

這是製作網頁bai 的時候設du 置了用新建視窗開啟鏈zhi 接,可以在ie中設定dao不新建網頁專開啟,就在同屬一頁中開啟,設定如下 ie7.0 工具 internet選項 選項卡設定 遇到彈出視窗時 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 360瀏覽器開啟新網頁不自動跳轉到新網頁怎麼辦 右下角有一個前臺後...

在瀏覽一些網頁時,老是要自動彈出 新增到收藏夾 ,如何不讓此對話方塊彈出

查殺121款惡意軟體,附贈正版卡巴斯基軟體,有興趣的可以試試 360安全衛士產品特點 查殺121款惡意軟體 徹底擺脫亂彈廣告 機器狂慢的困擾 解除安裝170款外掛程式 僅保留需要的外掛,大幅度提高系統執行效率 13000條程序知識解釋 幫您準確全面的分析電腦安全狀況 清理30項使用痕跡 清理使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