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來來幫幫忙GF 5200用什麼驅動最好

2022-08-27 19:35:19 字數 675 閱讀 7052

1樓:

我向使用fx顯示卡(fx5200 256mb視訊記憶體除外)的玩家推薦:56.72 66.

81 81.95 這3個版本驅動。我的使用方法是先裝56.

72,如果在遊戲中沒發現有貼圖錯誤,就用56.72,如果在遊戲中有貼圖錯誤就換66.81,如果還有貼圖錯誤就換81.

95,在這3個版本驅動中最少有1個版本適合你,而且還能保證你的fx卡在最快速度下執行。

81.95(官方第二版)(windows 2000/xp)

2樓:

這是官方正版的驅動!經過數字驗證的。

幸福得什麼填詞語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幸福的落淚 幸福的冒泡 幸福的時光 幸福的人生 幸福的生活 幸福的微笑,幸福的歌聲。幸福的生活,幸福的家庭,幸福的活著,幸福的我們。什麼是學習?學習,是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

魔方CFOP 請高手幫幫忙,我該學什麼?

先別學新東西了。把你掌握的這些穩穩的熟悉了,練下觀察,以你現在掌握的這些公式能sub30 等sub30了,再把oll記完吧。oll兩段式遇到不熟悉的會很費時間。cross要加強,平均5秒,慢了,多思考8步內cross絕對可以完成,把corss練到平均3秒內。f2l一定要把標準的41個記完,剛記完成績...

求各位cad高手幫幫忙看看下面這個圖用cad怎麼畫

此題來利用一個幾何定理 同圓自中弦相等,對bai應的圓周角du也相等 先畫zhi一條水平線長80,再以直線的左端dao點畫長度為80 與水平成45度的斜線,再以上面三點畫圓,再以水平線 長80的 左端點向上畫重直線,交圓於一點,再以此點連斜線的右端點,再邊到水平線 80的 右端點,修剪,不要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