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不能共享我的電腦

2022-08-27 19:35:18 字數 642 閱讀 8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高手談不上啊,可能只是你沒想到而已你能訪問他,他不能訪問你,很可能你開了防火牆而他沒有開如果你照樓上的做了還不行,首先關閉你的防火牆,然後起用簡單共享實在不行教你個軟體吧,飛鴿傳書

區域網內傳送檔案比直接訪問共享複製貼上要快而且不用起用什麼共享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能連上網的機子,寬頻連線屬性--高階,在允許其他網路......連線,打上勾,確定.

然後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一個新的連線,設定高階連線--直接連線到其他計算機,能上網的選做主機--然後選直接並行--使用者許可權裡點新增--彈出對話方塊中把不能上網的計算機完整名輸入(我的電腦--屬性裡查),記得在它前面打個勾,確定然後完成.

然後在不能上網的機子點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建立一個新的連線,設定高階連線--直接連線到其他計算機選做來賓--計算機名輸能上網的機子完整名--直接並行--點完成!

最後網路連線裡多了一個連線,點屬性--網路--把呼叫的撥號伺服器型別先選:slip:unix連線,ok,然後連線!我現在就是這樣上網的!

我也是兩臺機和你的問題一樣,我就是這樣連了兩臺機的,不知這個辦法有沒問題,反正我連上了..希望能幫上忙!

補充一下,直接點你新建的連線就行了,使用者名稱,密碼都不用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打字?為什麼電腦不能打字了

電腦無法打字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點選開始 設定,點選控制面板。2 開啟控制版面 區域和語言。3 點選第二項 語言,在單擊後面的詳細資訊。4 在預設語言輸入選擇中文或者英文輸入,我的預設是搜狗,如果你的電腦沒裝,就選擇電腦自帶的隨意一種,英文或者五筆。5 點下面的新增,可以新增別的輸入法,然後點選...

為什么我的電腦不能被別人訪問,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被別人訪問?

可以參考下面的分析 1 一般為可能不在同一個工作組或者同一個工作組中設點的ip地址可能不一致 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作業系統不同也可能進不了被訪問者的電腦。2 首先,要確保訪問者的電腦和被訪問的電腦在同一個工作組中 也有是你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工作組中能檢視到訪問者和被訪問者的電腦 如果能看到但不能訪問...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搜尋了,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搜尋檔案和資料夾

原因很多 1 可能是安裝了什麼搜尋軟體,導致衝突,你可以解除安裝。2 開啟索引服務即可 開始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把索引服務開啟 其解決方法有三個,其一 開啟資料夾 c windows inf 找到 srchasst.inf 檔案,用滑鼠 單擊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安裝 可能會提示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