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配置,記憶體大速度就快,這說法對嗎

2022-08-28 02:20:13 字數 787 閱讀 7701

1樓:凋零di憂傷

在一定範圍內 當然是越大越好 但是如果超了就是不會變了如果是在xp系統下2g到4g效能提升就不是很明顯了 4g再往上 就是提升微乎其微了 倒不能說沒提升或者反而下降了 如果是這樣 那人家伺服器幾十個g的記憶體幹嘛?吃屎去?

在w7系統下 那是非常吃記憶體了..4g記憶體那是必須的..再往上就得看u了 比如說i7搭配w7的話 那就得2g*3三通道了

不過超過4g就得用64位系統了 32位系統最多隻能用3.25g還有就是短板效應 如果你其他的配置很垃圾 比如說p4帶個集顯 那給個1g記憶體就綽綽有餘了 給的多了也用不了 如果是i7平臺在w7下 給他個1g記憶體和給個6g三通道那效能差距是巨大的

5l燒餅不解釋 怪不得你採納率只有5%

2樓:

4g以內差不多是。 我感覺4g升到8g沒什麼變化,現在的應用程式還用不了那麼多記憶體。

3樓:匿名使用者

xp,vista,win7的32位最大支援4g記憶體,因此大於4g也用不上。

具體快慢還要看其他配置,例如,cpu運算能力不夠,記憶體大了也沒有用。通常,記憶體是cpu和硬碟的橋樑,任何存在瓶頸都會影響快慢。

4樓:藍天白雲夕陽

不對,記憶體只要夠用就行了 而且速度和記憶體大小有什麼關係 這就和硬碟大小和速度有什麼關係 速度和記憶體,硬碟的讀寫速度有關,和大小沒關係,但一定要夠用,記憶體大速度快是個誤區。

5樓:

在記憶體小於4g的情況下是這樣,但是超過4g就不明顯了

誰能讓xp的開關機速度和98的一樣快

告訴你一個關機很快的方法 ctrl alt del調出工作管理員 有個選單裡有關機選項,按ctrl的同時點關機,你會發現關機原來是一瞬間的事情 至於優化普通開關機速度,你可以通過如下解決減少程式的安裝,減少啟動時載入的程式,取消關機時清理頁面檔案,磁碟整理 用休眠代替關機,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休眠 ...

型號和,滴灌管有一樣大的噴灌管對嗎

滴灌管是滴灌灌溉系統中的重要灌溉器,是按照作物需水要求,通過低壓管道系統與安裝在毛管上的灌水器,將水和作物需要的養分一滴一滴,均勻而又緩慢地滴入作物根區土壤中。市面上的滴灌管材料規格型號不一樣,使用的材料規格也不一樣。因此,為了使該裝置在農田灌溉中發揮理想的作用作用,有必要正確選擇其規格和型號。在此...

3米的51和1米的53一樣大對嗎

3米的5分之1就是5分之3米 1米的5分之3也是5分之3米 如果 5 1和15 3 是 5分之1 和5分之3,那麼是一樣大的,都是5分之3米 如果5在分子就是對的 3米5分之1和1米的5分3米一樣長,對嗎 3米的5分之1和1米的5分之3一樣長 對3米的1 5是 3 5米 1米的3 5是 3 5米 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