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百萬的大主播,賺錢就跟玩兒一樣,你怎麼看?

2023-04-15 07:00:07 字數 4502 閱讀 361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挺羨慕的。

以前還能談談夢想,熱血一下,步入社會後發現錢是真的重要,但賺錢、存錢又很困難。

所以看到這些當然會羨慕了,可羨慕歸羨慕,自己又不是做這方面的料,人家又是靠本事賺錢的(臉長得好看、拉得下面子、想吸引人的點子等等都算本事了),所以就這樣嘍,羨慕完了繼續過自己的日子唄。

2樓:收啊

個人覺得也是一種能力吧,只能說相對於其他職業,直播賺錢表面顯得比較簡單吧。但背後就不得而知了。

3樓:五行之始

選擇看他們怎樣選擇你羨慕別人,別人也可能羨慕你,其實都是一樣的,他們靠這樣的話靠一些其他的手段可以賺到,而你靠自己的努力也賺到了。

4樓:ovo卓寶

那些月入百萬的主播表面上看起來都是風光無限,但是誰又能想象到他們背後的付出呢?(๑

5樓:刺殺吳山桂

那也是人家厲害呀,他不厲害他咋漲粉,咋掙錢。

做主播真的很賺錢嗎?

6樓:石頭聊遊戲

不是的。也許大主播確實很賺錢,但是小主播,一言難盡。

我聽說過一個鬥魚小主播,直播好幾年,每年只有幾天休息時間,但是工資呢?一個月只有一千多,沒有簽約,大部分是帶土豪刷副本得到的打賞。

而要成為一個大主播,不僅僅要實力還要運氣、公會、人脈,在現在這個浮躁的年代,越來越多人選擇當主播,主播競爭壓力越來越大,想要出名比以前會更難許多。所以我覺得做主播並不賺錢,甚至可能會陪送青春。

網路主播是指在網際網路節目或活動中,負責參與一系列策劃、、錄製、製作、觀眾互動等工作,並由本人擔當主持工作的人或職業。

2023年8月9日,中國演出行業協會網路表演(直播)分會公佈第六批主播黑名單。其中,48名主播涉嫌從事違法違規活動,列入主播黑名單、行業內禁止其進行註冊和直播,封禁期限5年。

網路主播按照內容分為秀場主播、遊戲主播、其他主播,秀場主播和遊戲主播居多,其他主播形式較少。

秀場主播以90後和00後居多,按秀場內容分為:唱歌主播、mc主播、聊天主播、nj主播、舞蹈主播、樂器主播等等。

按遊戲內容分為:英雄聯盟主播、絕地求生主播、dota2主播、穿越火線主播、地下城與勇士主播、風暴英雄主播、爐石傳說主播、魔獸世界主播等等,遊戲主播通常是由遊戲職業玩家、遊戲高玩、遊戲紅人等轉型而來。

7樓:阿木幣文化傳媒

賺錢,大主播一月掙幾十萬上百萬都正常,一般的主播平均下來每月掙幾萬,但是,主播這行業吃的是青春飯!

主播靠什麼賺錢

8樓:虞若谷兆雲

主播賺錢有很多方法,1,靠收禮物。

2,有名氣了,靠名氣。

3,跟商家合作。

大多數主播月收入三千至五千,主播收入的**是什麼?

9樓:小豆子子梓

主播的收入**主要是粉絲對他的打賞以及在直播間賣貨,如果粉絲群體比較大的話,主播的收入是很高的。

1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主要就是直播帶貨,還有就是有一些人會給刷一些禮物,這都是主播的經濟**。

11樓:丁山學長

**是觀眾的打賞或者是賣貨。小主播賺的錢是不會那麼多的。

12樓:王志剛剛剛

收入**在直播的時候,有一些人給自己送禮物。還可以在直播的時候帶一點自己的貨物。都可以掙取很大的收益。

大多數主播月收入3000至5000元,主播的收入**都有哪些渠道?

13樓:甜橘

主播的主要收入**有在直播間賣的商品、粉絲送的禮物、音浪、廣告費等等渠道來獲得的,其實有些主播並不是很掙錢,反而還會有虧損,而且主播的睡眠時間也短、還容易產生焦慮。

14樓:茈女子

有一些小主播都是有簽約公司的,公司會給他們按時的發工資,就是所謂的底薪,然後平時直播的時候還有一些粉絲專門進行打賞,這些錢財都是很多的。

15樓:笑離的

主播的收入**渠道有,打廣告,打賞者的打賞,通過直播賣貨賺佣金,自己直播賣貨的主播會更賺錢,總之直播這個行業想賺錢的話要有足夠多的粉絲。

16樓:辛亓亓

主播盈利模式不單單是工資收入、禮物贈送這兩個模式。

做得好的主播,還有很多盈利模式。

例如:有名氣的可以在遊戲主播過程中代言產品、可以自己開**讓大家去買、可以植入各種廣告、還可以線下發展成為一種品牌代言,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主播做不到的盈利模式。因為,只要有一個強大的營銷團隊,就會有千百萬種盈利模式。

17樓:夏見冬

一般都是傳媒公司會給他們一些工資,也有一些主播是通過禮物的打賞,獲得相應的錢財,官方也會給一些相應的補助。

18樓:醉煙看人間

主播的收入非常的多,可能跟平臺合作,然後有簽約,人家會給你一定的費用,還有就是流量費啊,粉絲打賞。

多數主播月入3000元至5000元,做主播有前途嗎?

19樓:一哥八卦娛樂

我覺得做主播還是有很大的前途的,因為現在是網際網路的世界,而且也有很多主播的的工資都是特別高的,所以說上升空間還是比較大的。

20樓:楊倩依

如果主播本身並沒有良好的資源,那麼做主播是沒有前途的,因為做主播不僅晝夜顛倒,而且工資也不高。

21樓:夏見冬

沒有前途,這只是一個臨時發展起來的行業,而且這個行業發展也不穩定,現在也受到了制裁。

22樓:行樂

非常的有前途,因為在後期他們可以選擇一些直播帶貨是非常掙錢的。

23樓:蕾蕾

沒有前途,因為主播這個行業已經處於飽和狀態了,如果沒有才藝的話這樣的工作沒有前途。

24樓:我是蜜蜂啊

是的,但是你要考慮自己的實際情況,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才能不應該做主播。

報告稱大多數主播月收入3000至5000元,主播賺的錢都被誰分去了?

25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主播收到的禮物打賞平臺會分走一部分,只有一部分到主播手裡,如果主播簽約了公會,公會還會分走一部分,剩下的錢就比較少了,大部分主播都是幾千元左右,只有一些大主播還會月收入過萬。

26樓:小丑哈哈

我個人也是經常看直播的,據說主播的大部分收入都是讓平臺和工會分了,雖然很多主播看上去收入確實很多,但是平臺要分走一半,工會還要分走一些,到了主播手裡其實是沒有多少錢的。

27樓:千紙鸖

報告稱大多數主播月收入3千到5千元,主播賺的錢大部分被平臺或者傳媒公司分去了,它們佔據提成了主播收入的很大部分。

28樓:落日山月

主播賺的錢被主播所在的公司,還有主播所在的網路平臺分了,培養一個主播公司需要花費一些物力財力,主播和公司還有籤協定。

29樓:辛格

主播掙的錢都被公司分去了,因為這些主播也是由公司培養而成的,並不是他們成立的。

30樓:go我的世界誰懂

一部分是被經紀公司拿去了,另一部分是被平臺分去了。所以這些主播賺到的錢不是特別的多。

31樓:陳遠紅紅紅

都被平臺和公司分走了,因為看客給主播刷禮物的時候平臺都會有一部分的分成,而且公司也會苛扣一部分。

32樓:天悅

這些主播掙的錢,有一半都是被直播平臺分去了,剩下來給主播的也特別的少。

33樓:春季的風啊

除了被平臺,還有就是公司們的領導,是和平臺簽收了協議,如果合同公平的話,他們也會掙的很高的。

34樓:行樂

他們的錢一般都是分給了他們的後臺員工,還有直播平臺。所以到自己手裡的錢非常的少。

35樓:小李美死了

其中一半已經上交官方,並且其中的一半都是自己的,所以只有被官方分去了。

36樓:按時服藥

都是被一些主播平臺和公司分走了,所以才會導致很多主播他們掙的錢非常的少。

37樓:讀書偶有所見

公司分走了。主播賺的錢都會被平臺或者公司分走一部分。

38樓:魚與魚塘

被平臺分去了。主播入駐的那些直播要進行抽成。

遊戲主播真的月入上10萬百萬的那麼多嗎?那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找不到工作什麼的?不是說就是沒人氣就算

月入十萬只是少數罷了,基本都是目前比較火的主播才有這個可能,而且這個收入開 店鋪佔大頭。大家只是看到拍前面的主播罷了。實際上還有非常多沒人氣沒收入的主播。主播需要人氣的,有人氣才有人給你刷禮物,有人給你刷禮物平臺才會找你簽約,簽了約才能真正賺到錢,沒簽約的小主播基本生活費和網費房租都賺不回來的 想的...

yy裡的深淵主播賺錢麼,yy裡的深淵主播賺錢麼

嗯.1個月一兩千 想去yy做dnf的遊戲主播,不知道怎麼樣啊?賺錢嗎?裝備還算可以,那裡面是靠什麼賺錢的,難不難做啊?可以去yy頻道應聘啊。有裝備技術就可以,嘴上會說點就更好了。大家捧你人氣旺了自然就會賺錢了 大概2000 3000左右吧!yy裡的主播怎麼賺錢 很多人都像做,要求不低 真心就不難的,...

歪歪所有出名點的男主播名字,男的做歪歪主播叫什麼名字好聽

李先生,謝曉宇,王冕 阿哲 天佑 利哥 王冕 白浩 老李 九局 男的做歪歪主播叫什麼名字好聽 清風,翠鳳 我只有這倆 你就不能至少打幾個歌詞出來嗎。喵喵誰知道是誰啊,雖然一聽就是個裝萌的妹子。喵喵喵喵喵 yy上現在著名的主播都有哪些?男,阿哲 天佑 老利 老李 女,文兒 菲兒 小損樣 微涼 舞帝 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