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學需要怎樣的高考成績

2022-08-28 13:15:34 字數 667 閱讀 9728

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通常加拿大的大學,不要求申請人提供高考成績,但是高中成績是必須提供的

2樓:啟德濟南加拿大

1,只有部分大學需要參考高考成績;

2,英語是很重要的;否則就要讀雙錄取;而不是讀預科;這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3,1年的努力沒有問題,關鍵還是看您如何去學習了;建議您考雅思,直錄後申請簽證可以通過今年5月3號推出的簽證簡化流程的政策。

3樓:東方加拿大

東方國際加拿大留學網,為您解答:

大一轉學去加拿大,需要提供你的高中成績、會考成績等。

無語言成績可申**拿大大學的雙錄取可能,至於1年能不能達標,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根據你轉去讀什麼有關了。要是讀預科或者語言班的話,影響不大。但要直接申請學校,肯定是有影響的。

一般的大學雅思6.5吧,至少要6以上,好點的要7分。新託福我沒考,這個不知道。

你要有信心,一年的時間,你好好利用,在國外還是會有很大提高的。主要還是在你自己。

5樓:霧都小賊

英語是個悲劇,那麼你可以選擇讀一年的預科,專門學語言,其他都不上。

很多培訓機構,或者幫忙出國的機構都有這個功能。

如何通過高考預估成績選加拿大大學

申 拿大的大學首先需要雅思或者託福的成績 加拿大以雅思為主 其次是高中三年的成績,這個無需擔心,國內的高中基本上都會幫助你作假,給出優秀的平時成績。至於高考成績,這個要根據選擇學校的不同而區別考慮,一般來說是不需要高考成績的。不過你一定要注意各大學的申請截止時間,千萬不要誤了最佳申請時間。根據我個人...

加拿大大學怎麼看待中國高考

1 必須要提前高考復 的學校我們常見的制學校,如 麥吉爾大學 多倫多大學,ubc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阿爾伯塔大學 西蒙飛沙大學 卡爾加里大學,西安大略大學,維多利亞大學,圭爾夫大學,康考迪亞大學。2 不需要高考的學校 我們常見的學校,如 渥太華大學,薩省大學,曼尼託巴大學,紐芬蘭紀念大學,卡爾頓大...

讀加拿大大學直通車的人多嗎加拿大大學直通車對學生有什麼好處?

加拿大的一所國際高中,達英學院與國內高中聯合舉辦的。已經有40多屆的經驗了。樓主想去申請嗎?多諮詢校方或許會好一些。作者 北美趣西經 西蒙菲莎大學預科 西蒙菲莎大學是英屬哥倫比亞省四所著名大學之一,曾被加拿大的權威時事雜誌maclean評為加拿大頂尖大學之一,一直在加拿大大學排名在前十名,曾在 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