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40 600的主要競爭對手是波音77還是波音

2022-08-28 23:50:53 字數 839 閱讀 1702

1樓:小手冰涼

346和777沒什麼可比性。346是和747競爭的。

777是90年代末的飛機,和10年前的飛機比有什麼意思!但是777的確十分優秀。

誰說777就一定省油?當飛跨洋的時候777不一定省油。因為有一個etops限制,叫雙發延程飛行。

就是跨洋飛行時候,當一發失效,飛機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飛到備降場。所以777不是想怎麼飛就怎麼飛。

而346是4發飛機,就沒有這個限制,就可以比777選擇更靈活的航線。

另外346毫無疑問比777載客量大。你說那個載客差不多是拿777的短程型來和346比的,因為是短程,所以加長機身,降低了油箱容積。不可能拿來飛北京到美國的。

777的er型號,也就是長程型號也就裝個200多點人,到不了300。證據就是北京首都機場的法航和美航的777。 長度沒國航的330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777,主要是**問題,a340-600是4臺引擎,而777只有兩臺引擎,所以在**方面會便宜些,但航程和載客量都差不多,但兩個引擎的777要更省油一些,在這個高油價的市場下,當然777更有競爭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手是777,航程方面就要看對777哪個型號,如果是777-200lr,那a346根本無法比,現在客機最長航程記錄就是這架飛機創造的,達17000多公里。在載客量方面a346是a340家族裡最大的,比777略大,但比747差遠了。雖然a346有4個引擎,可靠性可能會好點,但經濟性就不能和777比。

還有就是他們的製造年代都差不多,777稍晚1-2年

4樓:空中執法官

是747-400f還有777-300er

大黃蜂競爭對手是什麼車型大黃蜂競爭對手是什麼車型?

福特野馬等美系肌肉跑車 道奇挑戰者,福特野馬,大黃蜂 雪佛蘭camaro 雪佛蘭為其提供兩款發動機供選擇,分別是296 hp輸出的3.6升v6和416 hp輸出的6.2升v8,其中v8發動機可能會引入可變排量技術以提升燃油經濟性,變速箱可以選擇六前速手動或六前速自動。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4836 ...

學習上的競爭問題,怎樣對待學習中的競爭對手?

學習上的競爭是難免會有的,問題是看你怎樣看待它,你也不用太責怪自己了,人都有長處與短處,就看自己本身如何揚長補短,要是英語是你的強項的話,你就要在英文科做足功課,但數學是你的短處,你也不能把它給落下,很多事情都不能勉強,但只要你竭盡全力,說不定會有不同的結局呢,但又一個問題就是,現在已經上高中了,是...

夢見競爭對手的店鋪往前挪了兩個點

有些夢bai境是有預示意義的,有du些夢能反應一個人zhi的心境,dao還有一些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內有時候夢是相反容的,所以當你夢到一些不好的東西的時候也不要想太多,夢境可以給我們一些啟示或提示,但是又不能太執著於夢境。如果多夢的話說明你的身體出現了點小問題,需要多注意調理一下,不要想太多,適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