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暗環境下長時間看發光物體,對眼睛有什麼危害

2022-08-29 01:05:41 字數 2516 閱讀 4397

1樓:陳羽教授

您好:一般情況下不會有什麼

如果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眼睛只看著電視螢幕的亮光,會對眼睛有害麼?

2樓:忻詩文

當然有害拉..旁邊一定要開一個燈.不然會傷了眼睛的,

記得采納啊

3樓:戰歌mj隊

當然 強光對眼睛不好 的 不要長時間的 這樣

在昏暗燈光下看書對眼睛有什麼影響?

4樓:

經常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書,這樣對眼睛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建議您以後還是不要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書。

意見建議:

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書,很容易引起眼睛的疲勞,導致眼睛視力的下降,所以還是建議您以後在比較亮的環境下看書,但是燈光也不要太刺眼,要柔和一點的燈光,這樣對眼睛會好點,還有就是不要長時間的看書,看會要休息會。祝您健康!

5樓:戀宵

視力下降,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啊~

黑暗環境下看電視電腦等顯示屏是否對眼睛有害?路過高人進來指點一二

6樓:yaok喏

有害的,因為黑暗環境下只有螢幕光時光線對比度很高,眼睛特別容易感到疲勞,時間長了,就會影響視力。

眼疲勞者要注意飲食和營養的平衡,平時多吃些粗糧、雜糧、紅綠蔬菜、薯類、豆類、水果等含有維生素、蛋白質和纖維素的食物。眼睛過幹、缺乏粘液滋潤易產生眼睛疲勞的現象,維生素a或b葫蘿蔔素和粘液的供給有很大的相關性,此外維生素b6、維生素c及鋅的補充也可幫助解決眼睛乾燥的問題。

另外,黑豆、核桃、枸杞、桑葚等合理配用,也能成為**或防止睛乾澀疲勞的食療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的,一方面是螢幕的強光,還有就是輻射。黑暗環境下光線對比度高,眼睛容易受到傷害。顯示器如果是lcd的那麼傷害相對就低些。望採納!

晚上黑燈在床鋪上玩手機會對眼睛有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關燈玩手機危害確實很大 建議把手機設定成夜間模式 同時亮度調至最暗

9樓:愚映雁

您好,對於這個問題,輕則近視,重則可能導致失明或視網膜脫落,並且睡眠質量下降,記憶力衰減。介意少玩手機,或在晚上開一個小檯燈,以放鬆視覺疲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對視力有很大的傷害的,而且會造成臉上的黑色素沉積,影響自己的外貿;強烈建議不要在睡覺前玩手機時間過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1.影響生物鐘2.慢性勞損3.影響視力4.頸椎反弓5.影響智力6.損害**7.手指麻木8.過敏

12樓:笑看浮生

會引起近視、散光,最好不要超過半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以後找物件,看走眼

一個人經常在黑暗的環境下看** 玩手機 會影響眼睛嘛

14樓:吧界曉孩紫

當然會啦 ! 光差特別大 另外眼睛長時間的看同一個強光的目標。會影響視力的!

15樓:放鬆的世界

會瞎倒誇張 但有影響

16樓:用卓君

會 我就是晚上看**看的眼睛現在都戴眼鏡了

17樓:潭悠雅

看**設定成夜晚模式 會比較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會 視力影響很大,如果在黑暗的環境看手機會導致暫時失明 經常的

19樓:天空蔚藍

肯定對眼睛不好,儘量開燈看

20樓:無聊喝杯酒

眼睛會瞎掉,不要看了,我近視就是這麼看出來的,

21樓:

對視力不好,會導致近視

22樓:問霄

會,我就這樣成近視眼了,你別這樣

23樓:

會的,這樣會影響視力,慢慢的就會近視眼,建議少玩手機,多看看綠色植物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如果太頻繁的話不僅會導致近視,還會有散光的可能。

25樓:死一樣的痛過

會的,最好下個軟體,把手機螢幕調暗一點

26樓:

肯定會的 這種情況下 視力會下降的非常的快的

27樓:憑飛煙

比玩電腦還嚴重,,建議適量就行

28樓:手機使用者

會讓視力下降的,少看點,,

29樓:

哥們,不要問這些無聊的問題好嗎?

人在黑暗處呆了很長時間,眼睛不能突然見光是怎麼個說法?

包子在常溫下可以放多長時間,包子在常溫下可以放多長時間

包子在常溫下可以放8小時,超過8個小時就算是隔夜食物了,隔夜食物有可能變質。包子放冰箱冷藏可以儲存一天,冷凍可以儲存半個月。包子最好是現做現吃,如果需要儲存,可以放在冰箱冷藏儲存,不考慮冷凍儲存,冷藏的味道會比冷凍的要好 但如果是需要長時間的儲存,則應該冷凍儲存。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食品的安全保質期 ...

鴨子在什麼環境下長的快在什麼環境下長的慢

生長的環境和溫度對鴨子的生長起關健作用。環境安靜,溫度舒適鴨子生長的快,反之生長的慢 鴨子要怎麼養長的快 為了滿足鴨的生長髮育和產蛋的需要,必須按照各類鴨營養標準的需要,選定飼養標準,將多種飼料進行合理的搭配,配製成全價日糧。選用的飼料要注意適口性,適口性差影響採食量,麩皮粗纖維含量高,有輕瀉作用,...

為什麼同一種多肉植物在黑暗的環境裡面葉子很綠很硬

多肉就是這麼神奇,才有魅力 因為它需要光線越沒有光線他的葉綠素,就需要生長捕捉到微弱的光線。親愛的孩子 你們很硬很硬的話 那可能不是完全的黑暗的 有點咣的話 他就會變綠 說明也不是絕對的樣 那是因為他害怕見到光不用光合作用也會生長的很好。一種多路在黑暗的話,你的梨很硬很硬,因為它們的水分肥料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