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金裝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0w 40 sn級怎麼樣

2022-08-29 02:25:17 字數 2843 閱讀 1864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的頂級機油 賓士認證

2樓:雙魚花卉

金裝美孚一號全合成ow-40sn級用帕薩特17款合適嗎

美孚金裝美孚1號 全合成機油 0w-40 sn級 4l多長時間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合成機油的話一般建議7500到1萬公里,或者一年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4樓:魯班養車

您好,一般情況下車子保養用礦物油5000km/次,保養用半合成機油7500km/次,保養用全合成機油10000km/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全合成機油的還是比較耐用的,一般都是需要1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的,質量也是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美孚金裝一號的話,這個是屬於全合成機油,一般推薦你使用1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時間的話不要超過一年,就是沒有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金美孚全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為1萬公里或者是一年,以時間先到為準,合成機油的流動性和潤滑性都要高於普通的機油,對車輛發動機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全合成機油的話,可以10000公里或者一年更換一次的,參考一下。

美孚(mobil)金裝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 0w-40 sn級能開多少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美孚1號,基礎油為pao+酯合成,理論里程為8000-1.2萬公里,時間半年

實際需要根據你的使用條件,天氣,駕駛習慣來決定機油更換週期

10樓:

如果是**的話,這個機油跑一萬公里是沒問題的。但鑑於我國的空氣質量問題以及汽油的質量,不建議公里數開太多了才換,根據自己的情況吧,如果一年就跑一萬公里的話,也可以一年一換,如果一年跑一萬5,6千公里的話,那就建議7、8千公里左右就換掉。要是一萬公里一換的話,相應的機油濾也應該買好點的,長效的,因為普通機油濾的最長更換週期也就是7千公里。

11樓:琪仔

這個機油可以跑一萬公里一換,如果一年跑不到一萬公里,就一年一換

美孚(mobil)金裝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 0w-40 sn級能跑多少公里

12樓:玉素枝俞綢

如果是**的話,這個機油跑一萬公里是沒問題的。但鑑於我國的空氣質量問題以及汽油的質量,不建議公里數開太多了才換,根據自己的情況吧,如果一年就跑一萬公里的話,也可以一年一換,如果一年跑一萬5,6千公里的話,那就建議7、8千公里左右就換掉。要是一萬公里一換的話,相應的機油濾也應該買好點的,長效的,因為普通機油濾的最長更換週期也就是7千公里。

金裝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 0w-40 sn級 1l裝和4l裝有什麼不同

13樓:一網不撈小魚兒

沒什麼不同,適用於1.8以上車型,4l裝不夠的。

雖然場地有可能是香港或者馬來西亞,但是因為標號一致,工藝也是一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不同而已,就像飲料,有小包裝和大包裝之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一號和雷霆一號在**網上好多不一樣的包裝不需要這麼高階別的全合成潤滑油,全合成潤滑油對於市內短途又不是把把油門美孚1號是汽車用的。支援你選

新騏達車用金裝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 0w-40sn級好嗎

16樓:璩馳綦朗

金美算是好油,不過不適合hr16de機頭,這個機頭是在日版hr15de機頭的基礎上增加行程長度而來的。這個機頭要求sae

5w-30粘度的機油(原版要求0w-20),應該是考慮到國內對0w-20高階全合成機油的**能力問題。

使用0w-40的粘度機油雖然也可以工作,但是由於粘度太高,發動機執行阻力大,轉速提升遲緩,油耗也會有所升高。

話說最近某美搞的68元的小金美真心吸引人啊,我都有點心動了。

大家用金裝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0w-40多少公里換機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多強的機油,最好七八千公里、十個月左右就要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路況沒有國外那麼幹淨,我覺得1萬換肯定機油已經氧化變質,並且會很髒,金美孚7500換最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一次,5000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1萬換應該沒問題 不放心就8000

金美孚1號 0w-40 機油屬於哪個檔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比較高的檔次了,屬於全合成機油,這款機油還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機油的粘度還是機油的流動性都非常好,另外,這款機油更換的時間也會比較長,一般在7000公里到8000公里左右才需要進行更換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好,金美孚一號屬於高階機油,屬於sn級別的機油,適合大部分中高檔車使用。是全合成機油,可以一年或者1萬公里更換一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金美孚1號 0w-40 機油屬於高階的機油了,機油效能是非常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金美孚1號 0w-40是效能比較好的合成發動機潤滑油,專為滿足發動機對於清潔效能、磨損保護及整體效能的最終要求而配製

美孚一號和金美孚一號有什麼區別,金美孚機油1號和銀美孚機油1號的機油哪個好?

1 金美孚1號其實就是美孚1號,他們的區分就是在粘度上不一樣,廠家就把包裝分開來以便於消費者區分。2 美孚1號是一種出眾的全合成的高效能油,可以在世界上要求最苛刻的駕駛條件下工作並能有效保護引擎。擴充套件資料 特點與優點 1 含有活性清潔劑 防止積炭和油泥沉積,發動機長期保持清潔 壽命延長 2 傑出...

美孚1號銀美孚5W30的真假辨認問題

當前的潤滑油市場,各種品牌假油大量充斥,50 以上是假冒偽劣的,小汽車用的汽機油比例更高,很難買到好機油!20 80元的假油賣100 500元以上,很多人為了暴利鋌而走險大賺昧心錢,嚴重損害了車主利益,造成車輛三天兩頭壞,讓很多車主欲哭無淚!不用怕,擁有我們的 火眼金睛 會讓你將油品市場看個清清楚楚...

嘉實多磁護和美孚一號那個好,美孚1號和嘉實多磁護,哪個好

兩個品牌都是大廠產品,同樣級別標號的潤滑效能差不多,磁護主打宣傳清潔效能,同級別美孚一號主打省油,低溫啟動保護。側重點不同,其實區別不大,看個人喜好了。不過據說美孚的高速效能好些,機油效能衰減慢些。美孚1號和嘉實多磁護,哪個好 好,美孚一號比嘉實多磁護更好,和極護同等級 但是,福克斯的發動機還遠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