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實多磁護和美孚一號那個好,美孚1號和嘉實多磁護,哪個好

2022-06-29 22:05:19 字數 1882 閱讀 4356

1樓:莫問前程空一場

兩個品牌都是大廠產品,同樣級別標號的潤滑效能差不多,磁護主打宣傳清潔效能,同級別美孚一號主打省油,低溫啟動保護。側重點不同,其實區別不大,看個人喜好了。不過據說美孚的高速效能好些,機油效能衰減慢些。

美孚1號和嘉實多磁護,哪個好

2樓:卿小晨

好,美孚一號比嘉實多磁護更好,和極護同等級

但是,福克斯的發動機還遠遠用不到這等級的機油,發動機精密度還是比較一般的

選購一般的半合成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美孚一號比嘉實多磁護好,這兩種機油不是一個級別的,嘉實多極護與美孚一號是一個級別的

4樓:tv嘻哈車

汽車保養機油怎麼選?殼牌、美孚、嘉實多哪種最好?看完清楚了

嘉實多磁護機油和美孚一號哪個比較好?

5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嘉實多和美孚具有各自的特點,主打的效能各不相同,難以形成對比,但這兩種品牌的機油整體上的效能都不錯,所以無法界定嘉實多和美孚哪個好,即便是具體系列的機油,也無法比較。

嘉實多極護和美孚一號之間的比較難分上下,嘉實多極護採用鈦流體技術,擁有較強的油膜以保護發動機;而美孚一號則擁有長效性,其換油週期較長,並且其清潔能力也比嘉實多強。車主們可以根據自己車輛對機油的要求而去選擇,合適的機油才是好的。

兩種機油的特點

1、嘉實多機油

嘉實多機油中含有鈦粒子,就是鈦流體。利用鈦粒子的吸附性,做到每次發動機結束工作後在燃燒室和活塞的摩擦部分產生鈦的保護膜,做到「未啟動,先保護」,同時經常使用嘉實多還可以利用鈦填補發動機內缸細小的破損現象。

換句話說,嘉實多主打的是擁有較強的油膜、發動機冷保護效能好。但嘉實多的清潔效能和長效性都比美孚機油略差一些。

2、美孚機油

在美孚機油中,美孚一號是屬於頂級的,種類繁多,分為三大類,為勁擎表現系列、經典表現系列、定製系列,每一類又根據粘度等級再劃分。

美孚機油主打的是機油的長效性,也就是擁有較長的換油週期,因為美孚擁有獨家的聚α-烯烴的基礎油,分子整齊排列,擁有良好的抗氧化性和抗高溫效能,其粘度變化不大,比較適合長期使用,此外這個品牌的靜音性也不錯。但存在缺陷是在高轉速情況下,發動機動力不足。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美孚的特點是不容易產生裂化,所以機油更換的週期比較長,而且其產品兼具有較好的運動性和耐高溫效能。這些特點都要歸功於美孚公司研製出的聚α-烯烴的基礎油。這種基礎油的分子排列整齊,可以抵抗外部干擾,故而獲得良好的抵抗氧化,粘度變化的能力。

嘉實多產品的賣點是低溫流動效能良好,發動機冷啟動的保護效能好。在氣溫較低的地區,冷啟動困難的車輛或者比較舊的車輛,選擇嘉實多也是不錯的。

如果是寒冷的地方就選擇嘉實多,如果是需要良好的動力以及高溫保護就選美孚。

7樓:了不起的小黑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兩者都是美國品牌,但是美孚機油比嘉實多更好一點!嘉實多主打中低端,美孚主打高階!

8樓:幸撬賦莆

這兩個機油我之前用過,感覺美孚一號稍好點,主要表現在動力方面和噪音控制方面,但是到了5000公里機油衰減期以後,動力稍有下降,發動機噪音也有所增大,之後我用了gt機油,這個機油衰減期大概是8000公里,更換一次能跑13000公里,用了之後感覺動力明顯 有提升,發動機聲音也小了。

美孚一號和嘉實多磁護哪個好?

9樓:陳新蘭仙綢

兩者潤滑概念不同,美孚一號是公認的合成機油領導者,能給發動機卓越的保護。嘉實多磁護應該是加有一些固體新增劑在裡面了。個人推薦美孚一號,品質穩定,口碑非常不錯

嘉實多極護機油含磁護智慧分子嗎,嘉實多磁護與極護有什麼區別

假的 什麼智慧分子的。別信。我問過搞機油鑑定的朋友了。沒有智慧分子的說法。只有分子油的說法。情況是這樣,一款油,分子成分越大。在發動機裡面附則面越大。是金屬表面有一處油磨 磁護機油是半合成。你看清楚機油桶背面有沒有寫 全 合成或者是頂級合成的字?沒有寫就是文字遊戲。極護就比慈湖好的多。在api的認證...

寶馬320機油用金美孚好嗎?和嘉實多極護那個好

先糾正一下 嘉實多磁護是半合成的。機油按種類分為礦物油,半合成和全合成的,標號代表了粘稠度,所以標號跟機油種類無關。礦物油最便宜,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也最弱,全合成的保護能力最強,也最高,半合成介於兩者之間。選擇哪種標號要取決於當地氣候條件,個人駕駛習慣等。如果冬季很冷,建議選0w或者5w的,冷啟動時...

嘉實多磁護5w305w40那種好

如果是新車或2萬公里內可以用5w 30,因為比較稀,跑起來感覺爽。過了以上公里數,建議磁護5w 40,因為發動機缸套或多或少開始磨損了。未啟動先保護 用這個粘度特別適合塞車的道路環境,且燥聲會降低。渦輪增壓直接上極護 自然吸氣一直30的磁護就行了。嘉實多極護5w30和5w40的區別是什麼?汽車機油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