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加記憶體

2022-08-29 12:00:25 字數 463 閱讀 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個綠色版aida64,執行後看晶片組一欄,看看最大支援的記憶體數是幾個g,還有支援的最大記憶體頻率是多少,知道這些後,你就可以買記憶體加了。就這麼簡單。(超過4g而且想要全部利用就得裝64位系統,至於頻率,如果主機板不支援你買的記憶體的最高頻率,會自動降頻使用,記憶體品牌選**金士頓,三星,都可以,只要相容性好就行,最省事的辦法是拿到買電腦的那裡,選你喜歡品牌的記憶體,加上後測試不藍屏,付錢走人。

現在單條4g的也不用幾個錢,你買2條裝上,不支援就上一條,從你現在的情況看,你電腦竟然還是單根1g的,我估計最多支援4g,上2跟2g的吧。)

2樓:潘鑫and藍精靈

您好,一般電腦至少支援8g的記憶體的,所以說不必擔心。然而最好是買兩條品牌一樣的記憶體條,這樣相容性就很好了。對於您說的是否需要買兩條海力士的,我認為只要買兩條一樣的ddr3的就好,望您採納!

ps:我是計算機專業的

聯想筆記本怎麼加記憶體,聯想筆記本怎麼自己加記憶體條?

應該可以的,聯想筆記本一般都支援擴充套件記憶體,我同學上次買了一個聯想就是自己加的記憶體.加記憶體儘量用同型號同牌子的,所以你要加800的,就不要與677搭配。其實 vista 的系統搭配1g與2g差別不會很大 所以不需要追求 高的品牌記憶體了。你說的泡沫是thermol片,幫助散熱的。顯示卡溫度過...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作用大嗎,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有作用,最好是雙倍,比如 2gb 4gb,形成雙通道,可以提高膝上型電腦的速度。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增加記憶體可以使系統執行更快一些,但是不是越大越好,夠用就好。秋葉系統好用,非常流暢,秋葉系統官網有安裝教程,很詳細。加記憶體條是為了使電腦系統執行的更快一些。1 記憶體條是與cpu進行溝通的...

華碩筆記本加記憶體條問題,華碩筆記本加什麼型號的記憶體條

華碩x450ld 支援ddr3l低壓 1.35v 1600 mhz 記憶體,1x so dimm 插槽 最大支援8gb 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12 gb 記憶體 需作業系統支援 若是加裝的是8g 的,可以達到12g記憶體的。如果有額外的插槽是可以新增記憶體的。而且4代處理器的主機板還是可以支援1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