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我怎麼會那麼笨的

2022-08-29 15:45:56 字數 805 閱讀 7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背書的時候沒有認真吧,我一個好友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沒有什麼的,現在又不是成績好就可以說明一切,關鍵是你要善於挖掘自己的長處並把它們展現出來,證明自己不是笨蛋.

2樓:帳號已登出

天生我才必有用!再笨再傻的人也只有他自己才能做的事!何必那麼自卑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是特點的.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靠學習生存的.

如果所有人都能學習好社會就亂了。

應該發揮自己的特長

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一定會發光的

4樓:人在中山

哈哈,偶讀書時成績也不好的。但一直都不承認自己笨,只要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你會發現其實你是很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我上班了還在不停考試不停學習,好好玩一下,放鬆一下,不要太大壓力。在你精神狀態最佳時學習才能事辦功倍

6樓:

弟弟 聽句勸 書不是死背的 要靈活 要有興趣的去學去記

換個思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笨 人各有志 你努力的方向不對,去做你喜歡的事情.也許在那你是個天才.

你有你的優點 有別人所無法超越的部分.潛能靠自己去挖掘,相信自己 對自己要有信心.

信心沒了.就事半功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發現的。可能你不適合讀書吧,做點別的,可能你會在別的地方發光!

我的愛情怎麼會那麼痛苦,為什麼愛情是那麼的痛苦

你有什麼疑問直接問她啊。兩個人之間應該坦誠。應該知道彼此心裡對對方的想法。你一個人想也想不出來。只會增加自己的痛苦而已。你們需要溝通,可能她就是這樣的性格,不太喜歡錶達。要不要放手看你是不是真的在乎她。她是故意那麼做的,想讓你多在意她一點。你別太在意。呵呵。她是習慣了被照顧。放心吧。她是有你的。好好...

我覺得自己是個笨蛋,很笨,很傻,怎麼學都學不會。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幹什麼

我們是人,只要有正常的人腦,有什麼事學不會的呢?可能你需要靜下心來認認真真的去學你想幹的事,一定會成功的。毛爺爺都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要相信自己,我也很笨,但是努力去做就好了 這個世界沒有笨人,還是沒找到合適你的,別急漫漫來 世界上沒有笨的人只有不用心學的人 我覺得戰爭場面不容易寫 只要能吃苦,...

笨蛋我想你了用各國語言怎麼寫,各國語言的笨蛋怎麼說

penso che sei pazzo.義大利語idiot,je pense toi 法語 俄語idiot i want you 英語 stupid fellow,i missyou bendan woxiangnile 各國語言的 笨蛋 怎麼說 英語 fool阿爾巴尼亞文 budalla 阿拉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