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一去哪裡好,幫忙幾個好玩的地方,謝謝大家

2022-08-30 04:05:18 字數 2439 閱讀 8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古詩《觀洛城花》雲:「平生自是愛花人,到外尋芳未遇真。 只道人間無正色,今朝初見洛陽春 」濃濃春意怎能缺少牡丹的爭奇鬥豔。

若是您不喜歡牡丹的華貴,偏愛水蓮的清雅,我們也有為您打造好的線路。白洋澱的睡蓮也已開放,另有四季館人工培育的荷花讓您先睹為快。周圍蘆葦環抱,澱風習習,碧波粼粼。

極目遠望,視野開闊,心曠神怡。還有小兵張嘎的表演讓您捧腹大笑。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只看看花看水難免單調,若是還能爬爬山,呼吸下山間空氣,自然更加美妙。五嶽之首,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中華十大名山之首—泰山。還有其他地方絕看不到的《中華泰山•封禪大典》大型實景表演。

再去大明湖畔親近著名的趵突泉,定是不虛此行。

除了山山水水的旅遊線路,我社的西安線路新近推出了幾條全新線路帶您領略13朝古都的文化魅力,欣賞關中地區的「民俗活文化」——皮影戲表演。和大唐盛世的生機勃勃。體驗非物質文化遺產《東倉鼓樂》是隋唐皇室宮廷**的遺存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到四川以及沿海的江浙一帶比較好。

適合五一遊玩的地點,求推薦,謝謝!

3樓:迷途幽靈

椰林碧海,白沙環繞,風景旖旎,人少景美的斐濟是適合五一遊玩的地方,隨手一拍,不加濾鏡就是一張屏保封面,非常適合定格畫面。斐濟是南太平洋上珍珠般的島嶼。斐濟地跨東、西半球,由 332 個島嶼組合而成,其中106個島有人居住。

這些散落在藍海中、珊瑚環繞的火山島,構成了這座世界著名的度假勝地、旅遊天堂。 在斐濟,很容易讓人發出「天堂不過如此」的感嘆。清涼的海風吹拂著高聳入雲的椰林,島上熱帶樹木濃綠成蔭。

海灘邊潔白的沙灘,海里奇形怪狀的珊瑚礁,色彩斑斕的魚兒將海水攪得五彩繽紛,到處充滿熱帶海洋的原始美感。 藍天碧海吸引著人們「自我流放」到這裡,在沙灘上盡情地親近自然,欣賞落日餘暉,忘卻工作壓力,尋求內心平靜。斐濟是一座天然放鬆和探險的樂園,這裡的原始之美無處不在,讓喜愛大自然的人們身心愉悅、沉醉其中。

作為一個旅遊資源異常豐富的目的地,斐濟不僅有常規的酒店內水上運動專案,還有有趣的自然公園、世界級的潛水點以及當地特有文化活動。您可以在瀉湖淺灘浮潛,同身長3米的魔鬼魚一同暢遊,或是前往深海釣魚。在水上運動之餘,您還可以在斐濟的陸地上享受各種活動的樂趣,竹筏漂流、熱帶雨林徒步遊、山地自行車遊、瀑布深潭游泳等等。

五一去哪旅遊比較好,給我推薦幾個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1.最詩意:bai雲南麗江;du 2.最時尚:上海or香港;

zhi 3.最溫暖:海南dao三亞; 4.最內浪容漫:廈門鼓浪嶼;5.最經典:

杭州西湖; 6.最散心:臺灣金門島; 7. 最悠閒:安徽巨集村; 8.

最古樸:貴州黔南。 登入 (e來網) 看看吧

5樓:【敦煌風情

本人常年承接敦煌

旅遊租車服務,以熱誠好客的心態廣交天下來敦旅遊的回朋友----敦煌答張師傅:敦煌遊(路線簡介)

1、莫高窟 月牙泉 一日遊包車費用據遊玩時間決定,**電議---不含景點門票

2、陽關 玉門關 古城 雅丹地貌 西千佛洞,一日遊包車不限時----不含景點門票

3、瓜洲榆林窟  夢柯冰川一日遊包車不限時----------不含景點門票

4、敦煌―青海湖4-5日遊景點包括  莫高窟 月牙泉 陽關 玉門關 古城 雅丹地貌 西千佛洞 茶卡鹽湖 青海湖 鳥島151 塔爾寺 等線路,以上還可根據自己情況決定線

6樓:

根據1、你所在的城市

2、費用預算

3、交通工具

給你確定去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周邊還是有很多玩的地方,杭州、蘇州、紹興都是不錯的,這個時候來玩都是比較適合的,您可以上**搜尋 浙旅控股股份*** 上面有很多詳細的線路,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今年五一去**玩好?

8樓:我喜歡你春天

福建最好的景點有:

福州: 西禪寺 福州西湖公園 鼓山 福清石竹山風景名勝區 福州國家森林公園

廈門: 海滄大橋旅遊區 胡裡山炮臺 南普陀寺 廈門園林植物園 鼓浪嶼旅遊區

武夷山市: 武夷山風景名勝區

9樓:業祺祥

福州: 西禪寺 福州西湖公園 鼓山 福清石竹山風景名勝區 福州國家森林公園

廈門: 海滄大橋旅遊區 胡裡山炮臺 南普陀寺 廈門園林植物園 鼓浪嶼旅遊區

武夷山市: 武夷山風景名勝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中衛的沙坡頭,這裡很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來深圳吧!深圳有世紀之窗.海底世界.等等.....最唯一的就是我國沒有的航空母艦深圳有參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湄洲島吧,看海,遊景點,還可以拜媽祖咧!

今年五一去哪玩,今年五一去哪裡玩最好

廣東雷州邦塘古村落 邦塘村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雷州城的西郊,古稱石奇村。該村歷史悠久,早在明朝中期,邦塘村李氏始祖李德重從鹿洲島 現湛江東海島開發區東山鎮東頭山 遷居此地,至今二十三世,歷經四百多年。邦塘村分南北兩個自然村,同是李氏家族的後裔居住,現有3500多人。邦塘村風光秀麗,綠色的林帶擁抱著...

五一去哪裡旅遊,五一去哪旅遊好

除去路費 玩三四天是夠用了 廈門值得去的景點 1.鼓浪嶼 來廈門必定要去鼓浪嶼,傳說是真的。那裡真的很美麗,當然如果是情侶一起去玩會更加更加浪漫。鼓浪嶼是從輪渡坐船上島的,如果想觀光可以買15元來回的觀光船票,不想觀光可以買8元來回的擺渡船票,兩者的區別在於去的時候觀光船是會在海上游覽全島45分鐘的...

營口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 如果五一去,幾天能玩完 營口的計程車起價多少錢

來營口市內的話,可以去西炮臺,不過也不是很好看呵呵 營口周邊度假的地方挺多,熊嶽的溫泉,還有農家飯什麼的,能去鮁魚圈吃海鮮也不錯,春華海鮮很有名,可以去月亮湖和山海廣場看看。計程車營口市內起價5元,但不管路程多遠都需要加一元燃油費 起價費是6元 新改的 營口市內沒什麼好玩的去鮁魚圈吧 那不錯 可以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