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石家莊哪裡有好玩的地方,五一放假去哪玩?石家莊好玩的地方包括石家莊附近的地方

2022-05-23 18:00:13 字數 1075 閱讀 70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石家莊吧問問

五一放假去哪玩?石家莊好玩的地方包括石家莊附近的地方

石家莊五一去哪旅遊比較好

2樓:奢悅淡斑美白精華

河北石家莊週末遊最合適的地方是**寨,**寨旅遊景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寨原生態旅遊區麒麟山兩峰的玻璃吊橋,虎不敢玻璃吊橋號稱「江北第一險」,橋面長360餘米,寬2米,距谷底相對高度約300米,全透明玻璃鋪就。玻璃吊橋巨集偉壯觀,讓您360° 無死角看到**寨的景色。

正月初五還有大型的尋寶活動等你一起來尋大金元寶。好看的景點,大景點有有企業投建而成。自然有大寶藏等你來尋。

五一去哪旅遊的比較好玩,河北

3樓:冒卉巨集良工

五一河北省內旅遊推薦:

野三坡風景名勝區素有「世外桃源」之稱,位於河北省淶水縣境內,與北京市郊縣為鄰。野三坡分佈著六大景區,有近百個風景點,是山水泉洞、林木花草、鳥獸魚蟲、文物名勝無所不包、無所不奇的綜合性自然美的整體景觀,4--10月是最佳旅遊時間。

月坨島,地處唐山市樂亭縣西南的渤海臂灣之中,是中國北部海域最負盛名的生態旅遊度...

五一河北省內旅遊推薦:

野三坡風景名勝區素有「世外桃源」之稱,位於河北省淶水縣境內,與北京市郊縣為鄰。野三坡分佈著六大景區,有近百個風景點,是山水泉洞、林木花草、鳥獸魚蟲、文物名勝無所不包、無所不奇的綜合性自然美的整體景觀,4--10月是最佳旅遊時間。

月坨島,地處唐山市樂亭縣西南的渤海臂灣之中,是中國北部海域最負盛名的生態旅遊度假中心之一。月坨島因形若彎月而得名,四周環海,地貌原始,景色以幽、奇、野為特色,島上灌木叢生,雜草茂盛,生態景觀與優良的海濱風情相映成趣。島上有北方最為豐富的鳥類資源,看萬鳥翱翔,觀千帆競渡,坐看海天相連,蔚然壯觀。

月坨島的自然環境別有洞天,是人們親近自然、迴歸自然的最佳選擇。月坨島的建築是仿荷蘭風情而設計的,一座座紅頂小木屋,又叫情侶屋,懸空於海灘,置身其中,諦聽大海的潮漲潮落,別有情趣。

遊月坨島,最佳季節為5~10月,其中觀鳥專項遊的最佳時段是春、秋候鳥遷徙季節。全部

五一石家莊最佳旅遊景點,石家莊必去旅遊景點有哪些

接下來小票給大家推薦幾個熱門打卡景點 天桂山是國家aaaa級旅遊區景區總面積132 5平方公里。境內奇峰突起,怪石林立,又有道家仙山的莊嚴氣勢,有 北方桂林 之稱。五嶽寨是這五座高聳並立的山峰而出名的,所以被叫做五嶽寨,在裡面你可以避暑消夏 登山探險是一個多功能的自然風景區,裡面還有著各種岩石種類。...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石家莊真的沒什麼好玩的!新興城市的悲哀 空中花園 6路車終點站 冬天植物園沒有什麼好的 不要去 過年博物館有免費的宮燈拿上身份證哦!正定 有廟會哦 31路 77路 也可以去太平湖看看 在火車站坐31路!可以去正定玩真人cs或者去岔河公園玩!坐遊2可以去封龍山遊玩!建議去翟營南大街的空中花園,在東方明...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如果逛街可以去萬達 北國 永珍城 勒泰等商超 民族步行街吃喝購便宜到你不敢想象。採購小物品南三條各大禮品城。如果爬山可以去 抱犢寨 封龍山 西部常青 天桂山 藤龍山。歷史景點,可以去正定 正定基本全是風景,比較出名的是榮國府,大大小小的景點非常多 西柏坡 紅色景點文化地 趙州橋 柏林禪寺。冬天 泡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