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佳能入什麼定焦比較好

2022-08-30 08:33:49 字數 680 閱讀 7231

1樓:匿名使用者

50mm 1.4

85mm 1.8

35mm 2.0

我列舉的3個是常用焦段便宜定焦畫質最出眾的。

650d的話還是建議35 2.0,等效之後55mm左右,接近人眼(清晰視角範圍)實際人眼的全部角度範圍在135畫幅相機22mm左右。

從mtf上來看,50 1.8清晰度和501.4差不多,但明銳度,差不少。畫面乾澀。

85 1.2雖然畫質超群,指的是明銳度和清晰度的相容性強,**有質感,但單從一般人手上無法全部發揮出來,**太高,所以理性考慮。

35 2.0價錢便宜,畫質也比一般的小l變焦頭同焦段優秀,主要在慧差修正上,球差畸變相當,中心差別不大,它和35 1.4有差距,各方面講都有。

但是若學習為主,它的價錢還是可以。應用比50mm 85mm廣泛

2樓:狂湘雲

50mm,50是學習的一個界線,是所見即所得,有利於培養你的鏡頭感。

3樓:阿呆三二一

定焦鏡頭很多種,看你想拍攝什麼應有所區別。

但一般來講,50mm定焦被認為與人眼視野範圍近似,適合初用定焦者使用。

另外同一個定焦鏡頭,也有不同光圈之分。購買時應有所區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定焦最推薦的肯定是35l

佳能哪個定焦頭比較好,佳能的哪個定焦頭最值得擁有

你的問題沒有說清楚呀,好的鏡頭多的是了!常用的有35 1.4,50 1.2,85 1.2,135l,前三隻都在一萬以上,後一隻七千左右,你要說明用處的呀 看你說的是多少錢範圍內的了。從700到70000以上不等。如果你是初學者,建議你先買個50 f1.8 ii,一支小人像和風景鏡頭,只要700元,成...

佳能單反相機什麼型號比較好,佳能單反哪個型號好?求推薦。

目前佳能單反排名 1 全畫幅單反 見圖 2 aps畫幅單反 見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馬上為您解答噢!您好,根據查詢 佳能單反77d eos6d2 800d 80d都不錯的選擇。新感測器與新鏡頭的運用讓相機擁有高畫質,在對焦速度上也是非常好的。77d型號推薦入門級拍攝者,或是考慮重量在意...

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

臭名遠揚,香飄萬里 臭豆腐。get必笑中備生攔帆活常碰衡山識。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1 一見鐘情拿銀公升 一箭鍾情 箭牌口香糖廣告語 2 引以為榮 飲以為榮 某飲品廣告語 3 天長地久 天嘗地酒 某酒類廣告語 4 一網情深 一往情深 網咖 5 原來如此 緣來如此 婚介 6 步步為營 步步為贏 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