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單反初級用什麼鏡頭比較好,用50d機型

2023-04-22 07:15:08 字數 5686 閱讀 6918

1樓:裝甲浣熊

其實初級鏡頭有很多選擇的,我們選擇鏡頭往往看這幾個資料,焦段,變焦比,最大光圈是否恆定,還有就是鏡片的鍍膜和材質,鏡身的材質做工,對焦馬達和防抖功能。一般說來,焦段固定並具有恆定大光圈的鏡頭,成像最好,也很貴,所以你看徠卡,蔡司的鏡頭大多數都是定焦的,恆定大光圈的,成像也銳利,色彩準確。變焦比較小的,恆定大光圈的。

**也較高,解像力也很好。那麼變焦比適中的,焦段比較「常用」的,非恆定光圈的,**比較適中,解像力比較平常,但足夠用。還有就是變焦比比較大,非恆定光圈的,**最低,解像力也最普通。

其他方面像做工啊,防抖啊,對焦馬達啊,加在上述幾種鏡頭上也有額外的費用。50d作為aps-c畫幅的中端相機,可選擇的鏡頭還是很多的,簡單說幾款吧,佳能的15-85mm

6鏡頭,這款鏡頭有著很好的廣角和比較實用的中長焦,摺合完是24-136mm,可以應付各種場合,用起來比較方便,還有就是佳能18-135mm 鏡頭,它的優勢也是在焦段上,上述兩款鏡頭在最大光圈上都沒有優勢,下面說一個副廠的適馬的17-70mm f2.

8-4鏡頭,這款鏡頭焦段也適中,它的優勢在於最大光圈達到了,對背景虛化比較有利,**也適中。常用頭就說這些吧,開始的時候什麼都拍拍,都看看,覺得自己有感興趣的方面,而鏡頭不夠用了,再添置長焦,微距,廣角等種類的鏡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好,**就高了,這個檔次的機器,配合17-40l+85/應當是比較理想的配合。只是**高了一點,風景人像都可以拍了。

如果購買低檔次的鏡頭,就怕以後折騰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套頭18-135,在來個50 ,先熟悉一陣子,看自己偏重於拍什麼型別的片,再入手其它鏡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像18-55,18-135是初學者的首選,也是套機的基本配置,因為它可以滿足基本的需求。

佳能50d配什麼鏡頭好?

5樓:

佳能50d配鏡頭,應該按個人需要進行選擇:

10-17mm為超廣角-拍攝風景,尤其是大場景,比如草原、沙漠、大海;

17-35mm廣角-風景、人文,尤其是適合旅行拍攝 ;

35-135mm中焦-人文、人像。這個焦段裡面85mm焦段尤其是被推崇為拍人像最佳的焦段,經常可以看見把85mm 這樣的鏡頭叫做人像頭;

50mm-這個焦段據說最符合人眼看出去的視角所以又成為標準焦距,經常把50mm的鏡頭叫「標頭」就是這麼來的;

135-200mm-長焦,適合人物特寫、拍點兒荷花、舞臺等;

135mm以上都算長焦了,一般常用的是到200mm就為止了,但是也有人喜歡拍野生動物、飛鳥的要用到、甚至600mm這樣的焦段;

微距——專門用來拍昆蟲、花朵啊這些小東西的微距鏡頭。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是全幅機,有錢16-35 l,錢少17-40 l, ****網上很清楚。我不主張買18-200,除非你目前沒更多的預算。

7樓:扭扭車

ef-s 18-200mm f/ is 成像不好,建議買24-105紅圈,5千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佳能17-85is鏡頭,成像***,焦段基本夠你用。

9樓:載羅翁歆

拍什麼?風景和人文可以上17-40f4l 港行**在 4200元左右人像就上 85 **在 2600元左右小品及50 1.

4 2200元左右長焦鏡頭可以考慮 70-200f4l 小小白 港行**在 4500左右防抖版的 70-200f4l is**在 8000元左右基本上就這樣了,這些鏡頭成像都不錯, 建議如果你考慮40d機身鏡頭的資金會比較充足。

佳能550d套機配什麼鏡頭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擺渡很多答案都是被人貼來貼去掙工分的,所以出現驢唇不對馬嘴或者搞笑結局很正常,有時候我都能笑噴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18-200的頭最好,有長焦,成像也比這兩個好些。只是**可能要超一點。

不推薦18-55。

看到這句「18-55,17-85,18-135,18-200,入門狗頭,成像一般,花錢買焦段,均無對焦馬達。

當時我就驚呆了。

12樓:網友

建議買550d(4500元)+18-135標頭(2200元)+50定焦頭(720元),550d是今年機型各方面功能齊全不會一下子淘汰,18-135的變焦焦段夠廣了到200是浪費,50定焦拍人物先熟悉下大光圈效果很不錯,況且50定焦也不貴。 這個鏡頭配置對初學者來說兼顧了各方面要求,也能滿足人物風光、掃街、旅遊等各方面拍攝需求,是最實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套頭18-135吧。

佳能ef-s 18-135mm f/ is 2000多元。

7d套機頭之一 09年上市。

比18-55 55-250鏡頭多了防抖,採用1片非球面鏡片以及1片ud(超低色散)鏡片。

佳能最新的技術都在裡面了,成像肯定是更佳了。如果還有餘錢,可以買個佳能定焦鏡頭50mm/,全新的700元左右,用來拍人像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適合你的吧,不要人云亦云了。

如何選購單反相機及鏡頭?買佳能550d套機如何?配的是什麼鏡頭?

15樓:好人

儘量不選套頭,機身和鏡頭單配,可根據需要有選擇餘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入門的話,550d套機也是不錯的選擇。當然,鏡頭這東西首先要根據自己拍攝的物件進行選擇,比如拍人像比較多,那麼就上個定焦(50 或50 1.

8),資金充裕可以上85 。如果是風景比較多些,可以買個廣角頭,如果只是一般生活照,旅遊留念的話,18-200就能滿足了。

17樓:曉琪小可

我買的是550d大套,感覺不錯!

佳能eos 5d 個 50d 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呢?還有什麼佳能單反推薦的,**大概在1萬元的。 5

1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如下:

1.在成像幅面上不是一個型別的機器:5d是俗稱「全畫幅」機器,就是說成像元件的尺寸跟35mm膠捲基本一致!

而50d是aps-c畫幅機器,成像元件相當於當年的aps膠捲,大致相當於全畫幅機器的一半大小!

2.由於aps機身成像元件尺寸小,所以在使用鏡頭上的選擇會有侷限,尤其是廣角端,ef全幅鏡頭用在aps機身上焦距要乘以的轉換系數,所以ef鏡頭用在aps機身上基本喪失廣角端,折衷方案是選擇efs小成像圈鏡頭,efs鏡頭可以將廣角端最低做到10mm,加在aps機身上就相當於16mm,使用aps機身也能擁有廣角端。

3.定位區別,目前全畫幅機器還比較貴,當年貴是大尺寸成像原件生產成本較高的主要原因,現在隨著技術的發展成本已經不是主要問題,相信是廠商強制市場定位的結果,再一個全畫幅由於成像原件尺寸大,資訊量自然巨大,而處理影象的處理器處理速度並沒有與成像原件的尺寸和畫素一起發展,造成全畫幅機器連拍速度比較低,而aps一個是連拍速度相對快於全畫幅,所以佳能在aps機身上派生出aps h和aps-c兩款不同定位。aps-h比aps-c尺寸要大,但又要小於全副,在成像質量和連拍速度上取得折衷辦法,應用於專業領域如eos1d系列!!

4.機身技術規格引數不同,50d雖然後於5d 推出,但在定位上要低於5d,所以自然在機身效能上不可能搶了大哥的風頭,保持一定的差距是必要的!

5。至於成像質量,理論上來說具備2000多萬畫素的全畫幅5d自然要好過aps-c的50d ,但實際上來看差距也沒那麼大,僅在於機身效能引數上!而且安慰一點的象,鏡頭在成像元件上成像最銳利的部分是**部分,越往四周影象銳度驟減,變形加劇,而aps-c基本上是利用了成像最好的那一點面積!!

象松下和奧巴推出的4/3尺寸(比aps-c還小)就是以這個理論為依據的!!

我的預言是:在未來(10年內),aps-c入門機身將會逐漸被單電相機取代,而單反將最終全部迴歸全畫幅領域!!

19樓:匿名使用者

5d 是全副單反相機 50d 是半幅的。

區別比較大 第一個是成像質量 全副好於半幅的再一個就是鏡頭的使用上 半幅相機 要再焦距上乘的係數 所以比如50mm的頭 在半幅上只能當80mm的頭用。

而且全副相機在景深上有優勢 簡單的來說就是虛化的更好 呵呵推薦用5d 各方面都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檔次的數碼單反相機。

佳能數碼單反系列的命名規律是這樣的:eos和d中間的數字,位數越少,檔次越高。據說eos表示「電子光學系統」,後面的d則表示「數碼」了。

具體是,一位數字的機型,是頂級或高階相機,如eos 1d或者eos 1ds等,是佳能的頂級數碼單反系列。

其次,是高階機型,也是一位數字。比如eos 5d系列。

再次,是中端機型,為兩位數字。比如eos 30d、eos 40d、eos 50d等。

然後,是低端機型,為三位數字。如eos 400d、eos500d等。

最後,還有入門機型,為4位數字。如eos 1000d。

個人很喜歡佳能的命名方式,而尼康的命名規律則很讓人費解,給人的感覺是各檔次機型劃分比較「混亂」。

21樓:匿名使用者

5d是全畫幅機器,50d是aps-c畫幅的機器,成像質量5d高於50d。但是兩者機型都比較老,已經停產了。買全副可以考慮5dmark2,是5d的升級版,單機兩萬左右。

50d新機器可能已經買不到了,可以考慮60d或者550d。

22樓:賓凍三尺

5d是135mm規格的全畫幅(36x24mm),50d是佳能的apsc畫幅,即。

其他就是效能上的差異了。

5d的技術比較老,已經停產;目前是5d mark ii(俗稱無敵兔),50d的效能基本和5d m ii是一代產品,50d屬於中檔機,5d m ii屬於準專業和高檔機了。頂級的旗艦自然是1d marks iii(俗稱大麥穗)135mm全畫幅(36x24mm),還有體育新聞類旗艦1d mark vi為apsh畫幅。

6mm。

23樓:匿名使用者

5d 是全副單反 50d 是的 ,5d比50d好很多,這兩機身都得買二手的了,一萬隻有7d能選擇,是佳能非全幅目前最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5d是1280萬畫素,2100萬是5d2,50d是1500萬。不要搞混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5d全畫幅。

10000元左右有 尼康d300 佳能7d 我說的是單機身啊。

配鏡頭的話 尼康d90 佳能50d 60d 配個24-105 或是買套機。

26樓:曹十五個操

5d好唄 不差錢就買5d 2 無敵!

27樓:我叫宋老三

當然是5d了 5d是全畫幅了吧。

佳能50d的話配什麼鏡頭好呢

28樓:桓富貴祖妝

50d,配什麼鏡頭都行了。這檔次的機器,配多好的鏡頭都不委曲,低端鏡頭,你用好了也能出好片。還是買原廠頭吧,**能接受,就儘量買好點的。

推薦17-40,便宜量又足。小白、小小白就先別考慮了,長焦其實用處不大,用用就知道了。真想玩人像,來個135/2的定焦吧。

標配原廠電了,再來塊品勝的,兩塊夠了。

卡,4g起步。

佳能單反相機什麼型號比較好,佳能單反哪個型號好?求推薦。

目前佳能單反排名 1 全畫幅單反 見圖 2 aps畫幅單反 見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馬上為您解答噢!您好,根據查詢 佳能單反77d eos6d2 800d 80d都不錯的選擇。新感測器與新鏡頭的運用讓相機擁有高畫質,在對焦速度上也是非常好的。77d型號推薦入門級拍攝者,或是考慮重量在意...

用什麼品牌洗臉比較好,用什麼品牌洗臉比較好?

目前,洗面奶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樓主選擇之前可以先去好牌子網good best那查詢下最新十大洗面奶品牌排行榜先,有旁氏pond s,妮維雅nivea,資生堂shiseido,歐萊雅l oreal,玉蘭油olay等等,你可以經常去逛下,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建議你去看下,參考對比後再去購買的話會比較...

粘鐵用什麼膠水比較好,用什麼膠水粘比較好

1 聚力膠水的jl 498金屬瞬間膠 小面積的鐵片,幾個平方釐米的,甚至只有米粒大小的,這種這麼小的鐵片的粘接,選用的金屬粘合劑很重要的一個點是要能控制好點膠量,特別是面積很小的,如果不能控制好點膠量,膠水溢位來,會對粘接效果造成很大的影響,使用聚力膠水的jl 498金屬瞬間膠,5 8秒完成定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