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州哪個駕校比較好?我想學車。給個。我家是外地的,在膠州學車可以麼

2022-08-30 10:55:17 字數 4783 閱讀 1082

1樓:

本地駕校在青島車管所排名很低,不如選擇在膠州的、但是實際上是掛靠在平度新東方的駕校。外地人學車要貴點。學哪個證隨便,看你以後要幹嘛了。

我是今年年初學的,科目一與科目三之間只有30天我就考過了,對年輕人來說很簡單。考完三天可以拿證,不過是從青島車管所來,所以急著拿的話要自己負責快遞費。一般不著急就7天吧。

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 交警隊的駕校以每年250萬轉給恆祥了 目前在膠州來說就是恆祥比較正規 **在4500左右 其他的駕校因為沒有資質 掛靠其他駕校 簡稱黑駕校 **便宜 但是考試 學車基本在外地 費用也不小 **大概3500左右 其他費用不少 衡量一下 我推薦還是恆祥去學 省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選駕校看三點:1、看知名度,看它的社會影響力怎麼樣。2、收費太低不能去,肯定是叼你上鉤後以各種名義收取費用。

3、看駕校的硬體施設是否令你滿意,最好自己到實地先參觀在做決定。 c1大概2500 、 報上名考試一次不掛一般不會超過三月就可以拿照、希望以上幾點點對你報考駕校有幫助。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的經歷告訴你 恆祥駕校除了場地優勢 內部管理太垃圾 教練靠吃學員的禮 賺小費 真的很嚴重 你不給教練送禮 教練託你半年不讓你考 有些教練態度十分惡劣 看你的情況了 如果你能碰上好的教練說說情況 他就讓你考 如果碰上貪禮的教練 就沒法說了(除非你關係雄厚) 還是推薦大運

5樓:未來偉必來

民安還行吧,價位在三千五到四千之間了

最近想學車,哪個駕校好呢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到你所在城市的車管所官網上查詢近期的駕校排名,如果有的話。比如我所在的地方就有,不過我是在快考出來駕照的時候才發現的。

就近原則。離家或離公司/學校近,方便每天騰出來固定時間集中學車。或者去駕校方便,我的駕校離家/公司很遠,但教練可以每天開車順路捎著我。

從身邊剛考出駕照的同事/同學/親戚/朋友那裡諮詢,比較一下他們報過的駕校,跟過的教練。我的教練是姐姐的同事們集體推薦的,很靠譜。

在駕校學車一般有兩種情況:一是直接到駕校報名,由駕校給你安排教練;二是自己找教練,讓教練帶著你去駕校報名。我屬於後者,這個教練是個體戶,掛靠在駕校名下,車是自己的,油錢自己掏,學員考出來駕照他們就可以拿提成和獎金。

由於駕校管理嚴格,他們不敢隨便吃拿卡要,一旦有違規現象,他們的獎金泡湯,考試名額也會受影響,所以都很自律。

考場和駕校之間的聯絡。一個城市裡應該有多個考場,不同的駕校會去不同的考場,這都是固定的。一些考場裡有記號,這樣的考場就好考:

你考試的時候可以作弊——在駕校裡練車,會發現每個專案前都會有各種的點和線,那都是模仿考場裡做的,你練車的時候記準這些東西,到考試自然就萬無一失了。一些考場光禿禿的什麼都沒有,考試難度比起另一類來就大多了。

7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個問題首先你必須說明你所在城市,才可能有人幫到你。其次,報考一個正規駕校才能最大限度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簡單兩點可以判斷駕校是不是正規:

營業執照和駕校訓練場地地址吻合,佔地面積不低於一萬平米。達不到這個國標的基本要求就一定是非法的,就一定要回避!

想學車哪個駕校好點

8樓:

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選擇哪個駕校好」?「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正規不正規」?……等一系列問題。

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以此來把自己的學車生涯奉獻到一個道聽途說的駕校去,糊里糊塗地就交了一大筆費用鬧了一肚子的不愉快並且學不到真本事到頭來車也開不好。

在此本人鄭重提醒您:選擇駕校(教練),很關鍵,關係到以後的生命財產安全,因此要仔細和慎重,學車有陷阱,報名需謹慎。

1、要提前諮詢好。諮詢環節很關鍵,可以**諮詢可以上門諮詢,從這個環節中,你可以把握到這個駕校的負責人或者教練的素養、細緻、耐心和負責的態度。要知道這些素質都是以後你學車過程中會體現出來的。

再花言巧語也無法掩蓋一個奸商的本性。

2、眼見為實。諮詢好之後,你覺得不錯的話,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這個駕校了,讓駕校教練專程接你或自己親自到練車場地去轉一轉。三看:

一看車子,二看教練,三看場地。讓教練車來接你,看練的車是不是傳說中的教練車(排除倒爺的可能);然後看教練為人是否正直和氣,而且在路上順便可以看看教練開車的水平;到了練車場地之後,看看場地是否正規,別以為有兩個倒車庫那就叫訓練場——至少要有不少於10個以上的倒車庫,還要建有與考試場地相同用於練習的側位停車位、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的上下坡路,還要有直角轉彎路、曲線路……等等,如果這一切你都覺得滿意了,那麼這個駕校基本是正規的,可選擇的基礎有了。

3、最關鍵的不是選擇某某品牌的駕校,而是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負責任的服務商(教練)。現在駕校大部分都是加盟的。每一個品牌的駕校,下面都是若干個加盟商(教練)在做分校培訓學員,那麼多服務商(教練)的服務質量自然參差不齊,素質高的就好些,碰到素質差不負責任的你只有認倒黴了。

所以,不要認為哪個駕校名氣大就直接去選,而是要具體地考察以後具體給你培訓的這個招生點(分校)負責人或者教練的人品怎麼樣,人品好的話就可以放心選擇進行學習了。

我根據「人車一體」理論,發明了「雙定教學法」並將開車訓練的整個過程完全量化,編成了口訣,只要你按照我編好的程式並說著口訣去練車很快就能達到人車一體,順利通過考試。並能獨立上路駕駛,跟我學車的學員不是單純的為了考試,關鍵是拿了駕照以後能夠獨立駕駛汽車上路行駛。做到輕鬆學車做現代人

開車是熟練工,熟中生巧。 千萬不要只是圖便宜!學車要找好教練!

一名好教練不僅能夠讓你在學習期間通過各項考試,順利取得駕照,最重要的是教你正確的駕駛技術,讓您學成後就能單獨上路駕駛,在各種情況下順暢安全地駕馭自己的愛車

9樓:法梅鐸乙

駕校無所謂好壞,九方就是考試比較方便,重要的是要找個好的教練!雖然本人不是在九方學的車,但別人給我介紹了個好教練,所以很順利,很感激我的教練。

10樓:休誼裴惜夢

我們用經歷的事實說話,希望大家都告訴身邊的朋友們,不要在世元學車,不要再上當受騙了!!因為我們的心是一樣的,都是同命人。我們已經上當了,希望你們不要再上當啊1

11樓:亓秀梅后辛

北京就幾個駕校可以,兩個最大的東方時尚和公交駕校,東方時尚省心,當然也是最貴的,平時沒時間的話報個週末班,但是不好約人,公交稍微便宜幾百塊,但是車少,有收賄賂的例子,有晚間班,其他的駕校海淀和遠大還行

12樓:類宸譙紫絲

2#藍盾知道,安陽很有名我光知道在金水2期那裡有一個,還有什麼地方呢

13樓:夫宇典奇正

我建議你去藍盾!藍盾拿證很快的,不過可能離你們那兒遠了點,交通方面不是很方便的

本人想學車。什麼駕校好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好壞問題,別人的推薦只能參考的,駕校和教練好壞,見智見仁,關鍵是是否適合自己,還和自己的學車方法和態度有關,如果什麼都依賴教練,再好的教練也不耐煩的,如果事前看點書,瞭解了基本操作方法,駕考規則和技巧,只到教練那裡去驗證。什麼教練都會好的。這裡有個簡單的方法。

趕集網或58同城搜尋駕校廣告,**聯絡後,到駕校實地考察一次(問問正在練習場地科目的學員)。籤個合同。收費,練車,和考試機會等等都事先說明,以免日後被黑了。

然後去**網看看《駕考祕籍》新規修訂版書.瞭解汽車的基本操作,弄懂駕考的規則和技巧。以免到時被教練罵傷了自尊。

**網有該書的「新規修訂版」賣,是書,不是什麼pdf類的假冒貨喲

15樓:新安駕校程老師

選擇駕校幾點總結

駕校太多,大大小小都說自己正規,教學質量高,那麼選擇駕校看哪幾方面,筆者總結幾點供參考。

1. 就近原則選擇學車地點:很多學員喜歡把**放在第一位,其實這是一個誤區。就近學車省時省力又省錢。從經濟的角度看,它節省的是寶貴的時間成本。

2. 駕校通過率。就像唸書的時候選擇學校,好學校教學質量和升學率就是高。選擇駕校也一樣,看駕校通過率很重要,這個和你經濟直接掛鉤的。

3. 場地硬體設施。合肥的也有私人場地,駕校掛戶,管理難以把控,大家選擇場地應該選擇大場地正規駕校,因為考駕照,不應該是應試教育。

4、關於拿照時間。這個時間是任何人都無法承諾的,後來上車後的決定因素有很多,考試是否一次性通過,教練安排的進度,學車的掌握接受度,都會影響拿照時間。

16樓:搞文藝的老王

京西~~駕 校就不錯,但有大京~西和小京~西之分,推薦選擇大京~~西

17樓:小張教練教駕考

想學車,不知道怎麼選駕校?7年駕校校長用一招3分鐘幫你選擇駕校

一個人可以在兩家駕校報名學車嗎?

18樓:風雨中的北湖

不可能的。因為你只要在一家駕校報名後,就會在車管所的全國聯網系統上有檔案了。如果再在另一個駕校報名就會出現檔案衝突,不會再給你建立一個同樣資料的檔案。

惠州市惠陽區新圩鎮哪個駕校好?本人想報名學車?怕駕校交錢不認人了!以前有深刻教訓

19樓:老黃樂園

以前我在凱通駕校挺好的 會到樓下接送 接送過程還可以讓你開開

我在一個駕校學車,現在不想在這個駕校學了,可以轉去其他駕校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強勢一點,他會退一些錢。然後去其他駕校報名,我一個朋友就這麼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駕校已經幫你上傳檔案了

上海學車哪個駕校好,上海哪個駕校學車比較好

小路考試師傅在訓練場教個兩趟後,就會告訴你祕訣已經全都告訴你了,你們去考場練吧,模擬考場去一次人均100 半天,4個人半天,每人少的話開一趟,多的話開兩趟,不讓你模擬個10次不放你出來,小路模擬10次基本就是1000,真懷疑考場他是不是有提成。小路考試你要拜託千萬別補考,補考第一次600,後面就是1...

2023年常州學車哪個駕校比較好?謝謝

我覺得中通還可以的。我就是在那裡學的。你好 我是天津市東安駕校邢永祥教練 駕駛技師 現就你的疑問做如下回答 怎樣選擇一個好駕校,每一位想學車的朋友面臨的第一個問題都是 選擇哪個駕校好 會不會亂收費 教得好不好 正規不正規 等一系列問題。有些朋友乾脆打聽哪些學校比較有名氣或者比較正規 以此來把自己的學...

上海哪家駕校好,上海哪個駕校比較好?

告訴你怎麼選駕校吧!我報了駕校後的經驗教訓。1.報名的時候問清楚中途還要收哪些費用,比如有的說報名費3900,看起來好像比別人低,但實際上中間每次考試或者到考場練車時會另外收你100或者200的費用的。加起來就不止這些了,所以首先要問清楚,講清楚。甚至最好在合同上註明一下,中途再另外收哪些費用,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