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旭雲是書畫名家嗎,張旭雲是中國書畫家嗎?

2022-08-30 20:40:41 字數 4305 閱讀 3578

1樓:旭日光華大地春

可以說是國際名人書畫名家

張旭雲書畫家的作品在**有發表

中國書畫家張旭雲的畫多少錢一幅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張旭雲的畫極具升值能力,現在的**在2000——3000元/平尺。

3樓:噁心的古玩市場

書畫的升值空間是蠻大的,字畫在古玩中屬於特別嬌貴的一類,其貴在於它是純藝術品,一些名人字畫更是稀世之寶,中國古代書畫、歐洲油畫、翡翠珠寶並稱為世界藝術品市場上的 「三大寵兒」,在書畫藝術品投資中,我們以名、真、精、新四字標準來選藏或投資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張老師人品好,作品好,對社會公益事業大力支援,頂一個.

5樓:能豫

張旭雲老師的山水畫作品非常好,我自己也收藏有一幅張老師的山水畫,大氣磅礴、懸掛在客廳旺家、旺事業!

當代中國書畫名家有哪些

中國書畫名家能告訴我,他們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玩笑,這可涉及到個人隱私了

中國當代書法家排名

7樓:檸檬一家人

啟功、曹寶麟、蘇士澍、歐陽中石、李鐸。

1、啟功

2、曹寶麟

自首屆全國大學生書法競賽榮獲一等獎後為世矚目,作品入選河南「國際書法展覽」、全國第二屆至第九屆書法作品展覽(第五屆獲「全國獎」)等,併為全國中青展第二至第八屆評委,以及行草、楹聯等專項書展的評委。

3、蘇士澍

自幼酷愛書法篆刻,少年時拜劉博琴先生為師,中青年後從師啟功先生。從事書法、篆刻的創作與研究,對漢畫像磚、石以及歷代碑帖、拓片都有研究 。書法兼習諸體,擅長雞毫作篆隸,饒有特色;行草流暢,韻味極濃。

篆刻宗秦法漢,寓己意於古風之中。

4、歐陽中石

歐陽中石的書法如其為人,格調清新高雅,沉著端莊,俊朗而又飄逸,古樸而又華美。觀他的作品,如欣賞高山流水,又如見萬馬奔騰,足見他無日不臨池的深厚功力和勇於創新的精神,開創了一代新書風。

5、李鐸

學蘇、黃、米、蔡、王鐸、傅山,旁及鄭板橋、何子貞,上溯秦篆魏碑和漢隸。他以魏隸入行,獨創出古拙沉雄、蒼勁挺麗、雍容大度而又舒展流暢的書法風格。其作品於平淡樸素中見俊美、於端莊凝重中顯功力,氣度不凡,雅俗共賞,深受國內外人士喜愛,在當代書法界佔有一席重要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歐陽中石,沈鵬,李鐸,權希軍,鄒德忠,劉藝,王闊海,林岫,周慧君,何應輝,田英章,田蘊章,沙孟海,龍開勝,王光政,張旭,盧中南,張海,蘇士澍,趙長青,蘇適,王學嶺,丁謙,,,,,,,等

9樓:孤舟

田英章、龐中華、羅揚、沈鵬、王學仲、朱關田、旭宇、劉藝、李鐸、周慧、何應輝、孫曉雲、田樹萇、羅楊、趙熊、賈起家、劉顏濤、唐國強、汪獻強、黎鬆峭 ......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藝術作品及藝術家,進行排名次這種做法本身就是錯誤的!!!!!絕對是錯的!!!不能把藝術家進行排名!

11樓:不用造孽錢

把藝術作品及藝術家,進行排名次這種做法本身就是錯誤的!!!

何清泉於2023年

12樓:正閃閃亮

連田英章,田蘊章、盧中南這些真正的高手都沒有你就選擇正確答案,看你已選最佳答案我就不細說了。

13樓:耿直

啟功最棒的學生現在北師大的秦永龍老先生,他的書法取百家之長,真是難得之墨寶!

14樓:地球村老五

當代書法家排名,馬永安第一,傳創造了中國書法第六書體,創辦書法節。

15樓:匿名使用者

左吉洲的字可以和那些人比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包裝聯合會藝術委員會副祕書長錢豐民的書法作品市場拍賣價是人民幣10000.00一平尺.如果是甲骨文或者篆書**更高,大約15000.00元左右!權威書畫****!

17樓:匿名使用者

無品:16人-----沈鵬(上)、尉天池(

上)、徐本一(中)、王冬齡(中)、陳振濂(下)、沙曼翁(下)、韓天衡(下)、徐園園(下)、廖蘊玉(下)、段成桂(下)、朱關田(下)、楊修品(下)、大康(下)、夏湘平(下)、楊向陽(下)、王個簃(下)。

俗品:10人-----何應輝(上)、聶成文(上)、王學仲(中)、李雁(中)、馮濟泉(中)、李駱公(下)、劉雲泉(下)、陳永正(下)、申萬勝(下)吳善璋(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羲之,米蒂,柳真卿

19樓:吳

書畫名家周洪芳不在其中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書法家副主席潘仲明怎麼沒上榜

21樓:匿名使用者

孫琪峰,周令釗,劉文西,霍春陽,崔如琢,啟功,吳冠中、範曾、王成喜、丁紹光、白雪石、張仃、周思聰、方增先、王明明、史國良、何家英、馮大中,江永成,賈廣健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孫明朗算不上那就別評了

23樓:孟周為航

到沒必要論個高低上下,都有各自的風骨,就說現代書法家傅建增,以左手書法著稱,建立南開大學書畫社,任社長。在大學講授《中國哲學》、《中國文化史論》、《美學》、和《書法》等多門課程,早年拜中國著名女書法家王千為師,後與書法大師吳玉如、李鶴年、歐陽中石、王學仲、範曾諸先生多有交往,書法作品被日本、英國、美國、義大利、加拿大等國家收藏。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中華詩詞學會理事、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理事兼書法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北京東方書畫院院長等職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李泰和,10萬一平尺,2023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左道書法,尤其左道書法字型

現代中國書畫高手錄有哪些?

26樓:回憶

感覺範曾的書法非常獨特有個性,其書法可能取法魏碑書法。但對那些傳統書法的點畫特徵盡失的方面還是有些不太喜歡。

27樓:能豫

我比較喜歡張旭雲、周修鎮、吳佔朝、丁宇、毋穎峰、張寶立、謝宗伯、觀山、魏鴻、唐一文。

28樓:峰佘無敵

最早知道範曾是在大約三十年前的一篇介紹範曾作品在臺灣的情況的文章,感覺非常厲害,後來購買了一本榮寶齋出版的畫冊,和一套明信片,看著非常喜歡。雖然不懂畫,但喜歡看一些繪畫方面的書。

29樓:尹朶月

中國著名畫家諸葛志潤2023年出生於江蘇金壇市,畢業於**工藝美術學院,曾任中國廣電部首任美協主席,中國人民大學一分校藝術研究室主任、教授,新華社專業畫家。現任北京中聯國興書畫研究院院長,**國禮藝術研究院教授。

30樓:名

中國當代書法家很多,有國家級別、省級別、市級別。一般來說,只要加入某書法家協會的成員,都可以自稱書法家。但是,要成為書法大家,像王羲之、顏真卿、柳公權、歐陽詢等書法名家一樣,其作品可能流傳千古的,目前我還不知道,所以「書法大家」不是由什麼協會可以說了算數的,需要作品的深度和歷史長河來檢驗。

3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值得收藏,但還是要有鑑別的眼光,要有一定的鑑賞知識,能看出畫家的功底和能力,是否有收藏價值還得看畫家的畫作水平。不可以盲目去買被炒得很高的畫家作品,或者只會故弄玄虛沒有真材實料的畫家的畫。畫作鑑賞則要從畫家筆法,畫作的原創程度等方面進行評價。

32樓:尹朶月

無論是什麼樣的書畫,都要有格調、情調和趣味,要有文化內涵,有修養,靠的是藝術的功力。像中國傳統的水墨畫,很多都是意象的,但幾根線條就能很動人。是抽象畫風還是具象畫風都無所謂,關鍵是藝術家要有修養。

收藏字畫也要看這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的傳承和創新似乎是有悖論的。所謂傳承,就是把優秀的東西傳下去;所謂創新,就是在優秀的傳統基礎上去創新。它一定要對過去的東西有所否定,它一定要看到傳統文化裡有不好的東西,把不適合現在的東西拋棄掉,推陳出新。

傳承過去,融入現代元素的字畫是收藏的佳品。

34樓:鬱悶中

能稱得上大家的書法家就必須得到大家的認同,要不就不能叫大家,流派很多,江湖太廣,民間高手如雲,寂寞都成了境界,每人都有自己的大家,不過我們也沒有歇著,我也在練,厚德才能載物!這一天還太遠,練吧大家。

草聖到底是張旭還是張芝

是張旭。張旭 675 750?字伯高,一字季明,漢族,是中國唐朝中期的知名書法家。出生於吳郡吳縣 今江蘇省蘇州市 開元 天寶時在世,曾任常熟縣尉,金吾長史。在書法界,他有 草聖 的稱呼。在唐朝開元年間官至常熟尉,後又為金吾長史,世稱他為 張長史 善草書,性好酒,世稱張顛,詩亦別具一格,以七絕見長。與...

目前唐雲款書畫價格多少錢一平尺,能值賣多少錢

相同與bai不相同的字畫du 在不同的人眼裡價zhi 格都是不一樣的,但dao 是無論誰的書畫都回有好差,答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

書畫四大家是那幾個,書畫四大家是誰

書畫四大家 張大千 齊白石 王曦之 還有一個就是我了 哈哈 唐初四傑 王勃 楊炯 盧照鄰 駱賓王 初唐四大書法家 歐陽詢 褚遂良 虞世南 薛稷北宋四大書法家 蔡襄 蘇軾 黃庭堅 米芾 楷書四大家 顏真卿 柳公權 歐陽詢 趙孟 元曲四大家 關漢卿 馬致遠 鄭光祖 白樸 元朝山水畫四大家 黃公望 吳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