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真的要別人掌握嗎,自己的命運真的不能自己掌握嗎?

2022-08-30 21:50:50 字數 3010 閱讀 4367

1樓:全雅辰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 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當然要自己掌握,只是有些時候需要藉助父母和朋友的力量

3樓:前燕武宣帝

不,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自己的命運真的不能自己掌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思想=行為=習慣=性格=命運」,如假包換的潛規則!!

命運,生命的運作,靠的是智慧和雙手,後天的補救!改頭換面,煥然一新!上帝給每個人都發了一幅牌,隨機抽選,有好有壞,即使你擁有王牌,同時也會有壞牌。

難過的時候覺得天都塌了,也會怨天尤人的想是不是命運不公!可是,心裡揣著希望熬過艱難不就會一切都好起來了嗎!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這句話送給自己和所有失意的人!願我們懷揣著夢想與信念,勇敢的面對人生給我們的每一張不好的牌!過去了,我們就明白了!

雖然 我心情不好 但我還是不免想說一下 這是公平的

首先請不要誤解 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

老了說天地無所謂仁,也無所謂不仁。天地生了萬物,並沒有想取回什麼報酬。人幫助了人,都往往附帶了條件,希望有所回報。

於是老子說人要效法天地。天地生了萬物,他沒有居功;天地給萬物以生命,他沒有自認為榮耀;天地做了好事,使萬物生生不息。凡是能做的,做了就做了,沒有條件。

其次 公平或是不公平 之關鍵在於個人的看法

看著公平 積極爭取也學終有一天會成功 看著不公平 每天庸庸碌碌 坐吃等死 你一輩子也別想翻身 講個小故事:有一個警察辦了很多出名案子,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他卻迎刃而解。漸漸的他成為第二個福爾摩斯!

原因是他能通過**聲知道對方的情況。超敏銳的聽力使他成功!當他又一次成功的時候記者採訪他發現他竟然看不見,是個瞎子!

他說我曾經也很傷心命運的不公,有一次我過馬路不小心碰到一個女孩,她說:「看不見嗎還往身上撞?」我生氣地說:

「我是瞎子!」「那不會聽嗎?」這句話突然讓我醒悟。

從此,我苦練聽力才有今天的成果!

確實!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的同時為你開啟一扇窗!請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人之間 絕對都是公平的 只是有些人 沒有把握住改變命運的機會

很多人不信命運 可是 看不透生活的人 就是身負命運鎖鏈的人

不要總是看到別人成功的時候 試著去探索他們身後的故事

看人也不能只看表面 聰明的領導總是選拔真正有能力的人

而且 要知道 漂亮的人雖然漂亮 但是 常理上 他們也比常人更容易墮落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命運必須自己掌握。但在自己不能正確認識世界的時候,多聽聽父母的意見也是對的,畢竟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兒女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存在嚴格地說都需要「時間」。時間證實一切,因為它改變一切。氣候寒暑,草木榮枯,人從生到死,都不能缺少時間,都從時間上發生作用。

7樓:永不放棄蟈蟈

古代人常說一切皆是命,是有道理的,現在**批評這是唯命論,批判,顯得很可笑。

說可以改變命運的都是安慰你罷了,好比你腦袋笨,在重點班考倒數第一,怎麼學習都白費,老師還是會說,努力就能改變倒數第一的命運,只是鼓勵而已,安慰而已。你學習差的在重點班級不可能擺脫倒數第一的命運,我只想說,能力很重要,能力有多大你的舞臺就有多大。

命運真的掌握在自己手上嗎?我覺得我的命運掌握在別人手裡?怎麼辦?

8樓:丙思衲

這是消極的思想啊,要不得。沒有人可以掌握任何人的命運,只是起點不一樣而已。努力就肯定能改變命運,關鍵在於你肯不肯努力而已。

9樓:

誰更強命運就掌握在手裡,如果不想被人掌握,就得努力讓自己變強變大。

10樓:二小姐和我一樣

是啊,很矛盾,沒個人都有自己的路,但與很多人的路都有交點,還是不要想這些了,做好現在的自己吧!加油!

11樓:

你可以想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12樓:a16創業者

自己改變命運就是強者

命運真的由自己掌握嗎

13樓:後朋義

以前我覺得自己的命運自己可以掌握,只要自己多努力什麼都會有的,但這些年來我發現我錯了,人和人不一樣有時你再怎麼努力都沒有別人不努力強,比如學習了工作了有時候真是這樣,但是老天是公平了,總有一天經過自己的努力會好的

滿意請採納

14樓:禹定

命運不能完全在自己的手中,但是,通過自己得努力就有機會能夠改寫。 機會—努力—結果

命運真的是自己掌握嗎?何為命運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嗎 為什麼,命運真的掌握在自己手中嗎?

我在報紙上看到這樣一段話 一次,去拜會以為事業上頗有成就的朋友。閒聊中談起了命運。我問 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命運?他說 當然有啊。我再問 命運究竟是怎麼回事?既然命中註定,那奮鬥又有什麼用?他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但笑著抓起我的左手,說不妨先看看我的首相,幫我算算命。給我講了生命線 愛情線 事業線等諸...

將命運掌握在手中的事例,將命運掌握在手中的事例

聽不見他喜歡聽而且靠它生活的甜美聲音,在耳聾的時候寫 並沒有別的 家那麼難。他放棄到各王宮去聽他如此喜愛的歡快的 會。起初!也許對他來說,是一切不幸中最不幸的事情.馮,只有威格勒醫生和斯蒂芬 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對一個 家來說。人生似乎不值得活下去了。他怕人們注意到他的耳聾貝多芬 當他第一次知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