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丟了,可以在找回來嗎

2022-08-31 01:20:19 字數 1163 閱讀 40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昨日下午在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第三大隊,吳女士從民警手中拿到被追回的手機。   記者 李念攝  乘坐公交車時,西安市民吳女士的一部iphone5被盜,報警後,定位顯示被盜的手機在廣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趕赴廣州,輾轉3000多公里追回被盜手機。  民警幫忙 手機失而復得  1月9日上午8時50分許,吳女士在武警醫院乘坐二環2號線公交車,到高新二路站下車後,吳女士發現裝在挎包裡的iphone5手機不見了,於是向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報案。

  丟失的手機是吳女士去年在新加坡花4900多元人民幣買的。手機丟了,吳女士很傷心,後來她瞭解到,通過網路將手機的串號imei告訴手機賣家,能查詢到手機當前的使用情況,於是,她找到查詢引擎,輸入手機串號,發現手機的使用地是在1700多公里之外的廣州。於是,吳女士將這一資訊提供給了辦案民警,沒想到過了幾天,手機就被追回來了,「感謝民警,不遠千里為我找回了手機。

」昨日下午6時許,吳女士趕到公交分局三大隊,拿到了失而復得的手機。  購買者:圖便宜 沒想到自己受損  昨日下午,辦案民警吳警官告訴記者,吳女士的iphone5開啟了手機的定位系統,報警後,她又通過網上引擎,搜尋到失竊手機的位置。

3月6日,她查到定位資訊顯示,丟失的手機被廣州一當地人使用。掌握這條資訊後,3月15日,辦案民警趕赴廣州,最終找到了這部手機的使用者。使用者告訴辦案民警,手機是他從一位朋友手中購得的,民警又找到使用者的朋友,朋友明確說是自己低價從路邊攤買來的。

民警說,他們將吳女士丟失手機的情況說明後,對方很配合,順利交出了手機,「想著圖個便宜,沒想到損失的還是自己。」  開啟定位可找回蘋果手機  吳警官說,每部蘋果系列的手機都有唯一的身份標識,叫「串號」,顯示為「imei」,相當於手機的身份證,一共15位。手機卡的身份標識叫「iccid」,只要知道串號,就能找到iccid號。

如果蘋果手機不慎丟失,對方一般都會先刷機,刷機就相當於給手機重做系統。這時,新卡的iccid等刷機資訊,會通過運營商傳送到蘋果公司那裡,只要知道「串號」,就可查獲對方的iccid號碼,很容易查到對方手機號。另外,還可通過蘋果公司的軟體或**對其進行定位,即使手機sim卡被更換,同樣可以找到它。

「但需要注意的是,手機必須開啟定位服務的功能才可以使用。」吳警官說。

2樓:綴逝盼燙潞霖

關鍵在於你手機上安裝「查詢我的iphone」程式沒有? 不是非常瞭解的情況下,趕緊到【愛果知音】的店鋪,我曾經在那裡查過

螃蟹丟了怎麼找回來,螃蟹在家丟了 怎麼找回來!!!

哈哈,你笑死我了 不管它是什麼性別,在上餐桌之前逃跑,那都是一種懦夫行為,是十分可恥的,有朝一日緝拿歸案,堅決對它不留情。現在要想抓獲它,美色 美食 可能都沒有用,又不能採取炮轟和炸藥,所以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採取 清壁圍剿 直到找到它為止。嘿嘿,這小東西不會爬高,還是在沙發底 床底等角落裡。不抓住它...

對自己好的人弄丟了還能再找回來嗎,找回來的話還能和以前一樣嗎

對自己好的人弄丟了能找回來的,但是找回來的話不會和以前一樣的。當然可以找回來,要有信心。現在生活壓力大繁忙,有時我們沒有空聯絡一個朋友,然後他有沒有空聯絡尼,時間一長關係就斷了。那麼如果你想,還是找回以前的朋友,保持好關係的話,那你就要主動出擊。我想你主動找他,出來吃個飯聊個天,會好的。人就是這樣,...

我的錢丟了怎麼才能找回來,QQ丟了,怎麼找回來

報警。還有可能找回來。硬幣在家裡丟的該怎麼找回來 丟了,怎麼找回來?訴吧。申訴呢也要將技巧的。幾下這幾個就可以了 第1,不是要填3個密碼嘛 可以填4個後面還可以增加1個 第2,要填 是那年申請的這個你應該記得吧只該填寫是幾年申請的其它的就選忘記了 使用者個人身份資料 原有密碼保護資料等,這些資料只要...